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二十四)

从上海回到帝都,郝眉的生活很快又恢复了以往的样子,每天早上在KO的吻中醒来,穿戴整齐后,两人肩并肩的去上班,在办公室和愚公猴子斗斗嘴,再按老三的要求编编程,下班回到家里,KO做饭他吃饭,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两个人之间的床事问题,放心,不是不和谐,而是太和谐。自从两人突破最后一道防线,郝眉觉得自己的意志力,就犹如脱缰的野马,在草原上一去回不了头。

尤其是回到家以后,郝眉以前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多禽兽,现在,却觉得自己简直禽兽不如,禽兽还有个喘息,怎么自己就从来没够过。

每次看到KO揶揄的笑容,郝眉都会羞的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可是,没过多久,又会屈服于身体的欲望,跑到KO跟前蹭啊蹭的,直到擦枪走火,玩火自焚。

之后躲在床上,缩在KO的怀里,在KO有节奏的心跳声中,下着决心,明天一定要清心寡欲,清心寡欲,结果第二天,依然重复昨天的故事。

“郝眉,你近来怎么没精打采的?”猴子看着萎靡不振的郝眉,关心的问道。“呵呵,猴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还用问吗,人家两人刚吃了苹果,正是甜蜜的时候,这晚上不睡觉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愚公调笑着说道。

“苹果?哦……”猴子拉长语调。“我错了,这KO也太过分了吧,这怎么着也得让我们眉哥休息休息啊,我们眉哥可还是棵嫩嫩的小树苗呢,这样怎么长成参天大树。”郝眉一动不动的在桌子上趴着,脑海中勾勒着将这两人杀死一遍又一遍。

“怎么了,怎么了?美人师兄怎么就参天大树了?”今天正好微微没有课,来公司找肖奈,路过郝眉旁边,就听到愚公和猴子在调侃,她只听到了后半部分,想着参天大树和郝眉怎么能搭在一起。

愚公冲猴子使了使眼色,猴子咳嗽了一下,正色的解释道。“我们在讨论郝眉晚上睡不好觉,小树苗没法茁壮成长,何何年何月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微微听完眨了眨眼睛,好心的说道。“美人师兄,你怎么了?近来失眠呀,那可以让KO师兄给补补呀。”

“噗,哈哈哈哈哈。”愚公和猴子听完微微的话,笑的前仰后合。“对,对,郝眉,叫KO给你好好补补,现在的样子,明显是补的还不够,你们说是不是啊。”

“对呀,食补,听说蛮管用的。”微微不明所以,还认真的建议着。郝眉直起身,冲着两人挥了挥拳头,让他们俩赶紧闭嘴,接着对微微师妹说道。

“谢谢微微师妹啊,别听他俩瞎说,我就是近来有点累了,不是失眠。”结果郝眉的话,又引来了愚公和猴子的大笑,微微一脸的懵懂,郝眉一脸的羞愤。

KO从肖奈的办公室走出来,就见到一帮人围在郝眉身旁,一看就又在拿郝眉调侃,郝眉这个人,就是有这个体质,让周围的人都喜欢他,同时又捉弄他,不过,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喜欢他。

见KO走了过来,愚公和猴子可不敢在KO面前说这些,打了个招呼,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微微也被肖奈叫进了办公室。KO看着有点疲惫的郝眉,伸手在他的腰上按摩起来。

“累了?”KO轻声的问道。“嗯,有点。”郝眉有气无力的点点头,看着精神奕奕的KO,郝眉很是纳闷。

这明明是两个人一起搞事情,而且KO还是在上面的那个,怎么人家就啥事没有,反而还更加精神奕奕,再看看自己,唉,这体力怎么差这么多,郝眉决定下了班,就去报个健身课程。

“晚上想吃什么?”KO问道。“生蚝吧。”近来KO一直在给郝眉做生蚝,爆炒、清蒸、香煎、焗烤、蒜蓉、烧汁,样式只有郝眉想不到,没有KO做不到,让郝眉吃的大开眼界,欲罢不能。

“换一个吧。”KO说道。“为什么呀,我觉得很好吃呀,你昨天不是还说今天可以试试新做法吗?”郝眉撒娇噘着嘴。KO笑了笑,喃喃自语道。“你太累了,需要歇一歇。”

“啊?你说什么,我没听清。”KO的声音实在太小了,郝眉没有听清楚。“我说,它太贵了,需要缓一缓,晚上吃糖醋排骨好不好。”

郝眉想着平常KO就很是节俭,这连着吃生蚝可能是奢侈了一点,只好点点头,不过有糖醋排骨他也很开心。

“好呀,我一个人要吃一大盘,你要多做点。”KO笑着摸摸郝眉的头。“嗯,给你做一大锅,吃不了明天带单位来吃。”“诶,这个主意好,就这么办了。”

郝眉一听就来劲了。“到时候就咱们两个吃,让其他人边上看着,尤其愚公与猴子,一块都不给他们,你说好不好?”“嗯。”KO点点头,“那回头再多加几个菜,荤素搭配才好。”“嗯嗯。”郝眉使劲的点点头。

于是第二天的中午,在一帮人都吃着外面叫的盒饭,艰难下咽时,郝眉欢快的拿着KO帮忙准备的饭盒,一样样的往出拿着各种菜肴,和KO两个人,众目睽睽之下,霸占了会议室,你给我夹一口,我给你夹一口,悠闲而甜蜜的吃着午饭。

让致一一众单身狗受到了惨无人道的生理和心理双重打击。生理上只能闻着各种美味而吃不到嘴,心理上只能看着成双入对而没有人陪,这样的生活,要是长此以往,还让不让人活。

于是,他们集体冲进办公室,向肖奈表达自己最强烈的抗议,看着肖奈桌上和大家一样的盒饭,让大伙觉得,同仇敌忾这个词,说的就是他们。

谁知道,第二天中午,非但郝眉和KO没有停止对大家的荼毒,肖奈也来插上一脚。

就在老板娘贝微微同学,带着饭盒出现在公司办公室的一刹那,所有人都觉得,以后中午的盒饭可以不用订了,狗粮这么多,吃都吃不完,就不要浪费粮食了,反正也咽不下去。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