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番外)

番外01

一剑封喉的洞房花烛夜 


“老婆,老婆,我错了,就让我上床吧!”

“说,你跟致一公司的肖奈,到底什么关系?”

“就,就商场上的朋友!”

“嗯?”

“不,根本算不上朋友。”

“那他为什么在我的婚礼上抢婚?”

“我也不知道,他抽哪门子疯啊!”

“我的婚礼上,一个长得那么帅的男人来抢婚,抢的却不是我,你说,让我的脸往哪搁,往哪搁!”

“额,老婆,你的重点是不是不对。”

“闭嘴!”

“哦!”

 “……”

“你怎么不说话?”

“不是你让我闭嘴的!”

“我让你闭嘴你就闭嘴,我让你给我解释清楚你和肖奈的关系,你怎么不解释清楚!”

“老婆,我都说了是误会,你不信啊!”

“这都好几年前的事了,谁会记到现在!”

“肖奈会!”

“……”

“要不我让我弟跟你解释!”

“KO吗?”

“对,我弟人品你应该相信吧,我和肖奈之间,真的就只是误会。”

“KO的人品我相信,可是你确认KO能讲明白,认识这么久,他和我说过的话不超过二十字。其中还包括刚才婚礼上的恭喜。”

“额,那让我弟妹给你解释,他说话利索,肯定能说明白。”

“你弟妹,谁啊?KO结婚了?”

“对啊,早都结了,就婚礼时候站他旁边那个。”

“KO旁边有女的,我怎么没印象。”

“不是女的,是男的,就他旁边,一笑,眼睛弯弯的,特别阳光帅气的那个,叫郝眉。”

“啊!!!你是说,穿白衬衫的那个,他和KO是一对?”

“嗯,就是他。”

“天啊,你怎么不早说。”

“这和我们的相处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要你管,他们认识多久了,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结的婚,谁上谁下,谁攻谁受?”

“这个说来话长了,老婆,咱一定要在洞房花烛夜说别人的恋爱史吗?”

“哦,对哈,别转移话题,老实交待你和肖奈的问题。”

“我没转移话题,是你非要说KO和郝眉的。“

 ”嗯?“

 ”行行行,是我转移话题。“

 ”这还差不多。“

 ”要不,我让肖奈亲自给你解释!”

“你确定?”

“额,还是算了吧,当我没说。”

“那你说肖奈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婆,我是真不知道啊,如果我知道惹到他会是这么一个下场,当年我一定不去招惹他半分。说起来都怪小李,要不是他统计数据不全面,哪会有今天的局面。哦,对了,我可以让小李跟你解释,这件事,他全程都是知情者,就当时我送给肖奈的花,还是他帮忙订的呢?”

“你还送花了?”

“额,就,就送了那么一回!”

“还想多送几回?”

“不敢不敢,不对,是不想不想!”

“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没有交待啊!”

“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是吗?那我明天问问小李,要是让我知道还有其他的,后果,你懂得。手机上交,不许跟小李串通口供。

“额,其实,我还搂了一下他的腰。”

“很好,还有吗?”

“还单独请他吃了几次饭。”

“几次?”

“这个真记不起来了。”

“还有吗?”

“这回真没了。”

“行,吃饭的事,等我明天问完了小李,再来确定次数。”

“你想做什么,老婆?”

“一件事一天。”

“一天什么?”

“睡一天沙发!”

“不要啊,老婆,我们才刚结婚!”

“睡地板?”

“额,那我还是选择睡沙发吧!”

“嗯,好了,退下吧,我累了,要休息了。”

“老婆,今天洞房花烛,能不能例外啊?”

“你说呢?”

“我错了,我这就退下,能不能亲女王大人一下。”

“好吧,看在你认罪态度良好的面子上。”

“好嘞,小人来了。”

“好了,记得回去算算,到底单独请肖奈吃了几次饭!”

   本以为可以赖在床上不下去的一剑封喉泪流满面,说好的洞房花烛夜呢,沦落到去沙发回想和另一个男人的吃饭次数到底是为哪般啊!

评论(11)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