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打嗝


呃儿~郝眉不知道这是自己打的第多少个嗝了,不就中午多吃了一盒炸鸡,两罐可乐嘛,要不要这么折磨他!

“来来来,试试我的独家秘方!”愚公从他的办公桌底下,掏啊掏的,掏出了一瓶山西老陈醋!

“你,呃~,你是认真的嘛,呃~,你确定你,呃~,不是趁机报复?”郝眉看着这一瓶子醋,直摇头!

“不要把我想的那么狭隘嘛,你说,你这水也喝了,气也憋了,穴位也按了,都没有用不是,我跟你讲,这偏方治大病,你还别不信!这是我留着吃饺子的,便宜你了!”愚公将醋放到郝眉桌子上面。

郝眉一看,就觉得满嘴冒酸水,可是,打嗝实在是太难受了,而且还影响办公室其他人,看愚公的样,也不像是骗他。算了,一咬牙一闭眼,喝了一大口。

“不打了吧,我跟你说,绝对好使!味道如何?是不是正宗的?”愚公看着脸皱成包子皮的郝眉,嘿嘿地笑着问道!

“还,还行吧!”郝眉一看,真的好使,高兴的笑起来!“哈哈哈,呃~”又来了!郝眉哭丧着脸,看着愚公手里的醋瓶子,说什么也肯再喝了!

“你这招不行,味道太窜了,眉哥,看我这个,咱们这儿叫外卖,没有甜豆浆,我就指它活着了!”猴子拿着手里的白糖,向郝眉展示。

郝眉一看,这个还能接受,起码是甜的,按照猴子说的,舀了一大勺白糖,放到了舌头底下,又舀了一大勺白糖,又又舀了一大勺白糖,齁的他半天没说出话来!

“不,呃~我不行了,呃~,不能再吃了,呃~,太齁了!”郝眉喝口水说道。“你想吃,我还不想给呢!”猴子看着自己的一盒白糖,转瞬间就下去了一半,心疼的不行!“你这用量,够我用两个礼拜了都!”

“美人师兄,我这儿还有一个办法!你要不要试试?”微微走到郝眉旁边说道。“呃~,我已经吃不进去,呃~,任何东西了。”郝眉痛苦的说道!

“我这个呀,简单易行,而且不用吃东西的。”微微笑着说道!“可以,可以,呃~,只要不让我,呃~,再吃东西,呃~,做什么都可以!”

“微微师妹,呃~你确定这是治疗,呃~,打嗝的方法?”听完微微的解说,郝眉诧异的问道!“嗯,我确定!”微微使劲点点头!“好吧!”郝眉伸手把舌头从嘴里拉出来,等了好半天,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结果还是嗝声依旧。

看来,只能来最后一着了。愚公冲微微使了个眼色,接着和猴子大声喊道:“老三,你这是要做什么?”“你们这用的,呃~,是惊吓吧,呃~,别逗了,眉哥,呃~,就是吓大的!”

郝眉边说边回头,呃~,还真吓了一跳,只见肖奈站在他身后,手中拿着一把刀,吓到他的不是肖奈拿刀站在他背后这件事本身,而是这把刀,竟然是一把菜刀,天哪,这不是惊吓,这是惊悚好吗!

“老三,你,呃~,你这是要,呃~,要干嘛?呃~,这和你的人设,呃~,也太不搭了!”

唉!唉!唉!三声叹气从身后传来,“我就说菜刀不行吧?”愚公说道!“那能怎么办,痒痒挠老三又不肯拿,就这把菜刀,还多亏了微微师妹呢!”

“算了,呃~,我趴一会,呃~,可能一会儿,呃~,它自己就好了呢!”郝眉闭上眼睛,努力让自己睡着,睡着就不会打嗝了,郝眉在心中默默的念道。

迷迷糊糊间,感觉好像有人来到了他的身旁,抬起头眼睛还没睁开,就被人一把搂住,唇齿相接,舌尖相触,品尝着彼此的香甜,让人欲罢不能,回味无穷,这味道,嗯,是KO!

“KO,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要晚上吗?”郝眉一阵惊喜!“事情忙完,我就赶紧回来了!”KO笑着说道。

“哦,那你肯定还没来得及吃午饭,我这儿还偷偷藏了盒炸鸡,你赶紧吃点,还有可乐,你也喝口,不过记得要慢慢吃,要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打嗝!”

“打嗝?”KO充满了疑问!“嗯,打嗝,好难受,用了好多种办法,喝醋,吃糖,伸舌头,受惊吓,都没有用!”郝眉扁着嘴可怜兮兮的说道!

“可是,你现在没有打嗝啊!”听完KO的话,郝眉安静的等了一会儿,“哦,天哪,我不打嗝了,我真的不打嗝了,KO,你就是我的幸运之神!你一回来,我的打嗝不用治疗,马上就好了!”郝眉高兴的叫起来!

“老三,你看,真是邪门诶,这KO一回来,郝眉立马就好了,咱们折腾这么长时间,什么用没有,郝眉这嗝,其实是想KO想的吧!”愚公不服气的说道。

“不邪门,你们仔细想想KO进来后做了什么,不觉得他无意中把咱们刚刚对郝眉做过的事,统统都做了一遍吗?”肖奈引导着众人。

“你是说?KO提前回来算惊喜。”愚公恍然大悟。“哦,那我也知道了,”微微接着说道:“两人接吻像吃糖,对不对,可还剩下伸舌头和喝醋怎么算?”

“伸舌头?我知道啊!”猴子指着自己的一双眼睛。“此时此刻,我无比痛恨自己5.2的视力,因为我看到了他们两个在舌吻!”

“喝醋,那就更简单了。”愚公摇着头。“怎么简单?”微微还是不明白。“你没闻到吗?”愚公说道。“闻到什么啊?”

愚公在吸了吸鼻子,“恋爱的酸臭味啊,将这一屋子单身狗的清香全都掩盖了,现在的我,只想在这寒冬腊月,把窗户打开,吸一口这充满雾霾的空气,让我感受生存的艰难。”

所以,打嗝这东西,必须得综合治疗,才疗效好!


PS: 昨天看了大成那个打嗝的直播,突然有了这个脑洞!呃~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