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那年午后,阳光正好

(九)
KO昨天自从下线,就一直没有睡过,一闭上眼睛,脑海中就浮现出游戏里天医的样子,慢慢的,变成了模模糊糊一个男孩子的模样,头发不算太长,但很柔顺,因为他说过他能吹起自己额前的刘海,有着很阳光的笑容,因为他说他喜欢嘟嘴吐舌头!

喜欢运动,有活力,现在应该还在读大学,与室友的关系也不错,虽然总和他抱怨他们老欺负他!人缘很好,总是有人约他吃饭看电影,虽然有时候他不大乐意,可是大多数还是会答应前往,所以说,家庭教养很好,家庭氛围应该也很好,因为他很会关心人,也很体贴!

KO自问这20几年来,除了父母,没有一个人在他脑海中有这么多鲜活的记忆和印象,这种感觉食髓知味,欲罢不能,虽然对方是个男生,可是他想,他并不介意,在这段关系里他喜欢的是那个人,和性别并没有什么关系!他非常满意现在的生活,更想让两人的关系再进一步!他没有谈过恋爱,可是他觉得,自己对网络对面那个男孩的占有欲应该就是喜欢的感觉!

用不了多久自己的身份就会暴露,其实KO自己也不想再瞒隐瞒,因为有一天他在游戏论坛闲逛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莫名其妙竟然被挂过论坛,里面的评论很难听,说他一个男人练女号不要脸,骗人装备抢人BOSS特垃圾什么的,好像还被一个公会追杀过!

当时KO就觉得自己的内心油煎了一样难受!原来开始见面时莫名说的并不都是假话,原来他真的曾经这么艰难过,那时当玩笑看的话语,现在一想就瞬间心疼难过起来!他想今后他有能力去保护莫名不受到任何伤害!

KO知道莫名开始是报着找侠侣的心态来找的他,因为他曾经和自己开玩笑的说过,可他也感受的到,慢慢的,莫名的这种心态在变化,每当别人和自己搭讪时候,每当自己夸别人的操作或装备的时候,莫名都会伴随着各种不开心,而他自己也有这种感觉,所以他想莫名应该也是喜欢他的!因此他想和他坦白一切,告诉他,他就是他最崇拜的那个花箭,他不介意他是一个男生,他想和他在一起,不仅仅是在游戏里!

郝眉今天走在修正场里,总觉得周围有人在看他,还有人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感觉在私聊!肯定是因为自己太紧张了,今天就要和自己的宝贝徒弟星辰表白了,想了一天,也没有想出什么花样来,唉,没经验啊!

宿舍的几位也一样,大眼瞪小眼许久之后,得出的结论就是走一步算一步,看着电脑周围坐着的愚公,猴子酒,还有老三,郝眉也是无语了,愚公和猴子酒八卦也就算了,怎么老三也跟着起哄啊!“哎,老三,你不是近来公司刚起步,处于筹划阶段,有许多事要忙,怎么也和他们一样来凑热闹!”
“眉哥,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们怎么了,要不是为了你的终身大事,我们才懒得过来呢!是不是,愚公!”猴子酒假装愤愤的说。
“对对,这不是怕你一失手,吓走眉嫂吗?”愚公说到!
“我主要是为了劳逸结合!”肖奈淡淡的答到!
郝眉看着他们仨,彻底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好在人群中找着手可摘星辰!昨天忘记定坐标了,这么多人,可不好找啊!
“哎,哎,眉哥,别找了,你徒弟是不是叫手可摘星辰?”愚公拍了拍郝眉肩膀!
“对,哪儿呢,你看见了?”郝眉回头问道!


“这儿!”随着肖奈的手指,郝眉惊恐的发现他徒弟竟然在比武场上面,除了名字,还开着称号:莫名其妙的徒弟!她要干嘛?不是约他见面谈事情吗,怎么跑到比武场上面了?难道昨天是自己想多了,她约自己只是为了让自已看下她的PK,这下完了,那自己还要不要表白?怎么办怎么办?


“咦?操作很厉害!绝对的高手!”
就在郝眉内心纠结成麻花的时候,肖奈的声音将他的视线带回到了电脑屏幕中!就看屏幕中的花箭一个侧翻,闪过对面的攻击,接着手里暗器如暴雨梨花般飞向对手,每个技能的衔接都恰到好处,受身操作也是近乎完美,对手作为一个近战角色,根本无法接近,不到三分钟,血槽就被清尽,世界上各种鲜花赞誉刷屏般而来!郝眉的内心玄幻了,这还是他那个暗器当剑用,每天跟在他后面捡BOSS的徒弟吗?这不科学啊!


“郝眉,你徒弟的操作你教出来的?”肖奈一脸玩味的看着郝眉!
“你看美人那目瞪口呆的表情,肯定不可能啊!”猴子酒指指郝眉那张大的嘴巴!
“她,她平常不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平时打BOSS的时候都是跟在我身后,我作为一个治疗我自己输出啊我!”郝眉赶忙解释到!
星辰:你来了吗?
“快,快回复,你徒弟来消息了,问问怎么回事?”愚公说到!
莫名:来了!
星辰:我在比武场上,看到我了吗?
莫名:看到了,你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这么厉害?
星辰:你上来,上来我和你说清楚!
就看星辰在附近发了一条消息:今天的最后一名的人选已经有人了,他就是莫名其妙,请大家让一下!郝眉操纵着天医跳上了比武场!
莫名:到底怎么回事?
星辰:就像你看到的,我就是那个花箭!
莫名:哪个花箭!我去,不是吧,你就是PK榜那个榜首?
星辰:嗯,是我!
莫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怎么能是他呢?你的操作水平我最清楚啊!难道说你从一开始就隐瞒自己的操作水平,可是为什么啊?
星辰:这些我以后都会和你解释清楚!以下我要和你说的话希望你能认真考虑!
莫名:啊?
手可摘星辰发布世界公告:莫名其妙,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结成侠侣吗?
星辰:莫名,不光是侠侣,你还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评论(4)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