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四十六)

“爸,我敬您一杯,以前是我不懂事,惹您生气了!”郝眉拿着酒杯,对着郝爸爸真诚的说道。

郝爸爸笑的眼睛眯起,心满意足的喝光了杯中的酒。

“都过去了,当初我也有不对的地方,现在你的发展这么好,爸爸很欣慰,以后无论你做什么选择,老爸一定会支持你。”

“谢谢老爸!”郝眉也将杯中的酒喝了,“喏,可是您说的,无论我做什么选择,您都要支持哦。”郝眉的眼睛弯弯,笑的像一只刚刚出师的小狐狸。

郝妈妈笑着看郝眉给他老爸下套,想着自己的宝贝,什么时候,也学会了这招,难道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这段日子,郝爸爸总是跟郝妈妈提起KO,说他的能力说他的手腕,说郝妈妈和郝眉对KO的理解有些片面,其实郝妈妈觉得都无所谓,既然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有能力岂不是比没能力让人更加放心。

而且,别以为她没有听出来郝爸爸语气中隐约透出的羡慕与遗憾,郝妈妈对此表示十分的不屑,KO再怎么厉害,还不是得对郝眉言听计从,在郝妈妈眼里,自己的儿子永远都是最棒的。

“好好好!”郝爸爸高兴的拍着郝眉的肩膀。“都听你的。”今天的郝眉如此的给他长脸,在众人虎父无犬子的赞赏中,郝爸爸笑的脸上的褶子多了好几条。

“爸,跟您说个事。”郝眉见郝爸爸心情好,赶紧趁热打铁说出自己的请求。

“刚刚我收到一个通知,和霍顿公司的合作编写的程序出了点问题,需要我紧急回公司处理一下,可能我现在就得走。”

郝爸爸一听就一皱眉。“这大过年的,那边不用休息吗?还有,非得你回去吗?帝都那边不是还有别人嘛!”

郝眉低下头,掩饰自己的心虚。

“没办法,人家霍顿是外资企业,对过年看的没有那么重,而且,不只我自己,大家都得回去,再说了,我可是我们公司的主力,我不会去他们也搞不定啊,时间不会太长,估计也就两三天,到时候我再回来。”

郝爸爸舍不得郝眉,不过,也知道这是工作,没办法控制,只能无奈的点了头,再三确认了可以买到飞机票后,嘱咐司机将郝眉送去了机场。

郝妈妈看着郝眉放在外套口袋里的手,眼框有点湿润。

“没事,不用难过,等他以后长大了,娶媳妇了,肯定也不会年年都在咱们家过年,咱们啊,就当提前适应了。”郝爸爸以为郝妈妈因为郝眉不能在家过年而伤心,从而安慰道。

“嗯。”郝妈妈随声应和了一下,擦了擦眼角,心想,你知道什么,儿子今天就要去求婚了,从今以后,他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了,想想有点既高兴又伤感。

而此时,求婚成功的郝眉正坐在餐桌前,用筷子戳着面前的空碗,噘着嘴,鼓着腮帮子,看着在厨房忙碌的某人,只见某人赤裸着上身,穿着一条低腰的牛仔裤,将早已经包好的饺子,放入热气腾腾的锅中。

刚刚两人回到家,KO直接抱着郝眉,冲进了房门,两个人相互撕扯着彼此身上的衣物,将其一件件扔在房间的门廊,客厅,直至卧室,KO将身体压过来的时候,郝眉感受到他的心跳的是那样的激烈。

郝眉也忍不住一把抱紧KO的脖子,将其拽倒在床上,两人彼此的舌尖在对方的嘴里攻城略地,两人彼此的肢体在对方身上紧密摩擦,眼看着干柴烈火,地动山摇,突然,一阵咕噜噜的声音,打破了这个充满热浪的氛围。

于是,KO突然停了下来,趴在郝眉的身上,深吸了几口气,直至身体的某处停止了躁动,起身套了一条裤子,走进厨房,留下欲火焚身的郝眉,在床上发出愤怒的吼叫:“KO,你混蛋,你今年都别想再上我的床!”

“吃吧,三鲜馅的,你最喜欢的。”KO拿起筷子,给郝眉夹了一个饺子。郝眉本想硬气的拒绝,奈何咕咕叫的肚子,和散发着香气的饺子,产生了剧烈的化学反应,让他手中的筷子不自觉的伸向碗中的饺子。

KO看着把嘴巴塞的满满的郝眉,赶紧又帮他夹了一个,于是,就只见郝眉左一个又一个的把饺子塞到嘴里,不一会,一盘饺子就见了底,一边吃,还不忘一边念叨:“别以为我吃了你的饺子,你就没有事了,我告诉你,今年没我的允许,你就别想再上我的床。”

KO笑了笑,也不说话,伸手指了指电视,电视屏幕上的晚会已经停止,巨大的指针在屏幕上显示,随着主持人的喊声,在不断的前行。10,9,8,7,6,5,4,3,2,1。

就在郝眉还没来的及懊恼的时候,只见KO从椅子上下来,同样单膝跪地,拿着郝眉盒子中的另一枚戒指,充满深情的看着郝眉。“郝眉,谢谢你给我爱你的机会,更谢谢你如此的爱我,以后的生活,就让我们共同面对一起度过,我们结婚吧。”

郝眉也不矫情,将手伸了过去,任由KO将戒指戴在他的无名指上,之后傲娇的说道:“别忘了,可是我先求的婚,所以说,KO,从现起在你就是我媳妇了。”

郝眉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生出要向KO求婚的想法,也许是两人十指紧扣他偷偷计算KO手指尺寸的时候,也许是上次KO向他表白让他对未来充满向往的时候,抑或是一开始他对KO怦然心动暗生情愫的时候,就已经将其印在心底。

郝眉记不清楚,只记得在他陪妈妈逛街看到柜台前刻着星星的戒指时,内心的澎湃与翻滚。

 “好!”KO一边说,一边站起来抱住郝眉。“那我就履行一下我的职责。”

“啊?什么职责?”郝眉傻傻的问道。

“暖床。”

“KO,你轻一点。”“KO,你慢一点。““KO,不是那么轻那么慢,你倒是快进去啊!”“KO,够了够了。”“KO,我不要了。”“KO,你快停下,你怎么还来。”“KO,你禽兽啊,我刚下飞机。”

“KO,我累了。”“KO,我要死了我跟你说。”“KO,你变态,我都变成尸体了你都不放过。”“KO,求你了。”“KO,我不是求你再来一次啊。”“KO,KO,KO,KO。”

“KO,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不行了,不行了,我真的真的不行了。”郝眉躺在床上,一动都不想动,虽然很累,可是精神却异常兴奋,两人谁也不愿意睡去,就这样彼此依偎,在对方的心跳中,迎接着新年的第一缕朝阳。

“KO,你说,这也算是我们洞房花烛夜了吧?”

“嗯。”KO亲了下郝眉的额头。

“哈哈,从今以后,我们可就算正式结婚了,可惜没有结婚证。”郝眉仰着头说道。

“你想要吗,我们可以去国外,很多地方都能领。”

“算了,国外的在国内又没有什么法律效力,我就是说说而已。”郝眉翻了个身,打了个哈欠,抱着KO,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这一觉,直睡到肚子再次咕咕直叫,郝眉才舍得从梦中醒来,伸了个懒腰,发现KO不在身旁,揉着眼睛看看床头的闹钟,都已经下午5点了,“KO,KO。”他叫了两声,都没有人回应。

这一大早的,哦不,这一大下午的,他跑去哪了?郝眉拿起手机,发现上面有无数的消息和未接来电,光他爸的就有二十多个,赶紧给他老人家回了过去,安抚完了,出门一看,发现KO趴在桌子上写着什么?

“你干嘛呢?叫你也不答应。”郝眉光着脚,走到KO的身后。

“来,签个字。”KO说完,递给郝眉两个红色的小本。

郝眉接过来打开一本,红色的硬纸做的封面,上面工工整整的写了三个大字:结婚证。打开里面,是粉色的内页,在页面的中心,画着鲜红的印章:K莫民政厅婚姻证件管理专用章。

第一页:持件人:KO,登记日期:2017年1月28日 ,结婚证字号:K莫结字0119082601

第二页:姓名:KO,性别:男,国籍:华夏人民共和国,出生日期:1989年01月19日,身份证件号:201608198901190824

“KO,你做的?”郝眉惊讶的看着手中的两本结婚证。

“嗯,材料有限,不是那么完美。”

“KO,你太厉害了,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结婚证了。”郝眉高兴的跳起来,拿着笔,坐在椅子上,一笔一划的填着他的信息。

第二页:姓名:郝眉,性别:男,国籍:华夏人民共和国,出生日期:1994年08月26日,

身份证件号:201608199408260822

填完这一本,又将属于他的那一本打开,将他的信息补全,填完后,郝眉喜滋滋的拿着这两本结婚证,左看右看,“KO,上面是不是还少了什么?”

“嗯,还缺一张我们的合照。”

“那还等什么,照啊,不行,你等等我,我得去换件衣服。”说着郝眉赶紧跑回卧室,翻出了一件白色的衬衫,也顺便替KO找了一件黑色的,黑白配,他的最爱。



正好》三部曲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5)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