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十三)

肖奈看着相对而坐的KO,总觉得他那冷漠的表情多了些鲜活。“去上海的事还需要你多费心,合同方面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主要是展会,我想我们公司除了游戏,以后就在网络安全方面进行发展,所以在展会阶段可能需要多一些观察。”

“好,到时候我会去看一下别人的系统模型,考虑下我们的缺点和优势。”“嗯。”肖奈满意的点点头。“为什么一定要让我去上海,其实这些你自己完全可以搞定。”KO冷冷的问道。今天开会肖奈突然向郝眉发难,接着又卖他那么大一个面子,使得KO不得不答应肖奈去上海的提议,他一向不愿意欠别人什么。

“多出去走走不好吗?”肖奈知道自己的小手段还是没有瞒过KO的眼睛,不过这也正是他想要的。“你知道我不愿意和其他人做太多的接触。”KO的眼神充满了锋利,肖奈知道他是不满自己拿郝眉来逼他就范。

“我知道,可你总不能一直这样,郝眉的家庭什么背景,我想你比我更清楚,你总不能一辈子窝在我这里,做一个小小的程序员。以后无论你留在致一也好,出去更广阔的的天空也罢,总归是要接触更多的人,你现在已经不是单独游走的黑客KO,而是有家有牵挂的KO,这样的KO,需要这样的接触,才能在社会中和郝眉更好的生活,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KO的眼神仍然犀利,肖奈讪讪的笑了下,“当然,顺便也可以为我的公司牟取些福利,双赢不是很好。”KO点点头,算是认同了肖奈的话。伸出手,两只手握在了一起。“合作愉快。”望着被KO握的发红的手,肖奈无奈的摇了摇头,郝眉真的是KO的底线,碰都不能碰!

郝眉一走出会议室,就一头扎在自己的办公桌上,自己这两天是怎么了,感觉跟中了邪一样,每天满脑子的都是KO,一闭眼睛脑海里是KO,一睁眼睛眼睛里也是KO,唉,刚开始那几天明明不是这样的,伸手看了看手上的手环,想着这个是不是被KO施了什么魔法,只要戴上就会无限时的想着KO。

愚公和猴子凑到了郝眉桌边。“要嘲笑就尽管来吧,反正都已经笑过了。”郝眉以为俩人又因为会议上的事来逗他来了,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

“没有,我们是那样的人吗?是吧,愚公?”“那是,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和支持者。”愚公跟着猴子表着态。郝眉歪着脖子看看他俩。“就你俩,还后盾,我看是厚脸皮吧,刚才就数你俩笑的最大声,转脸就不承认,真有你们的。”

“嘿嘿,刚才是没克制住,您老大人有大量。”猴子阿谀的说道。“对对对,忘了我们刚才没憋住的笑声。“切,滚,你俩这是唱哪出?“郝眉看着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眉哥,你看,现在KO已经被你收了,能不能让他给我们广大员工帮个忙?”愚公带着谄媚的笑容,对郝眉说道。

“他能帮你们什么忙?”郝眉一脸疑问。“让他和老三建议下,咱召几个美女前台呗,你看这阿爽都走了,咱们屋里已经没有什么恐女症患者了,有的全都是缺女症啊。”“为什么非要KO去提,你们自己去和老三说不就好了吗?”郝眉不理解。

“你以为我们没说过吗,可是老三不同意,说他非常满意现在的工作状态,他当然满意了,他都有微微了,可我们怎么办呀。眉哥,我们可就指着你了,我们发现,也就KO的话,老三还能卖点面子,以前不好意思找他,现在你们不是在一起了吗,就咱们这关系,KO妥妥自己人呀!”

愚公说了说了一大串,郝眉听出来了主题思想就是想让肖奈召美女,让KO去当说客。其实以前他也想过公司多进几个女生,不过后来他的心思一直在KO身上,慢慢就淡了这个念头。看着可怜兮兮的愚公和猴子,再想想自己的幸福生活,不帮忙好像有点说不过去,所以他点点头,想着一会儿和KO说说,他如果愿意就去和肖奈说一声,如果不愿意就算了。

“我可以KO提提,至于他会不会找老三,我不保证啊。”郝眉最后给了两人答复。愚公和猴子一听,按照KO对郝眉那股劲,估计只要是郝眉说的,KO绝对会执行。想着以后公司会有很多美女加入,自己的脱单之旅又多了一条路,就兴奋的不行。

他们不知道的是,当郝眉和KO提及后,引起的却是KO无限的危机感,杜绝萌芽的唯一方法,就是连土壤都不要给它。所以在一次和肖奈单独谈话的时候,KO表明了自己不想让女生进公司的看法,两人一拍即合。

最终的结果就是,多年后,致一科技成为游戏界乃至网络界的一股清流,除了老板娘微微在公司保有一席之地,再没有任何一个女生出现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名单之上。

“那个,你俩等一下,晚上有没有时间,请你们吃个饭。”郝眉叫住转身要走的两个人。“什么,眉哥主动请吃饭,我没听错吧,猴子?”愚公向前一个没走稳,差点摔倒。在他们相处的这四年多来,郝眉主动请客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都是被逼得无可奈何才会请他们一顿,所以,这么多年他们从来没有想过郝眉竟然会是个富二代。

“你没听错,我也听见了,郝眉,你今天是怎么了?又答应让KO帮我们说话,又要请我们吃饭,难道明天是世界末日。”猴子夸张的说着。“我有那么小气吗?”郝眉看看两个人,俩人一起点点头。“我那时候不是没办法吗,地方随便你们挑,保证让你们满意。”郝眉大方的说道。

“郝眉,不是什么鸿门宴吧?”“还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KO的事,想让哥们帮你挡着。”“你还是说清楚,不说清楚我们都不敢去了。”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的郝眉直黑脸。

“KO让我请的,他出钱。”郝眉白了一眼他俩,说道。“哦,怪不得你会突发善心呢,原来是KO请的。”猴子点点头。“嗯,是呢,还是KO懂事,这是贿赂咱们呢,不过我喜欢。”愚公很是满意。

“KO说他不去,让咱们自己随便玩。”“哇,这就更懂事了,我都要爱上KO了。”愚公笑着说道。“我也是我也是,这得选个好地方,要最贵的。”猴子喊道。

“差不多得了,别太多分啊!”郝眉叮嘱他俩。“不是吧,眉哥,花KO的钱,你那么心疼干嘛,虽然你俩现在在一起了,可是这花多少还不是KO说了算。”郝眉哼了一下,伸手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卡。“KO的卡现在可是在我儿,以后就归我管,我当然心疼了。”

愚公和猴子相互看了看,他们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KO的卡在郝眉那,这唱的哪一出。“郝眉,你刚才是说,KO的卡在你手里?我没听错吧?”猴子吃惊的问道。

“嗯,昨天给我的,说让我请你们吃顿饭。其他的就用来抵房费和伙食费了,要是还有剩余就让我随便怎么花。”看郝眉一脸的得意,愚公和猴子一阵羡慕,真想找个这样的男朋友,啊呸,女朋友。


评论(15)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