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第三者


“眉眉,眉眉,别生气了,你听我解释!”郝眉伸手挣脱掉KO拽着他胳膊的手,把背包一甩,啪的一声,落到了办公桌上,惹的所有人都停下来看着他俩,办公室突然变的鸦雀无声。

“好啊,我听你解释,你要是解释不清楚,这事儿没完。”KO看看周围人的眼神,把郝眉拉到了会议室,砰的一声关上了门,石化了的众人随着这声门响,瞬间又化身为人,面面相觑,满脑袋问号,刚才发生了什么?

郝眉和KO竟然吵架了,天哪,这俩人自从在一起,好的就跟蜜里调了油似的,每天不是在虐狗,就是在虐狗的路上,这样的两个人竟然也会吵架,而且看样子还是KO理亏,简直无法想象。

所以,等微微和肖奈走进办公室,就看到一帮人围在会议室门口,就差把耳朵贴在门上了。“你们?”微微伸手指了指大家。

“嘘!”愚公嘘了一声,示意微微和肖奈过来,压低声音说。“郝眉和KO吵架了。”啊,微微很吃惊,同样压低声音问道。“为什么呀?”

“好像是KO外面有人了!”“什么?”微微捂住自己的嘴,尽量不让自己那么大声。就连肖奈都感到惊讶。“你们是从哪听说的?”微微惊讶的问道。猴子伸手指了指会议室的门,只听见里面传来郝眉的声音。

郝眉:要不是昨天晚上我起来上厕所,亲眼看到,你还想瞒我多久?
KO:……
郝眉:不说话是吧,想瞒我一辈子是吧,行啊你,听别人嫂子嫂子的叫着,你心里很美是吧?
KO:……

郝眉:还每天送99朵玫瑰,这可是得花钱的,你钱哪来的,卡不都在我这吗?你还有小金库!
KO:我没有,我直接改了游戏程序,可以免费的!
郝眉:你竟然为了送个玫瑰就黑人家系统,你作为黑客大神的尊严呢?
KO:……

郝眉:那装备和武器呢,也是你直接黑了系统吗?
KO:没有,那些都是我自己做的。
郝眉:你哪来那么多时间,咱俩几乎一天24小时都在一起,我怎么没有看到过你玩游戏?
KO:每天中午你睡觉的时候,我都会玩一会,晚上你睡着了,我也会玩一会。

郝眉:那你前两天你说老三给你派了新工作,晚上让我先睡,其实你都是在打游戏是吗?
KO:……
郝眉:你,你竟然说谎骗我!亏我还暗地里抱怨了老三好久!
KO:……

郝眉:你说,你是抱着什么心态,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男的拿不出手,还是游戏里的女的让你更满意。
KO:我没有!
郝眉:我不管,我相信我的眼睛,他这等级都快满级了,你带了他够久的呀!
KO:也没多久,就是从我们在游戏里结婚以后,我就开始带着他了!

郝眉:为什么?我现实中每天都在你眼前晃悠,你竟然还要去游戏找他,是不是其实你喜欢的是他而不是我?
KO:别闹了,眉眉,他不就是你吗。我只是想让游戏中的我们也过的圆满幸福。

郝眉:那你完全可以叫我一起啊,为什么非得背着我,偷偷摸摸的进行。
KO:我没背着你,也没有偷偷摸摸,只是在你没有陪着我的时候,去里面玩一下。之所以没告诉你,是觉得没必要让你为了我,浪费你的休息时间,来玩你已经不再玩的游戏。
郝眉:所以你带着莫扎他和你的朋友们一起升级打怪,送她顶级装备,顶级武器,还每天送她玫瑰,一个人精分两个人,你说,你幼稚不幼稚。

KO: 不幼稚,我喜欢他们羡慕我们。
郝眉: 你真是没救了!
KO:是,我是没救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游戏里,我也不想错过分毫。
郝眉:真是服了你了,那为什么你近来突然需要这么多时间玩游戏,要不是你的作息时间有变,我还发现不了呢!

KO:嗯,近来有一个‘心中有你’的活动,需要情侣双方等级满级,结婚时间超过一年,才可以领取!
郝眉:不是吧,你不惜起早贪黑,撒谎骗人,就为了一个情侣活动?
KO: 对啊,手可摘星辰和莫扎他可是幻想星球排名第一的情侣,只要是游戏里存在的情侣称号,情侣装备,情侣坐骑,他们都有。
郝眉: ……

KO:对不起,眉眉,原谅我吧,我以后肯定什么事都告诉你。
郝眉: 看你表现吧!
KO:眉眉,求你了!
郝眉: 态度不够诚恳!
KO: 眉眉,眉眉,求你了!
郝眉:姿态不够放低!
KO:眉眉,眉眉,眉眉,求你了!晚上给你做全世界最好吃的水煮鱼。

郝眉:嗯,我考虑考虑。
KO: 饭后甜点给你做芒果慕斯蛋糕。
郝眉: 额,不要拿吃的贿赂我,我的意志可是很坚定的。
KO:再加一碗红豆沙。
郝眉:我要冰镇的。
KO:没有问题。

郝眉:好吧,看在你诚心认错的基础上我就原谅你了,不过,死罪能免,活罪难饶。莫扎他的账号你不许上了,不要想着破解密码,我会随时登陆查看的!
KO:那活动怎么办?
郝眉:看你那点出息,不就是一个活动嘛,不就是心中有你嘛,眉哥教教你,不上游戏,也可以!过来,脱衣服,诺,记住你胸口的牙印,记住今天的事情,你是我的,你的心中只能有我,不能有别人,就连莫扎他也不行!
KO:……

郝眉:诶,你干嘛,这是你的活动,我没说想参加,只是配合你而已,诶,别撕衣服,只咬胸口就好了,你还想咬哪?你还让不让我原谅你了,别咬那儿,出去别人看见不好!

吱呀一声,郝眉红着耳朵推开门,就发现肖奈低头沉思,微微捂着耳朵,猴子蹲在地上一脸生无可恋,愚公以头碰墙在形如捣蒜,其他人或呆滞,或望天,一个个行尸走肉一般,堵在会议室门口。

郝眉:老三,他们这是怎么了?

唯一还清醒的肖奈抬起头。“集体活动,现场演绎'天作孽犹可怨,自作孽不可活' 。”哦,郝眉点点头,想着自己被咬的牙印,捂着脖子,也加入了其中。

肖奈看看屁颠儿屁颠儿去摆造型的郝眉,再看看一脸没事儿人一样只盯郝眉的KO,叹了一口气,算了,多说无益,当务之急是把会议室的门换了,这隔音效果不好,严重影响公司员工的身心健康!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23)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