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今年午后,有你正好

(三十三)

“东西收拾完了,帮你煲了个甜汤,一会记得喝。”KO站在门外,对送出来的郝眉嘱咐道。

“那我们明天见。”郝眉站在门口,望着背着背包的KO,忽然间觉得两人这样好像一对老夫老妻,一个即将出门,而另一个则盼着他的归来。

KO本来都要走了,可是看到站在门口,带着期盼,向他摆手的郝眉,他又改变了主意。

“昨天晚上,你说过的话还记得吗?”
“呵呵,昨天晚上我说啥了?我昨天喝断片儿了,不记得了。”本以为KO不在意这事的郝眉,听到KO的问话一阵心虚。

“哦?”
看着KO疑问的眼神,郝眉使劲的点点头,又摇摇头,仿佛劲越大越可信似的。

“那你昨天晚上说我是你的真爱,让我追求你的话?”
“不可能。”还没等KO说完,郝眉就出口反驳道:“我没说过让你追求我!”

“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看着KO含笑的眼睛,郝眉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

“我,我,我其实真的不记得了,只不过有人拍了视频,我今天起来的时候看到了。那些话都是醉话,你不必在意的。”郝眉结结巴巴的解释着。

“可我当真了!”
“啊?”郝眉看着一脸严肃的KO,心里有点害怕,不会是他生气了吧,难道今天是最后的晚餐。

“KO,你听我解释,我……”

还没等郝眉说完,一个吻就落在了他的嘴上,让郝眉的大脑一下子就变成了空白。这个吻是如此霸道,如此炙热,如此的饱含深情与渴望。

KO一只手搂着郝眉的腰,一只手紧扣着郝眉的头,想让他与自己接近接近再接近,这个吻,他梦中梦到过无数次,却从来没有现实来的美妙。

KO走进屋里,伸脚关上了门,“砰”的一声响,惊醒了迷茫中的郝眉,挣扎出一丝缝隙。
“KO,你?”

回应他的是KO更激烈的进攻,舌头在郝眉的口腔肆虐,撬开他的双唇,搬开他的牙齿,找到了藏在里面的那片柔软,与它交叠,与它缠绕,品尝它的味道,让它沾染上自己的气息,打上自己的烙印,永不褪去。

郝眉再傻现在也明白了KO的心意,何况郝眉并不傻,以前只是没有想,现在电光火石间,脑海里想到的竟然两人游戏中婚礼时,KO的那句话:我会对你好的,一辈子。原来爱情一直在自己身后,而自己却在向前寻找,还好及时回了头。

想通了这一点的郝眉,立刻神清气爽,伸出双手,紧紧的抱住KO,嘴里的斗争也开始跃跃欲试,想要找回主动权。

感到郝眉的回应,KO兴奋的发狂,伴随着心跳的鼓点,两个人从门口吻到餐厅,再从餐厅吻到客厅,砰砰的心跳声在安静的房间内蔓延。

两个人吻到卧室,倒在床上,翻滚,纠缠,手脚并用,就像一场战争,谁也不肯先投降。
最后两个人同时松开了彼此,换取新鲜的氧气,KO看着身下的郝眉,伸出手,帮他擦了下额头上的汗。

“你是我的!”KO说的深情而坚决。
“那你呢?”郝眉反问道。
“我也是你的。”KO说完,看着郝眉微张的红唇,又吻了下去。

郝眉觉得这一个晚上简直就像活在魔法世界一样,会不会一到午夜十二点,一切都会消失,回到原点。他伸手摸了摸KO的脸,还好,是热的,又伸手掐了下自己的胳膊,嘶,好疼,不是在做梦。

“你在做什么?”KO不明白这个时候郝眉为什么做这些动作。
“我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看着郝眉一脸严肃的表情,KO忍不住笑了起来,果然,他的郝眉的脑回路有异与常人。

“有没有人说过,你笑起来很好看。”郝眉看着一脸笑容的KO问道。
“有。”

“谁?”竟然还有其他人在自己前面发现这一点,这让眉哥很不爽。
“我爸妈。”
“……”
“还有你。”

郝眉笑了起来,眼睛弯弯的,向月牙,而眼睛里的光,又像星星,KO看的痴迷,他对郝眉的笑容,从来都没有什么抵抗力,不光是笑容,应该说他对郝眉从来都没有抵抗力,自己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这一刻值得他永远铭记。

“你在想什么?”这会轮到郝眉问了。
“我在想下一步该做什么?”

“咳咳咳。”郝眉一阵猛烈的咳嗽。其实KO只是很平常的陈诉,可是两个人现在的姿势如此暧昧,让我们眉哥一下子就想歪了。这段时间为了追KO,他可是认真补习了一些功课,可是他还没做好实践的准备呢,这也来得太突然了吧。

“你没事吧?”KO关心的问道。
“我没事。”郝眉一把推开在他身上压着的KO,“那个,我们要不要先起来?”先离开着个充满意味的地方,才能安全。
“嗯。”KO点点头。

两个人从床上起来,出了卧室,走到客厅,KO走到厨房,端了一碗甜汤过来,放到郝眉面前,郝眉正好也渴了,拿起碗来喝。

“不是,你怎么一直看着我?”郝眉发现KO一直盯着自己,不禁问道。
“好看。”KO说道。

普普通通的陈述语气,从KO说出来,就能变成最动人的情话,让郝眉红了脸。

“那也不用一直看吧!”郝眉有点扛不住KO眼里的深情。
“我想看。”
“想看以后有得是时间,一辈子那么长,就怕你到时候看腻了。”郝眉打趣道。
“不会。”KO认真的回答。

KO的回答让郝眉很开心,他凑到KO跟前,亲了一下,KO的嘴唇厚厚的很性感,亲起来的感觉尤其好。

“甜的。”KO评论道。
“那是,我刚喝完甜粥,能不甜嘛!”郝眉撇撇嘴。
“不会,一直都是甜的!”
“不是,KO,我突然间觉得你很会说情话。”郝眉觉得今天的KO特别会说话。
“谢谢。”KO点点头。
郝眉一阵无语,这还用说谢谢吗?自己要不要回不用谢。

“我打算住下来!”
“啊?”郝眉觉得自己有点恍惚。“刚你不是问过了吗?我同意了啊,明天你就能搬进来了。”

“今天晚上我就要住下来!”KO摇摇头,解释道。
“我这儿只有一床被子,不是很方便。”郝眉连忙拒绝。

开什么玩笑,刚两人接吻的时候,KO什么反应他可心知肚明,要不为什么刚刚KO一句话,自己就想歪了,这要是今晚让他住这儿,郝眉觉得后果可能很严重,主要是自己还没想好是同意还是拒绝,太突然了啊!

“没关系,我们可以盖一个。”KO一本正经的回答着。
“噗!”一口粥就从郝眉嘴里喷了出来。刚自己怎么拒绝的,智商那会是不是也在喝粥!

“那个我睡觉不是很老实,你会睡不好的。”
“又不是没睡过,我没问题的。”

“我们什么时候睡过?”郝眉瞪着眼睛看着KO,看着看着突然想起来,他俩还真睡过,就前几天在致一的办公室里。可那能一样吗?那时候是为了工作,周围还有那么多同事,而且他俩那个时候什么关系,现在什么关系?不过又看看KO,好吧,估计在他眼里真的是一样的。

“好吧,那今晚就住这儿吧。”郝眉无力的点了点头。
“那我去铺床,你去洗个澡,准备睡觉。”KO站起来对郝眉说道。

“睡觉?”郝眉惊恐的重复了一句。
“对啊,睡觉,很晚了,该休息了。”

“所以说,睡觉是个名词?”郝眉小心翼翼的问道。
“嗯?”KO反问道。
“就是个名词,没有其它,我去洗澡了。”

看着像兔子一样逃进浴室的郝眉,KO的眉梢带着笑意,要说他不想占有郝眉,那是不可能的,可是今天的一切都太突然,他看到了郝眉的犹豫,所以他愿意等,等到郝眉想要的那一天。

其实今天郝眉答应和他在一起,就足以让KO感到满足,感到幸福。因为从今天起,他就不再是孤单一人,他有了一个爱人,以后会成为家人,他叫做郝眉。

这一年,他22岁,学会了听从自己的内心,这一年,他27岁,明白了幸福要勇敢的去追。同床共枕的两个人,心在彼此贴近。其实爱情并没有人们想的那么难以寻找,有一根线牵引它在你身边徘徊,或前或后,或左或右,只不过,需要你去发现,去追逐,去领悟。

后记:[今年午后,有你正好]这部分到此就要有个终结了,从最开始的那年午后,阳光正好,到现在的今年午后,有你正好,不知不觉已经写了十几万字,真的是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感谢K莫,带给我最真挚的感情。

由于时间的关系,可能我的更新时间不固定,但是我保证,我一定会更下去的。如果大家喜欢,希望大家接着观看[正好]系列的第三部分。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这应该是最后一部分了,希望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第三部分会将自驾游写进去的,其他的就是需要自己来写,人物可能会OOC,希望大家及时来讨论,帮我把关呀!

爱K莫,爱你们!希望大家留言,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最后,下周,[他年午后,我们正好],让我们继续!

评论(26)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