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剥虾

“别给我了,你自己也吃一个吧。”郝眉看着把盘子挪向自己这边的KO说道。KO笑了笑,摇摇头。

“真的别给我了,我都吃很多了。”KO还是笑。

“哎呀,我都不好意思了,那我吃了啊。”郝眉看看KO,把盘子里剥好的虾一口吃下。

这两天肖奈出差,微微一个人呆着没事,就把大家叫出来一起吃海鲜。郝眉喜欢吃虾,这点众所周知,所以,点菜的时候,特意给他点了一盘大虾。

结果,郝眉吃的是很美,可这吃的过程,却把大家刺激完了,KO全程手工剥虾,一只又一只的送到郝眉碗里,就差喂到嘴里了。

其实在家的时候,是真的会喂到嘴里,所以好几次郝眉都习惯性的张了嘴,看看对面的三个人,又悻悻的闭了起来。

微微还好,起码肖奈也曾经为她剥过,可苦了愚公和猴子,你说吧,想剥没人吃,想吃没人剥,这单身狗的生活怎么如此艰难。

不一会,一盘虾就全都进了郝眉的肚子,虽然中间郝眉说了很多次,让KO自己也吃点,还把虾放到了KO的盘子里,可是每次,KO都会把盘子往郝眉这边挪。

郝眉一说,KO就笑,郝眉没有办法,看着对面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三个人,郝眉只好又把放到KO盘子里的虾,拿出来自己吃掉。

KO去洗手间洗手,愚公看了看微微,微微心领神会,冲着郝眉说道:"美人师兄,你怎么这么过分,也不让KO师兄吃口虾。”

“我让他了,可是他就是一直给我,我有什么办法。”郝眉得瑟的表情让对面的愚公和猴子,恨不得上去揍一拳,可是想想KO,又很怂的放弃了,体力上不行,那就只能言语上打击。

“你是不是觉得KO把盘子往你那边放,就是想把虾给你?”猴子看着郝眉说道。

“嗯哼,不然呢?”郝眉耸耸肩。

“我觉得他有可能只是自己想吃。”愚公解释道。

“不可能,他要是自己想吃就吃呗,何必把盘子往我这边挪呢?”郝眉肯定的说道。

“额,美人师兄,其实,我想说,吃虾需要沾的调料都在你那边。”微微迟疑了一下说道。

“啊?所以你们是说,其实那几次,KO是真的自己想吃,却因为我的误会,又把虾给了我?”郝眉指着自己问对面三人,三人一同点点头。

郝眉有点自责,他以为KO是真的不想吃,都怪自己,就想着吃,没有考虑到KO。

所以,等KO回来,看到的就是垂头丧气的郝眉,直到回到家,都还是蔫蔫的。

“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吃多了,哪里不舒服?都怪我,帮你剥了太多虾。”KO的问话,让郝眉无地自容。

“KO,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可我却那样对你,我觉得自己对不起你!”郝眉抱住KO,自责的说道。

KO不明白怎么回事,郝眉就把愚公他们的话给KO重复了一遍。

“傻瓜,他们逗你呢,我就是给你的。”KO摸摸郝眉的后背安慰道。

“不可能,蘸料都在我那边,肯定是我误会你了,都怪我,就想着吃吃吃。”郝眉有点激动。

“真的,我去洗手的时候,就看到他们三个在那使眼色,而我回来的时候,他们却在那笑的很开心。”

“那为什么我没看到?”郝眉抬头问KO。

KO伸手刮了下郝眉的鼻子。“你啊,我刚出去的时候,你在低头吃东西,我回来的时候,你在那低头想事情,哪能看得见。”

“所以,你真的是想给我的?”

“嗯,只要是你想要的,我一定都给你。”KO笑了笑。

“那我也觉得我有点过分,今天你一个虾都没吃到,改天,哦不,就明天,咱们再去吃一次,这次换我剥,你吃,好不好?”郝眉建议道。

“好!你想怎样就怎样。”KO点点头。

“什么?你说明天还要去吃一次,能不能不去啊,眉哥,眉祖宗,能不能给我们单身的人一个喘息的机会?啊,你说KO说必须去啊。那,那就去呗。微微和猴子凭什么让我通知,你通知不就好了。啊?也是KO说的啊,那,那就通知呗。KO问今天是谁出的主意?那什么,我得挂了,去打电话通知他们了,再见。”


评论(5)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