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KO的少女心


郝眉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大秘密,那就是,KO竟然有颗少女心。

“你们别看他人高马大,平时总是酷酷的,其实啊,他的内心,粉红着呢!”郝眉跟肖奈他们说到。

“真的假的?你凭什么这么说呀?”微微第一个表示不信,在她看来,致一科技这些人,(当然啊,他们家大神除外!)谁少女,KO都不可能少女,她对自己看男生的眼光还是很自信的!

“我当然有证据啊!”郝眉信誓旦旦的说到。

“什么证据,亮出来瞧瞧!”愚公八卦的凑上来,他也很好奇,这郝眉是怎么得出这么个结论的。

“他超级喜欢草莓!”郝眉自信的给出了答案。

“切!”换来了众人的一致嘘声!

“啊,喜欢吃草莓就有一颗少女心,那我还喜欢吃榴莲呢!那我这是什么心?”猴子不屑的说到。

“滚,你懂什么,”郝眉摆摆手,“我说的不只是水果草莓,还有草莓味的任何东西!包括甜点冰淇淋,饼干口香糖,等等等等,就连中秋节吃月饼,他都要做草莓馅的!”

“所以呢?”微微还是无法理解,“这能代表什么?这只能说明KO师兄很喜欢草莓味而已,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这很正常呀!”

“这就是你们想的简单了吧,”郝眉得意的挑挑眉,“你们再想想,草莓味的东西,基本上都是什么颜色?”

“哦!我知道了!”猴子激动的喊到,“粉红色,绝对的粉红色,就连实物也大都是粉红色!”

愚公也恍然大悟,“这么一说,确实啊!”

天哪,没想到啊,成天穿着黑白两色,拽的拉风的KO,竟然内心最喜欢粉红色?

“对吧对吧,我说的没错吧,所以,你们说,我准备的告白礼物,是不是正在点上?”郝眉举了举手里的花束,粉嫩的包装,里面放着的全是新鲜的草莓!

这个,众人无奈的点点头,说不出好,也说不出不好,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可又找不出原因。

郝眉美滋滋的拿着他的特制花束去找KO了,他早就想向KO表白了,苦于不知道该送些什么。

不过还好他聪明,经过长时间的观察,终于看透了KO的内心,吼吼吼吼,粉红少女心的KO,他眉哥必须拿下!

结果,结果就是,郝眉当然一举拿下了KO,可却落下个毛病,那就是在他面前,谁都不能再提草莓两个字!谁提跟谁急!

到底发生了什么?众人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天,肖奈一语道破玄机,不要再想什么少女心,想想同音词!

众人:……

作者注:草莓?艹眉!嘻嘻嘻嘻!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3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