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三)

见郝眉的事情已经翻篇,愚公终于想起了他今天来这的根本目的,妹子啊,这还影儿都没见到呢。

“三嫂,一会儿你去哪儿?”愚公看着微微两眼放光。

肖奈将微微挡在身后,“自然是和我走,难道你还有什么想法?”

“老三,愚公的意思是想问,微微师妹还回不回接待处?”郝眉好心的替愚公答道。

微微很好奇,因为今天早上郝眉给她打电话,就问她是不是在新生接待处,要是在的话,等他们一会,他们要过去找她。

“美人师兄,你们为什么想去新生接待处呀?”

肖奈看看微微,伸手帮她整理了一下头发。“他们啊,醉翁之意不在酒。”

微微眨眨眼睛想了一下。“哦,我懂了,在乎美女之间也,对不对?不过,你们都已经毕业了,还想冲着新来的学妹下手,真的好吗?”

猴子赶忙一摆手,“是他们已经毕业了,我可是一年级新生,大家都是同龄人!”

“呸。”愚公第一个就跳了出来“要不要脸,这装嫩也装的太过了!”

“要说同龄人,说的也是我这样的长相,就你俩,还是歇歇吧。”郝眉指指猴子和愚公,引的两人一阵鄙视。

肖奈看了看他们三个:“几位看起来精气十足,想必已经休息好了,要不要加个班?”

愚公一听就急了,“老三,做人要厚道,你们这都天天恩爱秀着,也得给我们个机会,是不是。”

“对对对,老三,兄弟们的明天,就都在三嫂身上了,您老人家发发慈悲,让三嫂带我们去吧。”

猴子可怜巴巴的语气,让微微听的都心酸。本来她出来是请好假准备好好八卦郝眉和KO的,结果没想到事情终结的这么快,她抬头看看肖奈。

“要不?我带他们先过去?”

“嗯。”肖奈点了点头,“我也和你们一起过去吧!”

“不用了!”三个声音同时响起,把唯一没出声的郝眉吓了一跳,这仨人,什么时候这么齐心了。

“老三,就不劳您大驾了,三嫂,你也别去了,打个电话说一声就好,我们自己认识路!”

愚公心想,这要是让老三过去,还有他们什么事,那所有妹子的视线,不都得被他吸引,大学四年了,一直都是这样,毕了业还不放过他们,太鬼畜了!

肖奈看了看微微:“夫人为什么也不想让我过去?”

微微看着肖奈一脸,我看穿了你内心的表情,强装镇定的说着:“我是关心你呀,反正一会儿还得回来,这天多热!”

肖奈嘴角笑了笑“哦,那我刚刚想多了,谢谢夫人!”
“不用谢了。”微微赶忙说道:“既然师兄他们说要自己过去,那我打个电话就好了,等一下啊!”

看着肖奈和微微远去的背影,愚公和猴子在心底松了一口气,可把这尊大神送走了,剩下的时间就看他们的了,这美妙的一天即将开始,下一站接待处,他们的showtime。

可有句话怎么说的,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等到了接待处,自以为会迎来春天的两个人,却最终等到了寒冬。

其实现在的女生也不傻,这谁是真心帮她们的,谁是看着动机不存的,也能分辨个个八九不离十,所以,什么想法都没有的郝眉,反而成了最大的赢家。

郝眉现在的心情是超级好,原以为他和KO的事,要花费很大力气才能说服周围的人,没想到大家的接受程度竟然这么高,要不是今天KO不在场,他都想和大家挑明了,等回去看到KO,要和他好好说说,也让他高兴高兴。

这心情好,做事就用心,所以郝眉对着这些新来的学生就特别热情,特别真诚,他本来就开朗健谈,再配上一张娃娃脸,新生看着没有什么隔阂,很快就打成了一片。

看着围在郝眉身边的各路妹子,眉哥眉哥的叫着,排着队上前索要联系方式,把愚公和猴子气了个半死,这一个马上就要嫁出去的人,在这捣什么乱。

忙活到下午,三个人碰头,看着郝眉手里厚厚的一叠电话号码,愚公和猴子恨的牙痒痒。“眉哥,今天收获不错呀啊?”

“还行吧,也就几十个电话号码,没想到我在新生中这么受欢迎。”郝眉美滋滋地炫耀着。

“你是不是忘了你今天来这儿的任务是什么?”愚公阴沉沉的问道。

“任务?看美女啊,不是你们说的,我没忘。”说着郝眉扬了扬手中的电话号码,“成效很不错啊,给出这个主意的人点个赞!”

愚公一听,这自己为他人做衣裳,真是郁闷至极。猴子伸手指了指郝眉:“郝眉,你的任务是,陪我们看美女,重点是-我们,好不好?你这都和KO同居了,还看美女干什么?快点把号码交出来!”

郝眉摆摆手,表示不同意。“凭什么呀?欣赏美,那是我的权利,再说了,那美女不看你们,我也没办法,谁让我长的这么帅呢?”

呕,愚公做出一个想吐的表情,“要我说啊,可能是最近的女生母爱泛滥,才喜欢你那一款!”

郝眉根本不为所动,“你们那是嫉妒,就你俩的长相,估计人家更不想要父爱。”

愚公一听,气的七窍生烟,想到今天自己是赔了手机又折妹子,更是怨气丛生,冲猴子使了个眼色,两人前后夹击,把郝眉给摁住,一顿拳打脚踢不说,还押着郝眉请客吃饭修手机,直至郝眉钱包里只剩下几十块的打车钱,两人才心满意足的放了郝眉回家。

今天郝眉出门,剩KO一个人在家,没了郝眉的房子很安静。

中午11:30 收到郝眉的短信,说他不回来吃饭了,要在新生接待处吃盒饭惨兮兮。

下午5:30 又接到郝眉的电话,说他不回来吃饭了,被愚公和猴子逼着请吃饭太悲催。

晚上7:00郝眉的电话又打了过来,说他要陪愚公去修手机,还得他付账有没有天理。

虽然郝眉的信息时时传来,可一天没有见到郝眉,还是让KO有些食之无味,他是如此的想念一个人,对郝眉的占有欲,就连KO自己都感到惊讶!

等郝眉回到家,都已经晚上10:00点多了,他本来是可以打车的,可是就在去打车的途中路过了熟悉的关东煮摊子,于是,就只能坐着公交车回家了。

打开门,把鞋往地下一甩,光着脚就走进了屋子。

“KO,KO,我回来了,你看我带什么了,就咱俩以前总去的那家关东煮,老板从老家回来了,快点来尝尝。”

KO正在卧室里面打游戏,忽然听到钥匙的响声,接着熟悉的喊声就让这间房子瞬间有了生命。

KO一串迅速连贯的操作,终于,对面的Boss死于非命,团灭了一晚上的一剑封喉感动的直想哭。

一剑:终于找到感觉了?你的小情人回来了?
星辰:嗯。
一剑:看你那点出息,不就是出去玩了一天吗,以前人家也没时时刻刻跟在你身边啊?
星辰:不一样。
一剑:不就是谈恋爱了吗,谈恋爱了不起啊,谁没谈过,我跟你说啊,谈恋爱可以,你不能没有自我啊,他就一天不在,看你那坐卧不宁的样子,你看看咱们团灭了多少次,这私人感情能不能不要带入团队中来。你还在吗?还在吗?我去,走那么快,你这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朋友了……

评论(11)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