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超级理解

时间线:走后门当天。

亲,还是不亲,郝眉看着在自己对面的KO,内心剧烈的挣扎着。

今天睡到下午,KO就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为他准备了一顿丰富的饭菜不说,还说他要住在这里,这以后,饭有人做了,地有人拖了,衣服也有人洗了,最重要的是,自己能随时随地见到KO了,要不是吃的太多动弹不了,郝眉都想高兴的下楼去跑上一圈。

可是,KO吃完饭也不走,站在他对面,用食指指着他自己的嘴角,还时不时的点一下,是神马意思?

难道是让自己笑得更灿烂点?嗯,一定是这样的,这样才显得自己对他的入住表示欢迎。

可是自己笑得脸的都疼了,为什么他还维持着那个动作!

哦,懂了,难道是对自己刚刚只说了一个好字表示不满,也对,人家辛辛苦苦做了一大桌子菜呢,于是赶紧站起来。

“那什么,KO,真的谢谢你今天为我准备的饭菜,我非常喜欢,以后住在一起,还请多多指教。”说完还深深鞠了一躬。

郝眉心想,这样总该满意了吧,结果一起身,发现KO还是维持着他的那个动作。

不是让他笑,不是让他说话,难道,郝眉看着KO,他是想让我亲他一下。

不会是自己暗恋他的那点小心思被他看出来了吧?

嗯……那他看出来了,还让自己亲他一下,是不是表明他也喜欢自己呢!

怪不得自己昨天晚上刚说完自己这里有一个空房间,今天他就来到自己家里走后门。

郝眉的小心脏开始扑通扑通的乱跳。

郝眉抬头看着KO的脸,突然觉得,他那平静的表情中,带着些许的不好意思。

哦,没想到,KO原来是这样的KO,那眉哥就主动一回,亲嘴角算什么,要亲就亲全套的。

于是眉哥隔着桌子搂住KO的脖子,来了个霸气十足的舌吻。

接着,他就发现KO的脸,就像煮熟的大虾一样,从白到红。

眉哥心想,KO竟然真的是个小娇羞。

诶,KO出伸手来是什么意思!额,将手放到自己的嘴角又是什么意思?

啊!!!谁能告诉他,KO手里的那个饭粒是怎么回事!难道说,难道说,KO刚刚仅仅是想告诉自己,自己的嘴角沾了一个饭粒而已?

苍天啊,大地啊,谁能给他开辟一个空间,让他躲进去,这以后还怎么面对KO,怎么面对饭粒,郝眉一时间呆在那里,不知道是该先捂脸,还是该先道歉。

却只见KO将饭粒放到了自己嘴里,舔了一下嘴唇。

“晚上我房间,等你的解释!”说完,就端着盘子去厨房收拾,留下郝眉一个人,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把脸放到餐桌,不想起来。

还好还好,还好没有撕破脸,还好给了自己准备的时间,该怎么说怎么说,手机呢,百度谷歌360,天涯知乎还有猫扑。

结果,谁能告诉他,准备了三万字的发言稿,一句没说出来是什么概念,一整个晚上只能发出来各种嗯嗯啊啊的声音是什么节奏,这不是他要的纯爱小清新!


PS:梗来源于《加油吧威基基》,当时就想到了眉哥吃饭时嘴角粘着饭粒的样子。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