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二十一)

“眉哥,今天就是展会的最后一天了,你有什么打算呀?”愚公问道。“对啊,你要是下定决心,今天晚上我俩可就舍命帮你搞定KO了。”猴子拍着自己的胸脯保证着道。

正在洗手的郝眉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咱能不在洗手间讨论这个话题吗?”愚公嗤的笑了声。“那在哪?展位上?你家KO可在那坐着呢,平时你俩形影不离的,据我们观察,这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而且,我们放了正在清洁的牌子在门口,绝对可以放心的交谈。”愚公指指门口解释道。“是啊,为了你的幸福,我们也是操碎了心!”猴子摇着头说道。

“拉倒吧,我才不信呢,为了满足你们的八卦才是真的吧。”郝眉一眼就看穿了两人伪装的内心。“虽然,我们也有那么一点八卦精神,可是,本质上,我们还是为了你今后的幸福着想!”猴子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郝眉看着镜子,陷入了沉思。做还是不做,这是一个连莎士比亚都没法解决的问题,轮到郝眉这儿,就更加无法下定决心了。

要说他不想,肯定是骗人的,尤其是这几天和KO的关系突飞猛进,让郝眉觉得自己每天都热血沸腾、欲火焚身的。再加上愚公和猴子这两天总在他身边忽悠,让郝眉摇摆不定的心晃动的更加厉害。

想想KO那性感的双唇和精致的锁骨,再想想KO昨晚从浴室里出来,只着浴袍,腹肌若隐若现的样子,郝眉的心神一阵荡漾,一咬牙,一跺脚,决定遵循自己的内心,这事,他干了。

三个人又在里面嘀嘀咕咕半天,研究怎么敬酒,怎么劝酒,要是KO拒绝怎么办,要是KO不拒绝怎么让他多喝点,直到讨论个差不多,才勾肩搭背的走出洗手间,走向致一的展位。

丛飞发誓,他不是故意偷听的,那三个人将正在清洁中的牌子摆到洗手间门口的时候,他正在卫生间里面蹲着呢,KO的名字就那么传进了他的耳朵,外面几个人的对话,让丛飞的脑海中勾勒出一部办公室年度大戏。

外面叫郝眉的这个人,暗恋着KO,可是KO已经有了肖奈,不再搭理其他人,可是越不搭理,这人就越喜欢KO,于是,伙同办公室的其他同事,准备在展会结束以庆功宴的名义,借机灌醉KO,之后,嗯,听说连情趣用品都备全了,简直是丧心病狂。

等等,肖奈呢?为什么庆功宴上,KO喝醉了酒,不是回到肖奈的房间,哦,对了,自己晚上约了肖奈去旋转餐厅。不会吧?难道是因为自己这几天老缠着肖奈,让别人有了可趁之机,这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自己的玩笑好像开过头了。

丛飞一想到这儿,火速提起裤子,冲出洗手间,掏出手机,给KO发了条信息:星辰,出来见个面吧,我知道你在上海,也知道你在展会,一会三点钟,就在展馆对面的咖啡厅,有急事。过了一会儿,怕星辰不搭理他,又加了一条:我知道你是KO,真的有急事。

KO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有点莫名其妙,这几天他看着一剑封喉一脸的得意洋洋,再看看肖奈一脸的阴郁憋闷,心情就莫名的好,他突然理解了为什么肖奈那么爱看人笑话,果然,很是有趣。

每天郝眉都兴致勃勃的说着这件事的最新进展的时候,他都能帮着分析分析原因,引得郝眉的一阵崇拜,顺便拉低一下丛飞和肖奈在他们家郝眉心里的存在感,真是一箭双雕!

看一剑的样子,是真的很着急,都不惜暴露他知道自己身份的秘密了,不过看他没说自己是谁,估计着是还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呢,看在这几天让郝眉这么开心的面子上,KO决定就不做计较了。

丛飞确实存着让KO惊讶一下的想法,可是等他到了咖啡馆,却发现KO连眼皮都没抬一下,这不科学,他不敢说自己多大牌,可是来展会的人,不认识他的真没几个,即使不是因为展会,自己霸占肖奈这么多天,KO也应该对自己的到来有所表示呀。

“你来了。”

“哦,我来了。”

我去,这对话,怎么和老朋友见面似的,也的确是老朋友,可是,他怎么能如此淡定,丛飞的心里默默的画着圈。

“我是丛飞,游戏里的一剑封喉。”

“KO,手可摘星辰。”

“你怎么对我的到来不好奇。”

“为什么要好奇。”

“你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查到你的,不想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很简单,因为我从来没有向你隐瞒过我工作的地方,作为霍顿的总经理,应该很容易就查到我的身份。”

“嗯,你都知道为什么还这么淡定?”

“那我应该什么反应?”

“很惊讶,或者恍然大悟,”

“没有!”

“星辰,我觉得你真的和网上一样,总让我有想揍你的冲动!”

“是吗,我也觉得你和网上一样,总是会做些让我觉得很无聊的举动。”

“……”

之后,两人进行了亲密而友好的对话(你确定?),主要是一剑封喉对这几天星辰和他小情人的感情问题,进行了深入而深刻的询问,得出的结论是,两人感情良好,并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着,令他愧疚的心理减少了许多。

“你们公司的郝眉,你知道吧?”郝眉两个字从丛飞的口中说出,令KO有点一愣,他一直没在丛飞面前提过,难道他知道了什么?

“其实他一直暗恋着你。”噗的一声,KO一口水喷了出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丛飞,想知道他这是从哪得出来的结论,为什么他的情报系统如此的混乱。“你难道不知道,看来他平常掩饰的挺好。”“也,也许吧。”KO艰难的说道。

“星辰,我可能有点对不住你,这几天我缠着肖奈,就是想和你开个玩笑,没想着对你们的感情产生什么影响,我保证,跟肖奈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谈的都是正经事。”

KO抬眼看看丛飞,点了点头。“我知道。”“那就好,那就好,其实都怨你成天在网上秀恩爱,又不答应我见面,我才出此下策的,我保证,绝对不会有下一次。”“好吧,我原谅你了。”KO平静的说道。

丛飞见KO原谅了自己,不禁在心里为KO的胸襟点个赞,这兄弟对自己的信任,简直没话说。“要说星辰你眼光真不错,肖奈这个人,有能力,也有野心,以后前途不可限量。”KO点点头,表示赞同丛飞的观点。

“不过性格有点争强好胜,我怕你以后会镇不住他啊!”就KO那凡事以他家那位为主的做派,丛飞对KO以后的家庭地位表示担忧。“不过你也不用担心,这不是有我呢吗,以后要是有什么问题,你就跟哥哥我说,我肯定帮你摆平。”

“哥哥?”KO重复道。“对啊,你看,我年长你几岁,叫你声弟弟没错吧,再说了,以我现在的身份,叫我声哥哥你又不吃亏。”丛飞说道。“你现在孤身一人,难道就不想有个亲人吗?”

亲人?KO心里默默的说着,这个词,自从父母在他十四岁的时候离世,就不存在他的记忆中了。他的爸爸妈妈都是独生子女,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又很早的去世了,所以,他的家庭一直很简单,只有爸爸,妈妈和他自己。

他记得小时候自己特别孤单,就想要一个哥哥,嚷着让妈妈给他生一个。妈妈笑着说哥哥不可能了,不过等他大了,可以给他生个弟弟或者妹妹,让他做哥哥。他等啊等啊,也没有等到其他的弟弟妹妹,却等到了父母离去,这世上只剩他孤单一人,亲人,这个词,真的遥远而又陌生。

“我没有恶意的。”见KO的脸色不大好,丛飞赶紧解释道。“我没有去查你的背景,只是和肖奈闲聊的时候听说的,以前你四处流浪我以为是你自己喜欢,不知道这其中的缘由。现在知道了,就想为你做点什么,我知道你现在有了爱人,也知道你有了自己的家,可是,亲人,多一个总归是好的。”

见KO沉默不语,丛飞接着说道:“我知道我今天说的有点突兀,没事,你回去可以好好考虑,我是认真的,我这人,认真起来还是挺靠谱的!当然,你要是不愿意,咱们还是好朋友,不是吗?”

KO对一剑的突然提议有点意外,其实一剑的人品怎样,他很清楚,虽然在网上偶尔很跳脱,但这么多年下来,无论是公会里面,还是现实生活,其实,他都是善意的在帮助自己。所以,他对这个人,从自己的喜好,到自己的身份,都没有刻意的隐瞒,是真正当作好朋友的,可是,亲人吗?除了郝眉,他还可以拥有吗?

“哎呀,差点忘了正事。”丛飞突然的声音将KO的思绪拉了回来!“你们公司晚上是不是有庆功宴?”“嗯。”KO点点头,下午那会,郝眉刚和他说的,其实所谓庆功宴,也就是不算肖奈,他们几个人一起吃个饭,因为肖奈被眼前的这个人约走了。

“你可得千万注意了,就那个郝眉,伙同你们公司的于半珊,还有邱永候,准备今天晚在庆功宴上将你灌醉,图谋不轨!”“啊?”KO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丛飞的节奏。

“别啊了,真的,连情趣用品都已经放在房间了,我的天,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胆大包天了!”丛飞感慨道。KO听完,内心掀起滔天巨浪,郝眉竟然还有这种想法。怪不得这两天两人互助的时候,郝眉的眼睛总是会不经意的往墙角的柜子上瞄,他一直以为是郝眉不好意思,原来是准备了惊喜给他,真是,不能想,一想他就有点受不了。

听着KO的气息加重,丛飞以为他心里生气,连忙劝道:“你也别生气了,提早知道就好,不过你回去可得和肖奈好好说说,这样的员工得好好管理管理,这连老板的男朋友都敢觊觎,真的是不想干了。”

“哦!”KO淡淡的回答道。看KO回的随意,丛飞赶紧强调:“你别不当回事,我跟你说,这得防患于未然。”

“晚上我就不约肖奈了,你和他说一声,好让你俩好好解决问题,你说,这事弄的,我都不好意思面对他了,等回帝都,我做东,好好补偿补偿弟妹。”

“你是怎么知道郝眉他们的计划的。”KO对肖奈什么感受丝毫不感兴趣,对丛飞怎么知道郝眉的计划才是兴趣十足。“这说来有点不好意思,那个,他们在洗手间讨论的时候,我不小心听到的。”

KO听了,想着郝眉偷偷躲在洗手间里,在愚公和猴子的怂恿下,小心翼翼的和愚公他们商量怎么实施计划的画面,忍不住笑了起来。

“KO,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笑起来很好看,其实你应该多笑笑的,人多笑笑对身体好,身体好才能体力好,体力好才能满足的了你家那位啊!”KO对丛飞一阵无语,这人还是和网上一样,联想能力无人能及。

“那我就先走了,一会还有闭幕式,你也好好安抚下你家那位,不要太生气,替我多说点好话。一切都只是玩笑。”

KO想着,要是肖奈知道了他这几天经历的事,都是别人的一个玩笑,不知道肖奈会做出什么举动,不过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自己闯的祸,就得自己去背,都是要做哥哥的人了,这点担当总该是要有的!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