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甜蜜自责


昏暗的酒吧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震的吧台上盛满酒的酒杯中,荡起层层涟漪。

男人微微的皱了一下眉,他不喜欢这里,吵得他心烦,可今天,他却不得不来,他需要女人,新鲜的女人。

一杯杯的血腥玛丽消失在男人的口中,那在嘴角偶尔留下的液体,仿若殷红的鲜血,让男人苍白的面孔蒙上一中诡异的气息。

“先生,一个人?”说话的是一个长头发的女人,头发遮住了大半的脸,可还是能依稀看出是个美人,她的个子高挑,穿着红色的紧身裙,一截雪白的小腿裸露在外面,性感并充满诱惑。

由于周围的环境很吵,所以说话时,她几乎是贴在男人的身上,口中的热气吹到男人的耳边,令男人躁动的内心更加的无法抑制。

男人起身,一把搂住女人的腰,将她带出了酒吧。

昏黄的路灯下,两个身影在僻静的小巷里彼此纠缠,喘息声不停的从两人的口中传出,男人一路吻着女人脖颈,突然嘴里露出两颗尖牙。

而这一刻,女人也仿若感觉到什么,一把银色的枪出现在她的手上,抵在了男人的胸口。

男人举起双手,看着眼前的女人。

没有了头发的遮挡,女人的全貌展现在男人面前,漂亮,真的是非常漂亮,完美的脸庞,高挺的鼻子,尤其是一双眼睛,此刻因为计谋得逞,而带着一丝的得意的神采,仿若夜空中的星辰般明亮。

“停停停停停!”郝眉的声音在安静的会议室里突然响起,吓得做演示的的阿力手一抖,画面正好定格在了女人那明媚的笑容之上。

郝眉站起来环视众人,在被打扰看美女的一票怒目而视的目光之中,愚公,猴子,还有微微眼中的躲闪之意,几千瓦探照灯一般的存在。

“愚公,你说,是不是你的主意,是不是?”

被点名的愚公赶忙撇清,“这个,真不是我的主意,谁让这个角色设计的悬赏那么高,我这也是没办法,穷啊,还得攒钱找妹子呢。”

“对对对,就是,我们这劳心劳力的赚钱是为了什么,你都有KO了,这也得心疼心疼我们单身一族,对不对?”猴子看着郝眉不友善的目光,当即可怜兮兮解释道。

“那微微师妹你呢,难道你也缺钱?”

微微感受到肖奈飘过来的眼神,咳嗽了两下,说道,“怎么会,我的钱,大神都保管的好好的,我一点意见都没有,我是为了公司,义务帮忙,呵呵呵呵。”

致一科技准备推出一款新游戏,讲的是男吸血鬼和女吸血鬼猎手之间的爱恨情仇,情节很热血,制作很精良,唯一的缺点就是女主角长的太平淡了,没有让人惊艳的感觉,没办法,设计组已经尽力了,奈何公司阳盛阴衰,实在是找不到感觉。

最后只好下了高额悬赏,期待能从投稿中找到合适的女主,现在看的,就是愚公和猴子做的游戏视频,至于里面的漂亮女人吗,嘿嘿。

郝眉开始还没认出来,就是觉得这个女生给他的感觉特别熟悉,可后来后来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儿,这时候再看愚公他们那不时看向自己的目光,他再猜不出来那女人的原型是自己,他省状元就算是假的。

“你,你,你,你们三个对得起我吗,啊,多亏了我还帮你们设计剧情,帮你们更改场景,帮你们选了我女神最喜欢的衣服,你们就这样报答我,你们!”郝眉指着大屏幕悲愤的说道。

“美人师兄,其实做出来的造型很漂亮啊。”微微指着还沉迷于美色的一众单身汉,“你看他们,都觉得很惊艳呢!”

“就是,美人,你可真不愧这个称呼啊,看你的女装,说倾国倾城,绝对不过分呐。”愚公义一本正经的说道。


“就是,我看以后也不用叫你美眉哥了,就叫你美眉妹妹吧,你看怎么样!”猴子唯恐天下不乱的喊道。

“滚滚滚滚滚,通通滚蛋,眉哥最硬最尿性知道不知道,趁早把这个视频给我删了,别等着我发威。”郝眉霸气十足的冲着大家吼到。

结果,被游戏中这个美人的原型就是郝眉的爆炸性消息炸晕的众人,在经历了惊艳,花痴,惊吓的状态后,引爆了八卦热情,会议室一阵嘈杂,各种调侃层出不穷,将郝眉霸气十足的喊话湮没在其中,根本没人搭理。

郝眉一看这状态,好么,这要是今天这角色定下了,那还了得,自己的一世英名,不就毁在这上面了,“老三,老三你快点管管。”

结果被肖奈眼皮都没抬,就只从嘴里吐出了四个字,“为了公司!”

“对对对,为了公司。”“就是,眉哥,唯美景与美人不能辜负也。”“大家都做过原型,我还做过老鸨呢,也没说什么不是。”大家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语的,让郝眉按下葫芦浮起瓢,根本无法说服所有人。

“KO!KO!”郝眉见一切都不管用,只能使出自己的杀手锏。

结果熟悉的回应声并没有出现,郝眉回头一看,不知道KO什么时候,坐在他旁边的KO,已经离开了座位。

“KO哪去了?”郝眉问到。

“刚你让愚公他们删视频的时候,他就出去了。”一个同事答到。

郝眉的心一沉,心想KO是不是看不下去自己女装的样子,会不会觉得自己很恶心啊,想到这儿,他哪还有闲心在这儿打嘴架,恶狠狠的瞪了瞪这几个始作俑者,赶忙拔腿跑出去找KO。

屋里一片安静。

“大神?不会出什么事儿吧?”微微担忧的问道。

“要不,咱们就算了,要是影响人家两人的感情就不好了!”猴子有点过意不去。

“也是,毕竟咱们没得到郝眉的允许,可是我的奖金,我的妹子啊!”愚公捶胸顿足的感叹道。

其他人,尤其是设计组,虽然不舍,可这KO明显是生气了,虽然俩人平常总是秀恩爱把他们虐的肝疼,可这习惯了不是。

大家都抬头看着肖奈,等着他的最终决定,虽然还有别人的交稿,可无疑,以郝眉为原型的那个才是最好的。

肖奈看着众人,“为什么你们会认为KO生气了呢?”

啊?!众人一片茫然,肯定生气了呀,要不然为什么看到女装的郝眉,一声不响的就走了,要是喜欢,肯定会留下来多看几眼的。

肖奈笑了笑,“不过,你们的游戏可能确实需要更改!”

“KO,KO!”郝眉从背后叫着KO,自从开完会,郝眉就觉得KO一直在躲着他,果然是厌恶了嘛,郝眉觉得很委屈。

“你是不是在躲我?”郝眉一个箭步走到KO的面前,盯着KO的眼睛问道。

“没有。”

郝眉看着KO回答时那飘忽不定的眼神,彻底怒了。

“你就是有,你是不是看到穿女装的我觉得恶心了,那也不是我愿意的,再说了,难道穿女装的我你就不喜欢了吗,无论怎样,我还是我啊!”

KO听到郝眉的话,猛的抬起头,“你真这样认为?”

“什,什么?”KO反应大的让郝眉有点吃惊,“我认为什么?”

“女装的你,我也应该喜欢?”KO问道。

“当然了,那不也是我吗,有什么区别!”郝眉虽然嘴上说的很硬气,可是心里却是非常难过,因为他听出来,KO还是介意了。

“对不起!”KO说道。

郝眉听到KO的道歉,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要说不原谅,可KO不喜欢女装的他也没什么错,毕竟一个大男人即使穿女装再好看,也会有人觉得像变态。可要说没关系,他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只是觉得委屈,不就是一件衣服吗,不喜欢就说不喜欢呗,有什么大不了的,至于要躲着自己嘛。

KO见郝眉不说话,一脸委屈的表情,知道他误解了自己的意思,赶忙上前将他揽在怀里。“对不起,我不看你不是为了躲着你,而是觉得对不起你!”

“啊?”郝眉抬头看着KO。

“我刚刚,我……”KO的脸罕见的红了,“我刚刚看到屏幕上女装的你,我,起了反应!”

“什么?!”郝眉惊讶的喊出声来。

KO有点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很讨厌别人把你看成女人,可我还是对那个女装的你,起了心思,我觉得自己对不起你,所以我才一直躲着你,我……”

郝眉看着脸颊微红的KO,心理说不出的感动。

原来不是所有人都不在意自己平时说的那些话,原来还会有人因为喜欢女装的自己而感到自责。

郝眉上前给了KO一个吻,“我不怪你,而且我很开心!”

KO看着郝眉,眼前的郝眉哪还有刚才屏幕上的模样,他干净,清爽,充满了男孩子的青春飞扬,KO摸了摸郝眉的头,“你要是不喜欢,我去找肖奈,不让他们用这个角色。”

郝眉笑了笑,“算了吧,想想也没什么,看愚公和猴子那么可怜,赏他们点奖金吧,不过一会我得去找他们分成,哼,怎么着也得算我三分之一吧!”

KO看着傲娇的郝眉,忽然觉得他现在又有些像刚才游戏里的女人了,“那你以后能不能穿女装给我看?”

郝眉看看KO,冷笑了一下,“呵呵,门都没有,你眉哥英明神武,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

“哎,听说你们游戏的人物模型最终确定了?”一个同事问道。

设计组一听,立刻眉飞色舞道,“必须的啊,要不怎么说老板厉害呢,一眼就看出我们这角色需要改,这下不光女主的问题解决了,男主换了KO的脸,比以前不知道帅了多少倍,以前就觉得他合适,可是不敢用,现在好了,买一送一,这以后游戏大卖,我们这奖金可还能少!”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30)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