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二十)

“小李,把咱们的酒店改到和致一同一家,我要住在肖总的隔壁!”

“小李,帮我订一束玫瑰花,送到肖总房间,便签就写,嗯……,送给星辰的小奈奈。”

“小李,去查查肖总展会的行程,把我的改成和他一样!”

“小李,晚上约肖总一起去吃海鲜,要真诚一点,约不到扣你奖金哦!”

“小李,让你订的早餐到了吗?昨天肖总喝的有点多,我要去送一个爱心早餐!”

“小李,今天中午的宴会,给风腾暗示一下,这游戏方面的事,我得跟肖总多请教请教!”

“小李!”

……

“哦,对了,小李,记住,一切要低调的进行,不要太张扬,影响不大好!”

噗,小李听着他们丛总的吩咐,恨不得能上前去喷他一脸!还低调,你这干的都是低调的事吗,第一天就大庭广众的搂人家腰,这两天更是见缝插针的缠着人家,要他说,人家肖总真是好脾气,遇到这种事,愣是没做出什么失礼的事来,配他们丛总,真是白瞎了。

“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笑的我肚子疼!”郝眉在床上打着滚。“KO,我跟你说,你是没看到老三收到玫瑰花的表情,真的,我们认识四年多了,从没在他的脸上看到如此多的情绪波动,没想到他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KO合上笔记本,坐到床边,看着躺在那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郝眉,伸出手帮郝眉揉肚子。郝眉正在兴头上,忘了回避与KO的接触这回事,等到发现KO的手与他肚子的亲密接触时侯,早已经舒服的动都不想动。

郝眉觉得自己对KO,永远没有什么抵抗力,KO的一只手,就让他这几天的坚持瞬间破功,算了,这么舒服的事何必躲着呢,这人啊,就得从心,一想通了,郝眉就觉得这两天自己错过了很多亲热,心里后悔的不行不行。

得先赚点利息回来,郝眉想了想,拉起KO的手,将它从衣服外面,换到衣服里面,KO有点惊喜,知道郝眉的这个别扭劲终于过去了,更加温柔的揉着郝眉的肚子。

“你们这么笑,肖奈没生气?”KO问道。“我们哪敢当面笑啊,你没看老三的样子,正憋着一股火呢,要是被他抓到了,不得被折磨死。”KO想想他进公司这么久,从来都只有肖奈看别人的笑话,发生这种事还真是头一回。

“哎,对了,KO,那玫瑰花里还有个便签,写着:送给星辰的小奈奈,哈哈哈,小奈奈,我和愚公还有猴子决定,以后私下里就叫老三小奈奈了!”郝眉又想起来肖奈看到便签时的表情,笑得合不拢嘴。

“星辰?”KO小声的说道。“嗯,就是星辰,不知道什么意思,可能说老三像星星,哈哈,这个梗,够我们笑一年。”

“那肖奈准备怎么办?”KO让郝眉躺在他的腿上,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摸着郝眉的头,另一只手就放在郝眉的肚子上,随意的抚摸着,郝眉就像一只餍足的猫一样,伸着脖子无比放松。

“老三说静观其变,看看那人到底想做什么。”“丛总不是你们崇拜对象吗,这会就变那人了?”KO随意的问道。“不一样嘛,现在他处于我们的对立面啊。”KO点点头,对郝眉的回答非常满意。

“KO,你说那人想做什么,致一这么小的公司,哪里值得霍顿的总经理亲自出手呀?”郝眉仰头问着KO,KO笑了笑。“可能你们想多了。”“啊?你什么意思?”“可能他真的看上肖奈了,想追求他呢!”

“什么,不会吧。”郝眉一骨碌爬起来,“不行,我得给微微打个电话。”KO伸手把郝眉拽回来。“我随便说说的,你慌什么,肖奈自己会处理好的,可能他只是替别人挡了枪也说不定呢。”

郝眉迷茫的看着KO,听不懂他说什么。KO又笑了下,抱住郝眉,“幸亏他的花是送给肖奈的,要是他敢送给你,我肯定饶不了他。”

“你瞎说什么呢?和我有什么关系,不行,我还是得去找下老三,这事,怎么着也得跟微微说一声,她有权知道。”KO看着风风火火出门的郝眉,宠溺的摇摇头。

这事情的发展越来越有意思了,没想到一剑封喉现实中竟然会是霍顿的总经理,果然如他在网上所说,是一个连风腾都得仰望的公司。

其实KO之所以会去查丛飞,不是因为郝眉那会儿露出的崇拜之情,好吧,他承认,这也是一部分原因,更大的原因是因为丛飞从致一展位临走时的那个眼神,KO肯定自己没见过这个人,可是直觉却告诉他这个人认识自己。

KO黑进了丛飞的电脑,看到了致一公司所有人的资料,人物关系表他在中心也就算了,这印证了这个人的确认识自己,可为什么肖奈和他之间会画了个心形,让KO百思不得其解。

后来KO看到了幻想星球的客户端,他突然想到一种可能,可又觉得这样做未免太过无聊,直到刚刚郝眉和他说丛总送给肖奈的便签,写的是星辰的小奈奈,KO才确定那个丛飞就是游戏里的一剑封喉。

这起名方式,真的很一剑的风格,这无聊的做法,也符合他游戏里随时抽风的个性,本来想直接告诉一剑他找错了人,不过想想刚刚郝眉开心的样子和两个人因此而产生的甜蜜相处,KO觉得,这种既能愉悦身心又能增进夫夫感情的状况,他不介意持续更久一些,至于肖奈,不在KO的考虑范围之内。

“这两天,我觉得我们在看偶像剧。”猴子靠在展位的柱子上,咂巴着嘴。“拉倒吧,我觉得我们看的是恐怖片。”愚公一边发着传单,一边说道。“你们说的都不对,我觉得,我们现在是在悬疑的剧情里找不到答案。”郝眉坐在展位的桌子后面,用手撑着头。

“哎,KO,你觉得我们看的是什么剧?”郝眉看着站在一边沉默不语的KO问道。愚公和猴子也抻着脖子等着KO的回答,这两天丛大经理的狂轰乱炸,让致一众人,从最开始的笑闹,到后来的疑惑,再到现在的恐慌,肖奈试探了这么久,也没摸清丛飞的底细。

你要说他是看上肖奈了吧,每次见面又都是只谈公事,言语间流露出的都是对肖奈纯粹的欣赏,和对致一整个团队真诚的期盼,还给了致一一个不大不小的合同,让其他参展公司嫉妒的不行。

你要说他只为了与肖奈谈公事吧,那么大张旗鼓的搂腰送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且每次与肖奈谈工作,非得挑大家一起休息的时候,单独叫走肖奈,正式的场合那么多,非得挑不正式的来,这不是故意让人想歪吗。

KO一直没有说话,就当大家以为KO对这些东西没兴趣的时候,“广告。”KO淡定的说道。愚公和猴子互相看了看,不知道这和他们刚才说的话题有什么联系,两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郝眉,期盼着眉哥能读懂他家KO的信息,可惜,郝眉自己也没有转过弯来。

“为什么呀?”郝眉挠挠脑袋。“不是重点,正剧间的小插曲。”KO平静的解释道。听完KO的解释,愚公和猴子不禁竖起大拇指,高,实在是高,不愧是大神,一针见血,现在的这些都是表相,本质、本质才是重点啊。

肖奈这两天过得绝对是他这一辈子最憋屈的两天,面对一个打打不得,骂骂不得的人物,无可奈何是他这两天最大的心得体会,不过通过这两天的相处,他对丛飞的目的也有了一点眉目。

肖奈发现,每次他们两个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丛飞总是对致一公司里的人和事比较感兴趣,而对和KO有关的人和事,尤为感兴趣,这点他没有掩饰,所以他的主要目标应该是KO而不是自己,可是他为什么不直接去找KO,而要以这种方式来接近自己呢?

丛飞这两天心里头那个爽啊,想着星辰和肖奈单独相处的时间都被自己霸占了,他就美的不行。哼哼,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在网上秀恩爱,伤他这个大龄男青年的心。

不过这几天,通过肖奈的描述,丛飞对KO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听说KO的父母在KO14岁的时候就过世了,也没有什么家人之后,让他一阵心疼,其实,KO之所以对谁都那么冷漠,也是尝尽了世间冷暖吧。

这么多年和KO在网上联系,他知道KO一直在四处漂泊,他以为这是KO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却从没有想过,原来是因为他别无选择,没有家,就没有根。

他能感觉出KO内心的强大,可现在才懂得,这种强大,是通过多少的苦难才能够磨练出来,在他的心里,早都已经把KO当成自己的好朋友。

可是当得知KO身世的那一刻,丛飞觉得,他更想当KO的亲人,让他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让他在受到欺负的时候,让他在心里不痛快的时候,也有个哥哥可以依靠。

评论(24)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