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包个老公来爱我

前文与简介:0102


 

03

“快点快点,你快点进屋,那帮人也真是的,就让你坐在空调口下面,吹了这么久,一定冻坏了吧,我看赔礼道歉都便宜他们了,就应该让酒店辞退他们,五星级酒店怎么了,招的人就这素质,我真为这家酒店的老板感到担忧。”

郝眉刚刚在大堂里一顿发飙,最后硬是逼着酒店经理出来亲自给他们赔不是,还让那些保安给他们赔礼道歉才算完事,要不是男人拦着,郝眉真想再和他们理论理论,没钱付房费也不能成为你们侮辱人的理由啊!

“没关系,这已经很好了。”男人温柔的说道,“谢谢你,今天帮了我的大忙。”

郝眉摆摆手,“不客气,这事也怨我,要是我走的时候叫一下你,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也不会让你受到这样的委屈了。”

男人摇摇头,“不怪你,是我自己不小心。”

“你呀,就是太善良,现在事情都解决完了,一会儿你准备做什么?郝眉觉得这男人脾气真的是太好了,要是他受到这样的委屈,肯定不会善罢甘休,难道是因为他平时的职业关系,所以待人总是先礼让三分。

“准备先洗个澡。”男人推开浴室的门。

“也对,你在外面吹了那么久的冷风,赶快洗个澡暖和暖和。”郝眉心里好不郁闷,本想借着机会请美人一起吃个晚饭呢,现在人家去洗澡,自己也就没有理由留在这里了,唉,“那我就先走了。”

“谁说是我要洗澡?”男人抓住郝眉的手,先是来的时候被雨淋湿,再是在温度较低的酒店大堂呆了那么久,郝眉手其实比男人的手还要冰。“我说的是你需要洗个澡。”

“我,我吗?”郝眉傻兮兮的笑起来,被美人关心的感觉可真好啊,可转念一想,这要是自己要是先去了,美人可怎么办?心里想着,手上就不自觉的拉住了要走的美人,“那你……”

男人忽然一笑,犹如冷峻冰山上的一朵雪莲,可说出来的话,却半点没有冰清玉洁的意味,“你这是在邀请我一起洗吗?”

“咳咳咳”郝眉满脸通红,赶忙摆手,“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

“来,”男人伸出手,“我帮你脱衣服,再等下去,我怕你会感冒。”郝眉稀里糊涂的就跟着男人进了浴室,任由其褪下自己的衣衫,不知是不是花洒下的水温过高,郝眉觉得自己浑身都仿佛在冒着热气,意识也愈发的迷乱。

肌肤相触,身体相接,让郝眉一瞬间就感受到了自己的勃发,男人亦是如此,两人彼此感受着对方的变化,男人猛地横着将郝眉抱进卧室,还是那张大床,还是他们二人,郝眉初尝欢愉的身子,根本在这场游戏中根本没有任何抵抗之力。

男人却并不急着进入,只是在外面一个劲儿的研磨,郝眉压抑不住自己,发出内心渴求,软糯的声音配上微红的眼角,引得男人再也克制不住,疯狂的冲刺。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真得意,不知怎么哗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突兀的铃声响起,让郝眉恢复了一丝清明,他挣扎着抓起仍在床头的手机,肖奈两个字映入眼帘,“等,等一下,我们家,老,老三的电话!”

男人听到郝眉的话语,突然温度降了三分,眼睛死死的盯住郝眉的手机屏幕,“老三,你们家?”他一只手紧紧的扣住郝眉的手腕,而另一只手则抢下郝眉手中的手机,直接扔到了远处的地毯上。

“哎,哎……”郝眉挣扎着想去捡,可最终还是没能下得了床,男人仿佛受了什么刺激,愈发的卖力,让郝眉觉得自己都要喘不上气来,开始他还能想着肖奈是不是有什么急事,后来他就再也没有力气也没有意识去思考了。

“额,”郝眉使劲的拍打着自己的太阳穴,接连的放纵让他的体力近乎透支,身上说不出的酸软,意识却在恢复,靠,自己昨天明明是来英雄救美的,怎么救着救着反倒救上了床,自己这叫不叫趁人之危啊!

“你醒了,饿不饿?”眼前出现了那人的面孔,穿着一身黑色的丝质睡袍,一双眼中充满了深情,明知道可能是假的,可郝眉还是忍不住陷入其中。

“嗯,有点。”郝眉点头说道,其实何止是有点,昨天晚上他根本就没有吃饭,一晚上又在做这么剧烈的体力运动,郝眉觉得自己真的是饿的能吃下一头牛。

那人笑了笑,拿了一碗粥过来,海鲜粥的香味刺激着郝眉的味蕾,咕咕咕,肚子率先抗议了起来。郝眉有点不好意思,赶忙接过粥,温度刚刚好,味道也很鲜美,他三口两口就喝了一碗,一抬头,就发现那人又拿了第二碗给他。

“慢点,还有别的东西,一会儿就送上来了。”那人轻声说道。

“KO先生,您要的早餐到了。”门外传来侍者的声音。

原来他叫KO,郝眉一边喝着粥一边想,可自己怎么记得愚公他们说过MB的名字是叫阿爽呢?难道自己记错了,还是,还是说这才是他的本来名字。

也对,这年头,写个文还有笔名呢,更何况做MB的,肯定也不会用真名,这样的话,知道他真实名字的自己,是不是和他更亲近了一点呢,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可还是觉得很开心。

“怎么突然心情很好?”KO将早餐放到餐桌,就发现眼前的人正在偷笑。

“哦,没,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的名字很好听。”郝眉笑着说道。“哎,哎,你干嘛,我自己能走,能走。”KO直接将郝眉抱到了餐桌旁,郝眉猛的想起昨天晚他也是被这人从浴室抱到了床上,他偷偷的看了一眼KO露出的胸肌,也没比自己壮多少,怎么差距这么大。

郝眉这顿早饭吃得甚为满意,饭菜的味道都很好不说,还有美人在侧时不时的为自己盛粥夹菜,真是爽心悦目,胃口大开,可再好的筵席也有结束的时候,郝眉拿着自己的背包,很是不舍。

“哎,KO,你的电话是……”郝眉刚想问问KO的手机号码,就发现一张名片放到了他的手上,上面写着KO的名字和他的电话号码,郝眉心头一喜,小心翼翼地将名片收了起来。

“这是我的私人电话,以后要是有需要,记得找我!”KO将身体靠在门上,露出完美的身形,他静静地看着郝眉,眼里充满了希冀。

郝眉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压制住自己狂跳的心脏,使劲的点了点头,“嗯,一定,我一定会再找你的。”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38)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