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养蛙


近来旅行青蛙风靡致一公司,所有人都沦陷在一只绿色的青蛙脚下,每天对着蛙儿子操心来操心去。

对它的离去牵肠挂肚,对它的归来欣喜万分,对它寄来的明信片珍重收藏,对它带回来的礼物四处炫耀!

郝眉也想养一只。

“那你就养呗,下个app而已!”猴子满不在乎的说道!
“我想先问问KO。”郝眉说道。
“不是吧,郝眉,养个青蛙而已,还要请示KO。”愚公感到不可思议。

郝眉撇撇嘴,“你们这些单身狗懂什么,这养个青蛙,对情侣之间的关系影响大着呢。”
“有什么影响?”猴子问道。
“喏!”郝眉用眼神看看肖奈的办公室。

愚公眼珠子转了转,“哦,我说呢,为什么近来老三突然脾气这么暴躁,原来原因在这呢!”
“嗯哼!”郝眉点点头,“微微的蛙儿子近来交了女朋友,微微天天在游戏上刷着消息,听微微说,肖奈都抱怨好几次了!”

“这么说,你的确得跟KO报备一下,KO吃醋的劲,可不比老三小!”猴子点头赞同。

郝眉:KO,出差这么久,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
KO:晚上就能回来了!
郝眉:太好了,和你说个事,我想养只青蛙。
KO:为什么要养青蛙?
郝眉:大家都在养啊,办公室除了老三,人手一只。
KO:现在流行养青蛙?
郝眉:对啊,我们也养一只好不好,我保证,绝对不会影响咱俩的感情,我对你的关心不会减少半分。
KO:那好,等我回来吧。
郝眉:嗯嗯,爱你哟,就知道你最好了!
KO:爱你!

成了,郝眉喜上眉梢,自己这件事做的真是漂亮,想想以后自己有了蛙儿子以后的生活,郝眉就乐的心肝乱颤,而且不用担心KO小心眼,自己可是报备过的哦!

咔,门锁打开的声音,郝眉跳下沙发,跑到门口,果然是KO回来了。“给,送你的。”KO将一个盖着布的长方形的东西放到了桌子上,郝眉开心的掀开软布。

“呱!”一只巨大的青蛙趴在玻璃箱子里,瞪着它那双大眼睛看着郝眉。

“K.KO,这,这是青蛙吗?”郝眉惊讶的看着KO。
“嗯,你不是想养一只青蛙吗,找了半天,也没有卖的,就买了一只牛蛙,虽然难看了些,但也算是青蛙,喜欢吗?”

郝眉看着满眼深情的KO,再看看箱子里趴着的大牛蛙,咽了吐沫,艰难的说了句:“喜,喜欢!”

“哇,美人师兄,你可真酷,这就是你养的蛙儿子,简直太有范了。”微微看着郝眉桌上的青蛙,大声的说道。
“喜欢啊?拿走拿走!”郝眉猛的抬头,两眼放光。
“不用了,这么好的东西你还是自己自己留着吧!”肖奈瞪了一眼郝眉,冷冷的说道。

“那你以后准备怎么办?”愚公看着与青蛙对视的郝眉问道,他绝对没有幸灾乐祸,他发誓。

“还能怎么办,凉拌呗!”郝眉叹了口气!
“还可以红烧!”猴子一脸坏笑。
“麻辣也可以!”愚公也接着说道。
“我觉得,还是水煮最有味!”微微也加入讨论!
“所以。”“所以。”“所以。”几个人互相对视了几眼。

郝眉迅速把玻璃箱子上的布扯下来,将牛蛙包了几下,放进愚公的书包。
“老三,给天香居打电话,就说咱们今天晚上聚餐,食材自带。”郝眉开心的说道!

“你们在做什么?”KO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我们,嗯……”众人支支吾吾,一哄而散,边走边冲郝眉使眼色。
“他们说晚上去天香居吃饭,咱们也去吧。”郝眉解释道。
“嗯。”KO点点头!

吼,郝眉吐了口气。

“嗯?青蛙呢?”KO看着空空的箱子问道。
“额,这个,嗯,那个,啊,对了,它出去旅行了,家里太闷,自己出去透透气!”
看着KO还要问什么,郝眉赶紧伸手推着KO往外走。“咱们快点跟上他们,去晚了,一会儿菜全都让他们点了,我都捞不着自己想吃的了!”

“眉眉,你的青蛙怎么旅行这么久还没回来,我再送你一只吧,这回我问了,有一家宠物店专门卖观赏性的,长得好看。”
“不用了,我觉得,青蛙也没什么好玩的!”
“好,随你,你在做什么呢?”
“哦,没什么,删个app,下了都没用过,占内存!”

KO用眼角的余光看了看,露出了一个愉快的笑容!
“睡觉!”
“睡觉!”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3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