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假面 01

人物设定:特工KO vs 大明星郝眉

简介:人都善于伪装,为了这样或那样的目的,带着这样或那样的假面。

“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成为明星,最红的。”

01

“第二七届飞鸿奖最受欢迎男艺人,莫扎他!”

灯光聚焦到台下,只见一个穿着蓝色西装的青年,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径直的走向台前,边走边露着笑容挥手。

大批的粉丝对着直播的屏幕喊得声嘶力竭,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观众席上的诸位艺人对其反应却相当冷淡,除了少数摄像机扫到的人露出职业性的微笑,顺便拍了两下手,其他的人,都对此保持无动于衷。

青年仿佛对这样的情形习以为常,丝毫没有半分不悦,从颁奖人手中拿起奖杯,“谢谢,谢谢大家,能得到这个奖,我很高兴,谢谢主办方,谢谢我的经济公司,当然,最重要的是谢谢我的粉丝,谢谢你们帮我拿到这个奖,我爱你们。”

说着,他抬起自己的左手,冲着台下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食指上的蓝宝石戒指,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哎,这莫扎他现在可是真红啊,这么多颁奖典礼的人气奖,只要有他,就没别人什么事了。”

“可不是吗,谁让人家有个好金主,这几年霍顿娱乐,恨不得用了所有的力气来捧他。”

“没办法,人家跟的可是霍顿的老大,可惜啊,是个扶不起的阿斗,要演技没演技,要唱功没唱功,脾气任性又嚣张,也就靠着他那一张脸了。”

“你还别说,他那张脸还真是好看,尤其是笑起来,真的是春光无限啊。”

“嗯,确实啊,要不然也不能迷的阅人无数的丛飞神魂颠倒,两年来都不失宠爱,听说啊,他除了长相,床上的功夫也特别能勾人。”

“是吗,这我倒没有听说过,不过想想也是,我记得以前丛飞包养的可都是女明星,玩男的莫扎他倒是头一个。”

“可不是,我跟你说,我听说啊,他会的花样可多了,有……”

两个人一边窃窃私语,一边猥琐的笑着,丝毫没有注意到离他们不远的角落里,他们议论的正主正在那不紧不慢的喝着果汁,对,就是果汁,不是什么白兰地,也不是什么葡萄酒,而是纯天然无污染,被放在保温瓶里,自己带进庆功酒会的果汁。

“你的心可真大,人家都那么说你了,你都能当没听见,你是不是还想听听你到底会什么床上功夫啊,我的眉哥!”于半珊一把抢下郝眉手中的果汁,气冲冲的说道。

“哎,哎,我刚喝两口,这可是KO亲手榨的果汁,你快点还我,还有,我看刚才那边上了几款点心,你去帮我拿点呗,我这一过去,就脱不了身了。”郝眉指着大厅中间那一排点心,双手合十的拜托着。

于半珊指着郝眉,深吸一口气,“你行,你真行,你是我祖宗,我怕了你了,都被人说成这样了,你还有闲心吃东西,”

可是一看郝眉那哀求的眼神,撅着的小嘴,这娱乐圈这特么没白混,“我去给你拿,那这两个人怎么办,就这么便宜他们了?”

“切,怎么会,”郝眉把杯子里的果汁一饮而尽,抓起身边的葡萄酒,将杯子倒满,“你忘了我莫扎他的人设是什么,无风还三尺浪呢,何况这么好的机会,不出去搞点事都对不起我自己,你先帮我去拿点心,等我吃饱了,看我怎么收拾他们。”

“你又要做什么?”一个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

“丛总。”“飞哥。”于半珊和郝眉一看来人,赶忙打着招呼。

丛飞看着郝眉手里的红酒一皱眉,“不要闹了,那两个人我会想办法解决,一会儿酒会结束,你和我走,我有事想找你谈谈。”

郝眉看了眼丛飞,又看了眼于半珊,点了点头。

所以,当酒会结束后,在人们眼中被包养的莫扎他,就在一片羡慕,嫉妒,鄙夷,无视的目光中,无所畏惧的直接上了丛飞的汽车扬长而去。

“刚才那两个人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丛飞安慰郝眉说道。

“没事,飞哥,我早都习惯了,比这还难听的我都听过,这根本算不上什么,”郝眉无所谓的说道,“再说,这不也是我们一开始就料到的吗,我有心理准备。”

丛飞看着这样的郝眉,突然间很怀念第一见面时,那个充满棱角,横冲直撞的郝眉。

丛飞叹了一口气,“当初为了能够让你迅速蹿红,莫扎他走的是捆绑营销和黑料炒作的路线,人设也有些任性嚣张,这导致你与圈子内其他人的关系都不大好,刚刚你要借着与他们的冲突,再生事端的举动我理解,可我却不想你再这样下去,我想让你结束这样的人设,改变一下自己,用真实的你,重新融入这个圈子。”

“为什么要改,我觉得这样挺好的。”郝眉不置可否。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这些年,除了拍摄那些周期短话题度高的偶像剧,其他的时间,你几乎都用来拍摄各种杂志封面,抢下各种广告代言,可是,两年了,依然没有任何结果,你难道真要一直这样下去。”

郝眉听闻,脸上忽然露出了一丝痛苦的神情,“要不然呢,我还能怎么做,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

丛飞看着郝眉的表情,心里说不出的难过,“但是你完全可以为自己规划更好的道路,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下表演,要不然唱歌也行,教过你的人都说你悟性很高,有我的帮忙,你完全有实力真真正正站在这个圈子的最顶峰,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是靠着话题,空有流量,惹人诟病。”

郝眉点点头,“你说的我都懂,可是,要让我在荧幕上消失一年半载,我实在是做不到,流量就流量吧,起码现在只要是有报纸电视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人不能太贪心,想收获就得有付出,这还是你教给我的。”

郝眉说完,车里陷入了沉默,气氛变得有些压抑,过了好一会,郝眉突然笑了起来,“飞哥,我知道你关心我,可你是不是见我当明星当的太久,忘了我原来是做什么的,就现在,我也还时不时的帮公司解决问题呢,我志不在此,你也就不必为我多费心了。”

丛飞一听郝眉说这个,也笑了起来。

“你不说,我还真忘了,当初也不知是谁,连我的背景都没有调查清楚,就冒冒失失的拿着自己找的文件来威胁我,想想还真的是无知者无畏啊。”

郝眉脸一红,“当时是我年少不懂事,多亏飞哥你不和我一般见识。”

丛飞笑了笑,“你我之间有缘,其实我真心觉得,你天生就是吃娱乐圈这碗饭的,丢掉了实在可惜,以后你的目标,无论实现与否,我都希望你能留下来。”

“嗯,谢谢飞哥,我会认真考虑的。”

“好了,你家就要到了,回去好好休息,我让人帮你接了ALX杂志的封面,这本杂志在欧美的发行量很可观,我也是好不容易才说服他们用你,既然国内一直都没有消息,那我们就往国外发展发展吧。”

“哇,太棒了,飞哥你最好了。”郝眉露出真心的笑容。

丛飞宠溺的摸摸郝眉的头,“去吧,明天我们公司见。”

“好,再见。”


PS:又开了一篇新文,应该还是长篇,希望大家支持,我要在这个和盗心中选一个主更新的,另一个就随机,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个?希望能留下言啊,要是没人搭理,我就自己看着办了,哈哈!

评论(2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