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清空购物车

郝眉喜欢在淘宝上买东西,是大学四年留下的后遗症,没办法,当时一个月就600块的生活费,要是不精打细算就得饿死,虽然说现在有钱了,可这个习惯却依然保持了下来。

双十一就要到了,他开始在KO面前倒腾他购物车里的那些东西,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前两天他刚和微微打完赌,看谁的大神能在双十一那天把自己的购物车清空,前提是不能主动提及让对方帮自己买东西。

两人指使愚公和猴子,在KO和肖奈面前见缝插针的讲了那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段子,就是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是要爱他的购物车,就是要帮他把购物车里的东西全部清空,双十一那天,你下手有多快,你就有多爱。

郝眉对KO很有信心,那天听完段子,他看到KO若有所思的想了很久,之后自己又在他面前这么折腾,连自己的账号密码都告诉了KO,虽然不说KO也会知道,可是说了就是更表明一种态度不是。

双十一到了,郝眉半夜12点起来,以为KO会第一时间上线,结果KO却在他身边睡得很死,郝眉有点郁闷,难道KO没弄明白。早上吃早饭的时候,郝眉又重新提及了一下,说今天是双十一,他准备把他购物车里的东西全部清空。

可是一整天过去了,KO都没有帮他结帐,不光是没有把郝眉的购物车清空,就连人都消失了,不知去向。微微一早就给郝眉发来了示威图片,肖奈已经把她购物车里所有的东西都买好了,就等着发货,看得郝眉一阵嫉妒。

眼看就快到午夜,KO还是没有出现,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也不回,郝眉气呼呼的蒙着被子睡觉,心想,明天就让他去睡地板,购物车有多少件东西,就让他睡多少天。

迷迷糊糊间郝眉觉得有人在推他,他知道是KO,不过他很生气,决定装睡觉不理他,过了一会,KO可能觉得他睡熟了,就放弃了叫醒他,轻轻的脱了衣服,躺在了郝眉的身旁,郝眉心理想着,好,让你再在床上睡一晚,明天就去睡地板。

第二天清早起床,郝眉习惯性的打开淘宝,发现购物车里空无一物,他乐得在床上打了一个滚,心想,算KO识时务,在最后关头帮自己把东西买了,他得看看下单时间,要是在半夜12点以前,他就和微微打个平手。

可是等郝眉点开他的订单,却发现根本一个新订单都没有,他反反复复的看了好几遍,发现真的是一个都没有,郝眉悲惨的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KO真的把他的购物车清空了,不是买空了,而是删空了。

郝眉蹭的从床上跳起来,冲到厨房想找KO问个明白。“你把我购物车里的东西都删了?”“嗯”KO平静的说道。“为什么?你不给我买就算了,为什么还都给我删了,我找了好久的呢!”

“里面有些小吃都不健康,还有一些用品的质量不大好。”KO淡淡的说道。“谁说的,还有一些品牌的东西,你平时不都见过吗,也说过质量不错啊!”郝眉反驳道。“嗯,有些确实还不错。”KO诚实的回答。

郝眉一听就火了:“不健康的质量不好的,你删了我也就认了,那些你也认同的,你为什么也删了,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人家老三昨天一早就帮微微把购物车里的东西全都买了,你昨天呢,一整天都消失不见,还在最后关头把我购物车里面东西全都删了,我跟你说,你今天就给我去睡地板,你删我多少件东西,你就睡多少天地板,没商量。”

KO看了看郝眉,没有说话,郝眉以为他拒不认错,更加火冒三丈。“我认真的啊,没商量,你用什么计都没有,美男计也不行。”扑哧,KO笑出了声。“你笑什么笑,严肃点,我这说正经事呢。”郝眉对KO拒不认错还嘲笑他的做法表示十分不满。

“去客厅里看看。”KO对郝眉说道。“客厅,去客厅干什么?你别以为你做了好吃的放客厅我就会屈服。”郝眉紧紧盯着KO。“去看看不就知道了。”KO笑着示意。“去就去。”郝眉他踏步走进客厅,就发现在客厅的茶几和沙发上堆满了东西。

“这是我最爱吃的泡芙球,这是我最想要的机械键盘,这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书,这是我最想买的运动衫……,KO你这是把我购物车里所有的东西都给我买回来了?”郝眉简直有点不敢相信。“也不是所有,那些我认为不健康的,质量不好的,都换了更好的牌子,件数应该没有问题,和你购物车里面是一样的。”

“KO,你,你怎么不在网上买,双十一有折扣的,不符合你的生活理念啊?”KO为了攒钱买房子,平时买东西都很节约,能用的折扣都会用上。“我听说双十一买东西都要等好久,我不是怕你着急吗,再说了,一年就这么一次,没关系的。”

郝眉一阵感动,上前抱住KO。“KO,你对我真好,我还让你睡地板,真的对不起。”“没事,地板没睡过,正好尝试一下。”KO笑着说道。“别啊,我不让你睡地板,你还是跟我睡床上。”郝眉焦急的说道。“可是,某人不是说什么计都不行,就得睡地板吗?”KO认真的说道。

郝眉大窘,可又无法反驳。“那,那我和你一起睡地板,行了吧,原谅我吧!”郝眉使出他的撒娇绝技,噘着嘴,拉着KO的胳膊,KO点点头。“看你的表现吧。”

 “你说的表现难道不是让我把枕头搬过来和你一起睡地板吗?什么叫地板这么大咱们还没试过,你施展什么计都不好使,我是不会屈服的,你露八块腹肌也不行,你露胸膛也不行,你摸我后背也不行,你亲我耳朵也不行,你……你能不能拿床厚点的被子,地板很硬啊!“


评论(16)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