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五)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肖奈约大家自驾游的日子,肖奈为大家租了车,先去公司集合,再集体开车去度假村。

KO早就收拾妥当,看着郝眉在卧室,一件一件的换着衣服,每穿一件,就把KO拉到镜子前,看几眼,就摇摇头再换一件,KO不懂为什么,可还是配合着郝眉。

郝眉常穿的衣服颜色都比较鲜艳,找了好久,终于在柜子里面翻出一件白色T恤,再配上一件白色的外套,他点点头,示意KO过来。

两个身材挺拔的人出现在镜子中,一个穿着黑衣,冷峻淡然,一个穿着白衣,纯真开朗,郝眉看着镜子笑了起来,KO好像也懂了郝眉的意思,情侣装吗?他很喜欢。

两个人到了公司,发现公司其他人都已经到了,一进门,阿力就迎了过来。

“我们眉哥来了,大家快点给让路。”其他人分成两排,做着邀请的姿势,郝眉一脸懵逼的跟着阿力走了进去。只见办公桌上,放着许多的扑克牌,大家围坐一圈,都在期盼的看着他。

“不是,你们看我干吗呀?难道是哥今天太帅了?”“哪能啊?眉哥一直都很帅,来来来,请上座!”郝眉回头看看KO,KO点了点头,郝眉坐到了最中间。

“你们得跟我说明白,这是要干什么呀?要不然我心里没底!”“眉哥,还记得上次吃饭你说过的话吗?”一个同事说道。

"我说过的话?是和KO表白吗?”这个是郝眉第一个冒出的想法。“切~”众人一片嘘声,“表白不是你喝多了吗?再说了表白关我们什么事!”另一个同事说道。“就是就是。”其他人一起附和着。

看着都要笑到桌子底下的愚公和猴子,郝眉冲他俩吼道:“到底怎么个意思?你俩给我说一下啊!”

“他们都在等着和你同居呢!”猴子在一旁笑着说道,“还有人想和你共浴!”愚公在旁边加油添醋。

郝眉猛的想起来,上次吃饭,他说他有一个房间空着,让大家自己商量谁过来住,这几天KO和他在一起生活,感觉他们就这样生活了好久的样子,早都把这件事忘到脑后了。

“首先声明,我弃权,我有研究生宿舍,就不和大家抢了!”“我也弃权,虽然我和眉哥共浴过,可我现在还是想找个妹子一起住!”

猴子和愚公的弃权引得大家一阵夸奖,只有郝眉气的牙痒,看这俩货挤眉弄眼幸灾乐祸的样子,他有理由相信,今天这事全是这俩人搞出来的。

其实这事郝眉还真猜对了,今天一早来到公司,大家对那天郝眉说过的话都忘到脑后了,是愚公和猴子提出来郝眉那还有一间空房等着大家去住,大伙才有记起这件事来。

临时找了一副扑克牌,按人头一人一张,里面放了一个红心A,就等着郝眉当裁判,谁抽到这张牌,谁就有资格去住免费的房子。

愚公和猴子之所以这么做,绝对不是因为郝眉那天在新生接待处抢了他们的风头,而是因为,他抢了风头还不算,还见天的跟他们炫耀,KO给他做饭了,KO给他收拾房间了,KO给他洗衣服了,就连玩个游戏,还让KO代打虐他们俩。

用愚公的话来说,真是叔可忍婶也忍不了了,俩人看着被众人围在中间的郝眉,心里乐开了花,小样,看你这会怎么办,让你还嘚瑟。

郝眉有点尴尬,因为那天他确实让大家自己先讨论,这会人家想出了办法,扑克牌都放到了他手里,就等着上前抽牌了,看着一个个摩拳擦掌的架势,他很心虚。

“给我吧!”KO伸出手来,郝眉习惯性的把手里的牌交给了KO,KO看看手里的牌,整理了一下,拿出了那张红心A。围观的同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什么意思。

“KO,你的意思是,这张红心A,你要了?”一个同事大着胆子问道。“嗯!”KO点点头。

众人表示不解,这KO平白无故怎么突然冒出来要和他们抢地方,记得上次吃放的时候他也没表态啊!“你是说你要住郝眉那?”另一个同事问KO。

“我已经住下了。”KO淡淡的说道,让众人全都吃了一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大家看看郝眉,又看看KO。

“那个,对不起大家啊,KO在吃完饭的第二天就来找我说想住我那,我就同意了!没有及时通知大家,万分抱歉!”郝眉解释道。

“眉哥,你这不仗义啊,不是说好的让大家自行解决吗?”“对啊,你这根本没给我们机会啊!”“亏得今天早上愚公和猴子提醒大家,结果空欢喜一场。”大家七嘴八舌的讨伐着郝眉。

见郝眉道歉了,大家还不依不饶,KO将手里剩下的牌拍到了桌子上,环顾的看了看围在郝眉身边的人,被他眼神扫到的人,都觉得身上一凉,KO看了一圈,就像消声器一样,四周慢慢没了声音。

郝眉看着KO,不愧是他眉哥看上的人,这气场。

“愚公和猴子,他们早就知道了,要不然他们怎么会好心,退出竞争!”郝眉指着猴子和愚公,这俩罪魁祸首,他可不想放过。

大家刚被KO看的敢怒不敢言,正没有宣泄口呢,见郝眉给了条明路,都冲着俩人奔了过去。

“郝眉,你太过分了啊,仗着有人罩着你是不是?”愚公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围攻众人的言语淹了过去。看着两人被大家围着讨说法,郝眉笑着冲着KO挑了下眉,祸水东移这一招他一向很拿手。

肖奈见微微一直没来,就出去打了个电话,等回来就看到大家在围着愚公和猴子,也是有点奇怪,刚才出去的时候,明明是他俩在算计郝眉,怎么成了现在这个局面?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他拍拍手,“走了!”

愚公和猴子已经和大家说了KO是怎么住进郝眉家的,众人听完了都在想,这KO平时不声不响的,下手挺快啊,还会走后门这套呢,让大家始料未及,不过大家也不奇怪,毕竟平时两个人就总混在一起,要是靠关系,也是人俩亲,这也拼不过!

走出公司,大家都在商量着上哪辆车,看着郝眉跟在KO后面,一个同事又想起了房子的事情,忍不住说道:“哎呀,眉哥,这说好的公平竞争呢?你这倒好,直接给KO开后门了。”

KO听到还有人在说郝眉,开车门的手停顿了一下,不过看郝眉的神情,已经缓了过来,也就放他自己去解决。

郝眉一听,就知道愚公和猴子应该把他俩的事和同事们都说了,也就没什么隐瞒的了,刚才KO出手帮他,他正心里美着呢,可不能丢面。

郝眉冲到同事面前:“人家能洗衣做饭,刷碗扫地,你能吗?你能吗?”人家还额外附赠喂食暖床服务呢,你能吗?郝眉心里想着。

同事看看自己的手:“我,这么宝贵的手,当然是不能干那些粗活了!”“不能就闭嘴,赶紧上车,走,出发了快!”郝眉跑到KO的那辆车旁。

“你们先走,我去接微微。”肖奈对众人说道,“一起去啊!”“一起去。”郝眉和猴子喊道,大家上了车,跟着肖奈,浩浩荡荡的向微微的学校驶去。

公司离学校不远,一会就到了微微等待的地方,郝眉看见微微,把身子伸出车窗,指指在前面的肖奈的车,“微微师妹,上车!”

看着微微上了肖奈的车,郝眉把头缩回来,靠在副驾驶位上,初秋的阳光不冷不热,给人的感觉特别舒适,车上只有他们两个人,郝眉忽然想起上次他俩去海边,那个时候也是两个人出行,不过心境却截然不同,想在回想,那个时候自己应该就有点喜欢KO了吧。

“KO,你今天简直帅爆了,把一屋子人都镇住了,厉害!”郝眉很是羡慕KO这样的气场。

“哎,你说你的气场是不是因为你平时总不说话,才练就的,你看我平时,总是说说说,都没有人怕我!我决定了,以后我也要少说话,努力做一个自带气场之人。”

郝眉说的一本正经,把KO逗笑了,在KO的印象中,郝眉一直都是阳光活泼的形象,有他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就有活跃的气氛,像自己一样沉默寡言的郝眉,KO实在想象不出来。

“你笑什么?不信呀,我宣布就从现在开始!”“嗯,你可以试试!”KO说道。“你也觉得我能行是吧?”郝眉兴致勃勃的闭上了嘴。

10分钟过去了,郝眉喝了一瓶水,20分钟过去了,郝眉吃了一盒薯片,30分钟过去了,郝眉觉得,可能KO的眼睫毛他永远也数不清楚有多少根了,他实在是憋不住了,突然笑了起来,想着自己和自己较什么劲呢。

“KO,我还是想说话!”“那就说吧,我喜欢听你说!”KO缓缓地说道。郝眉一噘嘴“那我刚才说我要少说话你还答应。”“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你的!”KO宠溺的语调说的郝眉心里一暖。

“算了,咱们家有你一个高冷就好了,这俩都高冷,感觉有点承受不住!”“咱们家?”KO重复了一下。

“可不就是咱们家吗?要不,我们家?”郝眉以为KO有疑问,解释道。KO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就咱们家吧,听着亲切!”“嗯。”郝眉点点头,“我觉的也是”。

“哎呀,刚才可憋死我了?你看到骑行的车队了吗?环保旅行诶,以后有机会咱俩也试试?还有还有,刚才路过的那个路口,有一家店,做的烤肉特别好吃,我去过一次,下次我们一起去呗!”

车里又响起郝眉欢快的声音,还有KO时不时的附和,在这秋日的林荫路上,随风前行。

评论(11)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