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十)

“KO,你拉着我去哪啊?”晚上郝眉准备休息了,却被KO从床上拽了起来。“带你去个地方。”虽然KO的声音依然是淡淡的,可是郝眉却还是从中听到了一点喜悦的意味。郝眉跟着KO,爬到了度假村的顶楼,只见KO拿出钥匙,吱呀一声,推开了门。“哇,好漂亮。”郝眉惊发出惊讶的声音。

只见顶楼上有一个露台,不远处正对着枝繁叶茂的树林,月光如水,繁星如鳞,目之所至,夜幕低垂,夜空中闪闪烁烁的星光,散落枝头,仿若唾手可得,不知为什么,郝眉脑海里突然就浮现出了几个字:手可摘星辰。

“KO,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郝眉欢喜的问道。“喜欢吗?”“嗯,喜欢,好像一伸手,就能够到星星。”“喜欢就好,度假村的人介绍的。”

KO笑着,想起了他与度假村老板的对话。“你们这里,有没有那种地方,就是那种比较浪漫的地方。”老板看着一脸局促的KO,笑的十分爽朗。“小伙子,你是想告白,还是想求婚?”KO想了想,“告白吧。”

“告白啊,有啊,就在你们住的楼房的顶楼,有一个露台,今天天气好,可以看到漫天的繁星,喏,这是钥匙,这可是个好地方,在这里告白的人,就没有不成的呢。”“谢谢老板。”“不用客气,应该的。祝你好运。”

“KO,这地方让我想起了手可摘星辰。想当初你我在游戏里面认识,现在想想,真的是好有缘分啊。当时我就想找个侠侣,没想到,就真的成了侠侣。”郝眉扶着栏杆,看着繁星说道。是啊,真的很有缘,KO在郝眉旁边默默的想到。

“以前总觉得叫星星啊什么的,应该都是女孩子,现在看着这唾手可得的繁星,觉得,手可摘星辰真的是个蛮大气的名字。”郝眉想起了自已以前的想法,笑了起来。“嗯,我最喜欢的一句诗。”KO侧着头深情的望着郝眉。

“不过我觉得现在这首诗正适合我。”KO疑惑的看着郝眉不懂他说的什么意思。“手可摘星辰嘛,你看,这是我的手,你就是那颗星辰。”郝眉把自己的手放到的KO扶着栏杆的手上。

“你现在在我的手里,可别想跑。”“我不跑。”KO眼睛紧紧的盯着郝眉,他怎么会想跑,他这辈子就赖在郝眉的身旁,谁也别想让他离开。

“那当然,离开我,你去哪再找我这么帅气的男朋友。”“嗯,你最帅。”KO认真的点点头。

“哈哈哈,KO,能从你口中听到我最帅,是我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郝眉笑的不行。

“你愿意听,我以后每天都说给你听。”KO低沉的嗓音略过郝眉的耳畔,郝眉觉得仿佛听到了天使的声音。

突然郝眉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盒子,一看就是个首饰盒,郝眉惊讶的接过来,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放着两个手环,一黑一白,样子很简洁,和像KO的风格。

“送我的?”郝眉惊喜的问道。“嗯。我们一人一个。喜欢吗?”KO温柔的问道。“嗯,喜欢,你给我戴上。”郝眉伸出右手。KO拿出白色的手环,慢慢的戴到了郝眉的手腕上。而郝眉也拿出黑色的那个,戴到了KO的左手上。两只手十指紧扣,黑白两个指环也碰在一起,相依相偎。

“KO,你是什么时候买的啊?这些天咱们在一起,也没见你买呀。”郝眉抬头问KO。“你去上海的时候。”“哦,那你从那个时候就已经喜欢我了?”看着郝眉那双亮晶晶的眼睛,KO低头吻了下他的额头。“不,比那早。”

“有多早?是上次咱们在游戏里面结婚的时候吗?”“不,比那还早。”“是咱们一起去海边玩那会吗?”“不,比那更早。”

郝眉有点惊讶,郝眉觉得自己意识到自己对KO有感觉,可能是上一次两人一起去海边游玩,他本以为是自己先喜欢KO的,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

再往前,就是他还在学校,KO还在大排档的时候了,那个时候,KO就已经喜欢自己了吗?

“那你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在食堂,在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你就像一束阳光,令我一见钟情。” KO的回答,令郝眉惊讶,他瞪着一双眼睛,微张着嘴,呆呆的看着KO。

“你对我,一见钟情?”KO没有说话,只是猛地将郝眉紧紧的抱住,热烈的吻着郝眉,他想告诉郝眉,他喜欢他,从见到他的第一眼,他就情难自禁。

郝眉感受到了KO的深情,积极的回应着,初秋的夜晚,有些微凉,可是两人的心头却都是火热。

“我去,亲额头了,亲额头了。”猴子拿着激动的手舞足蹈。大家扯着脖子,望向楼顶。“还是KO厉害,这眉哥这就被拿下了?”一个同事说道。“也可能是KO被眉哥拿下呢?”另一个同事反驳道。“拉倒吧,你看看,谁主动,谁主动啊?”第一个同事不屑的回答道。

“看,KO拿出了个盒子,这是要求婚吗?”“你是不是傻,求什么婚,不应该是先告白吗?”“你才傻,照KO的性格,可能告白求婚一气呵成呢,你们说是不是?”“也是啊。”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

“猴子,快点看看送的到底是什么?”猴子举着望远镜,看了又看。“不像是戒指,好像是手链之类的,正往郝眉手上戴呢。”

“我看看,我看看。”微微抢过猴子的望远镜。“是手环,哇,KO师兄好浪漫哦,情侣的呢,你看,美人师兄给KO也戴上了。”

“我难道不浪漫吗?”肖奈在一旁吃醋的问道。“诶,你也很浪漫,我们先看他们好不好,什么时候放烟花呀?”微微赶忙岔开话题,希望肖奈忘了她刚才说的话。“晚了,我刚才记住你说的话了。再往下看看吧。”

“卧槽,卧槽,限制级的来了,亲了亲了,KO亲上去了。”刚从微微手里拿到望远镜的愚公,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

除了肖奈和微微,致一的单身狗们看着在露台上忘我亲吻的两人,觉得这大半夜在这绝对是自己找罪受。

“放烟花吧。”肖奈说道。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