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七)

“来吧来吧来吧,下注!”猴子在边上喊道。

“我赌大神!”微微第一个举手表示支持肖奈,郝眉也不甘示弱。“我赌KO。”

愚公看看这俩人的架势,心想,这可是老公对决,夫人下注,没他什么事啊。“我当裁判。”

“好,来吧。”猴子说道。

“准备好了吗?”愚公看着站在泳池边上的两个人。“预备,开始!”

随着两人入水,众人在边上叫喊声不停,郝眉的心里有点紧张,不过,在他眼里,KO那就是万能的,肯定能赢了老三。

“我宣布,第一局,老三获胜!”愚公尽职的做着裁判。最后竟然是肖奈赢得了比赛,郝眉表示接受不了。

“美人师兄,我赢了。”微微冲着郝眉比了个V。“不算,不算,再来一局,再来一局我一定赢。”

“还来啊?”肖奈其实不大想游了,游泳是个体力活,他和KO比是尽了全力的,两人也没差多少,好不容易赢了一局,不想再比了。

结果KO却表示:“再来一局,不赢的话,我没心思烧烤。”KO都这样说了,肖奈也没有不答应的道理,两人开始了第二局的比试。

微微想跟着肖奈去给他加油,没想到被郝眉挡住了。“微微师妹,上次是你先选的,这回我先,我选老三赢。”微微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郝眉。

“那我只能选KO了?”“嗯哼!”郝眉得意的哼了一声。

结果一回头,却看见KO游在了前面。大家都在喊着加油,这回郝眉却不敢开口,只敢在游泳池边上握紧双拳暗暗使劲,可结果是肖奈一直都在后面。

“我宣布,KO获胜。”郝眉一阵懊恼,“我居然又赢了!”微微在郝眉面前故作随意的说道。

“你没赌我赢?”肖奈有点意外。“我本来是想赌你的,可是美人师兄先押了你,我只能押KO了。”

郝眉走了过来。“老三,你是不是放水了?”

肖奈看看郝眉,再想想刚才这局比赛,确实是他输了,他的耐力没有KO好,不过,既然郝眉这么的撞上来,他输了的那点小介意正好有人来抗了。

“KO说,他赢了才有心情烧烤。”KO听见郝眉质疑肖奈防水,一阵生气,郝眉竟然不信任他,要是郝眉为了赢,不选自己,自己也能勉强接受,可是,自己赢了,他却认为对方是防水。

KO一扭头,向着郝眉相反的方向游走了。郝眉还等着KO上来找自己呢,结果就见KO游向泳池对面。

“他这是生气了?”郝眉问身旁的微微。“是啊,你居然不信任他。”微微看着不开窍的郝眉指点道。“你快去劝劝他,他要是不给我们烧烤怎么办?”

见郝眉还楞在原地赶紧催促道:“快去啊。”郝眉一噘嘴,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说了句“包在我身上。”就一面喊着KO,一面追了过去。

KO出了泳池,走回房间,郝眉一直在身后喊他,可是他头也没回。这次真的是气到他了,以前两个人没在一起,他没有立场生气,可是,现在两个人明明都确定关系了,郝眉竟然还会不信任自己。

“你是不是放水了?”这句话一直在KO耳边循环,听得他心里堵得慌。

郝眉在后面追着KO,叫了好多声,KO都没有回头,郝眉有点慌,他确认KO是真的生气了。

其实他选肖奈,就是为了赢,没想那么多,就像朋友之间相互比较,只是选了最有利于自己的,没想到KO会这么生气。

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屋里,KO走进浴室冲澡,郝眉就站在浴室门外等着KO。过了一会儿,KO走了出来,围着浴巾,一条毛巾搭在肩膀上,郝眉看着KO背影,身材是真好啊。

KO在他家呆的那几天,郝眉就对KO的好身材垂涎三尺了,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郝眉每次都觉得有点受伤。不过现在不是花痴的时候,得赶紧道歉,把KO哄回来。

“KO,别生气了,我错了,我向你道歉。”KO没回头,就又从背包里拿出衣服,背对着郝眉换上了。

“KO,我真知道错了,你原谅我一回!”结果KO还是没搭理郝眉,蹲下身穿鞋。

郝眉从后面抱住KO,“KO,别生气啦了,我以后肯定选你不选老三。”KO身子一顿,掰开郝眉的手,推门走了出去。

“不光老三,别人我也不选,行不行啊!”郝眉在后面喊着,可惜KO还是没有理他。

郝眉一阵抓狂,天啊,这惹男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办?这以前没经验啊亲。

 大家都在烧烤架那里忙着准备烧烤的东西,将炭火点了起来,串也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只欠KO。

“哎,微微,你说,郝眉能把KO哄回来吗?”愚公一脸看戏的表情问微微。“我也不知道呀,不过KO一直都顺着郝眉,我觉得应该没问题。”微微笑着答道。

“我看不一定,刚你没看到,郝眉叫KO,KO头都没回。”猴子说道。“老三,你觉得呢?这KO要是撂挑子了,我们吃什么呀?”愚公看着肖奈说道。

“不用担心,KO一定会过来的。”肖奈胸有成竹的说道。“为什么啊?我看KO可不好哄,刚才隔着多远,我都能感受到他身上的寒气。”猴子一阵哆嗦。

“切,那是你,你看眉哥上去,一会就给你带一个满是春天的KO来。”众人正说着,就看到KO和郝眉一前一后的走了过来。

“东西准备好了吗?”KO问道。“嗯,都准备好了。”肖奈指指烧烤架旁边。KO看了眼肖奈,也没说话,直接走到烧烤架前,调了酱汁调料,将各种食材放到烧烤架上开始烧烤,郝眉狗腿的拿了蒲扇,在一旁帮忙。

愚公冲着猴子他们几个使了使眼色,大家都明白了,这是还没哄好呢,不过既然KO肯烧烤,那他们可就不管了,这是郝眉和KO之间的事,他们啊,就只管吃就好了。


评论(1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