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私房钱

谢谢@艾幽蓝 藏私房钱的提议!

郝眉暴走了,原因是他发现KO竟然背着他藏私房钱,虽然不多,只有几千块,可是性质很恶劣。

他是无意间发现的,KO这两天出差,他就想着收拾收拾屋子,等KO回来给他个惊喜,等收拾KO桌子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倒了一个厚厚的日记本,钱就是从里面洒落出来的。

郝眉当时看着满地的钱一下子愣住了,脑海中回闪的都是KO曾经对他说过的话:我的人,我的钱,我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有了你,我什么都不需要。

你个大骗子,枉自己当时感动的热泪盈眶,到头来这一地的钱都是来打脸的,郝眉拾起来数了数,6327。这些钱零零散散,面额有大有小,一看就是攒了好久的,KO怎么能这样对自己。

所以等KO回到家,看到的就是放在茶几上的一叠钱和一脸你不解释清楚就别进家门的郝眉。KO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郝眉这两天不接他电话也不回他短信。

KO:生气了?
郝眉:你说呢?你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藏私房钱。
KO:这些钱应该是从我书桌的日记本里发现的吧!
郝眉:嗯,就是。事先声明,我可不是故意的,我收拾东西它不小心掉下了下来。
KO:那你看我的日记了吗?
郝眉:没有。

KO笑了笑,走进书房,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日记本,拿出来递给了郝眉。郝眉迟疑了一下,打了开来。只见扉页上写着四个字:笑容存款!

4月10日:今天在食堂遇到了一个男孩,我给他了打了一份糖醋排骨,他笑的很甜。存款:101

4月12日:今天又见到了那个男孩,还是来我的窗口,他和伙伴在一起,笑的很开心。存款:67

4月20日:今天在我晚上打工的地方遇到了那个男孩,他笑的很真诚,要我的电话号码。存款:521

4月21日:今天我发了短信给他,他回了我一个笑脸,我想象着他的笑容。存款:57

……

“所以,这是钱都是为我的笑容而存的?”

“嗯。准确的说,是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为你的笑容所存的。那时候我从来没有奢望过能和你在一起,只是想着慢慢存些钱,等有一天,能为你做些什么,让你送我一个专属的笑容,那就足够了!”

郝眉有点感动,又有点不好意思,自己有点小题大做。“KO,不好意思,我误会了!”

KO把郝眉揽进怀里:“傻瓜,是我不好,我应该早就告诉你的,害你难过了好几天!”

自此私房钱的事正式翻篇,郝眉和KO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等周一一上班,郝眉就发现办公室铺满了玫瑰。

当众人得知这些花既不是为了求婚也不是为了过纪念日,只是KO为了博郝眉一笑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受到了核辐射!

“KO,你?”
“我觉得,那些钱还是应该用到它应该用的地方,你说是不是?”

评论(21)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