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三十)

“嗯,就是这样,我的被子和褥子都没法用了,才和郝眉挤在一起的,郝眉刚才不愿意说,可能是想给我留点面子吧。”KO的声音从卧室传出来,真诚中透着一丝难为情,仿佛这件事情让他羞于说出口。

郝妈妈的笑声从里面传出来。“你们啊,真的是,多大点事儿,这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要阿姨说呀,你有这个心就是好的,趁着天气好,就应该把被子晒晒。你别管了,这几天阿姨在这儿,我帮你们晒,肯定不会出现被雨淋湿的状况。”

“那,谢谢阿姨了。”KO诚恳的道谢。“谢什么啊,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好了,你们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别在屋里杵着了。”在门口站着的郝眉拍了拍胸口,好险好险,可下过关了,偷着伸出大拇指,给KO点了个赞。KO看着郝眉的样子,笑了笑。

“等会。”两个人刚想走出去,就被郝妈妈叫住了,郝眉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你们的枕头和睡衣不要了,快点拿走。”郝妈妈伸手指指床上的东西,两个人赶忙将枕头和睡衣抓在手里,走出了卧室。

出了门,郝眉深深的吐了一口气,崇拜的看着KO。“KO,你太牛了,晒被子,结果被雨淋湿这样的借口你都能想出来,真的,我太佩服你了,这么短的时间,你是怎么做到的。”

“想知道?”KO眯着眼看着郝眉。“嗯嗯。”郝眉使劲点着头。“用什么来换?”“啊,用什么来换?”“等你妈妈走了,咱们就用上次的姿势,再来一次,你说怎么样?”

郝眉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你,你这是趁火打劫!”对郝眉的抗议KO毫不予理会,舔了舔嘴唇,“那你换还是不换?”郝眉看着KO性感的嘴唇,咽了口口水,被蛊惑的点了头。

“其实,很简单。”KO卖了一个关子。“难道是因为前几天下雨吗?要是给我时间我也能想到,可刚才,也就几分钟,这种快速的思维方式是怎样练就的,你是不是有什么秘诀,不要藏私呀!”郝眉迫不及待的问道。

“不是。”KO摇摇头。“不是什么?”郝眉没明白KO的意思。“不是几分钟!”“啊?你什么意思?从我进厨房告诉你出事了,到你进卧室和我妈解释,就是几分钟啊,难道你还能让时间静止不成。”郝眉不解的看着KO。

“应该说很久以前,我就想过这个借口。”KO平静的说道。“很久以前就想过,为什么呀,你没事想这借口做什么?”郝眉迷茫的望着KO。“还记不记得我是怎么住进来的?”KO仿佛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表情变得愉悦。

“记得啊,不就是我说我这有空房间,第二天你就提着菜来求我收留,要不是我大发慈悲,你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呢。”郝眉撇了KO一眼说道。KO被郝眉的表情逗的嘴角上扬。“嗯,谢谢你的收留,收留我直接上了你的床。”

“你……”郝眉听着KO故意拉长的尾音,傲娇的一扭头。“我这不是看你暗恋我暗恋的可怜嘛,要不是我主动,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敢说出口呢。”

KO笑了笑,“其实我早就对你说过的,只不过你当时没有理解!”“嗯,有吗?”郝眉又将头扭了过来,努力的回想,没有印象啊。

“那天我来敲门,你还记得我说什么吗?”KO帮郝眉回忆。郝眉咬着手指,省状元的脑袋高速运转,记得那天他问的是‘KO,你怎么来了?’KO回答的是,靠,他说的是‘来走后门。’想明白了的郝眉气的直磨牙。

“想起来了?其实除了那次,后来我还说了一次。”KO接着说道。“还有哪次?”郝眉这回努力的想了半天,也再没有想起什么可疑的话。

“我说,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会干。”郝眉想了想,这也没什么啊,当时自己就是被KO的这句话攻陷的。

“这个有什么,很正常呀。”郝眉不明白。KO突然贴到他的耳边,压低声音。“我什么都会干,我说的‘什么’里面,当然也包括你。”

郝眉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等自己又在心中默念一遍,才搞明白个中深意,看着一脸狡黠的KO,郝眉臊的满脸通红,抬起自己的脚,狠狠的在KO脚上踩了一脚,结果KO没怎么样,恰好被刚出门的郝妈妈看到,把郝眉又训了一顿,让他不要总欺负KO。

郝眉有苦说不出,郁闷的跑回了客房,大字趴在床上,想着KO来走后门,啊,呸,想着KO来他家,用美食贿赂他的情形,原来那天KO早就跟自己表白了,比自己表白的还要早。就是用的方式有点,嗯,原来KO还会的暗戳戳搞事情呢,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呢!

叮的一声,烤箱的定时响了,点心甜香的味道,透过烤箱,在屋子周围四处弥漫,躲进客房的郝眉,耐不住香气的勾引,又爬起来走到厨房,KO帮他拿了一块,满口酥香的点心,顿时让郝眉觉得心情好多了。

看着KO上赶着拿点心去讨好他妈,郝眉觉得,再厉害又怎样,还不得对老子的妈妈百般讨好,以后再敢欺负自己,就让老妈对付他,到时候,还不是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所以,等KO从郝妈妈房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郝眉自己倚在厨房门口傻笑,KO走上前去,伸手将郝眉嘴边的点心渣擦掉。“不生气了?”KO问道。

“不和你一般见识,我是谁啊,我大人有大量。”郝眉装作毫不在乎的样子,看着KO要走,郝眉连忙伸手拽住他。“你还没说你为什么那么早就想那么个借口呢。”

KO转过身,看着郝眉,认真的说道。“其实我那天来你家的时候,只想着能住在你家,就是最好的结局了,没想到上天给了我更好的安排,你直接接纳了我,你不知道,当时我有多激动,那个晚上,我躺在你的身旁,一整晚都在想着你看着你。”

郝眉看着KO深邃的眼眸,听着KO低沉的声音,心禁不住怦怦的加速,其实无论什么话,只要是从KO嘴里说出来,郝眉就觉得仿佛加了魔力,让他毫无抵抗之力,只想着与他耳鬓厮磨。

他痴痴的望着KO,KO伸出手,捏了捏郝眉的小鼻子,郝眉猛然间清醒了过来,看着只能看不能吃的KO,艰难的控制着自己回到房间,关门睡觉。

KO听着郝眉砰的关门声,无奈的低头笑笑,刚才他俩身体都起了反应,可惜时机不对,只能忍耐,不知道郝眉的妈妈还要在这住多久,KO深深的吸了几口气,平息下自己的欲望,走进了浴室,打开了花洒。

“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想那个借口?”第二天上班的路上,郝眉还在继续昨晚的问题。“当然是为了能和你睡一起,还不然还能是什么,要是当时你让我睡客房,我得想个理由才能上你的床啊。”

KO理直气壮的语气让郝眉想咬人。“哦,那要是我不答应或者被我看破了呢?”郝眉眨眨眼说道。“那我还有其他的借口,直到你答应为止。”郝眉看着KO志在必得的样子,总觉得第一天就让KO上了自己的床好像错过了什么精彩的事情!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