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盗心(下)18

18

“KO,你做的香辣蟹可真好吃,你也别一个劲的都给我,你自己也吃啊!”

“嗯。”KO虽说如此回答,可还是将筷子上夹着的蟹肉,放进了郝眉的碗里,自己夹了一块青笋,放进了嘴里。

郝眉见状,开心的把蟹肉放进嘴里,腮帮子瞬间就鼓起了两个小包,一耸一耸的,就像一只小松鼠。

KO喜欢看郝眉吃东西,喜欢看郝眉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候的表情,专注,愉悦,满足,令KO觉得他做的这些菜,是那么的有意义。

KO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真的会有一个人愿意同他一起生活,吃他做的菜,陪他一起聊天,和他发小脾气,一切在外人眼里,都是稀松平常的小事,在KO看来,却是他这么多年压在心底,不敢去奢望的梦想。

有时候半夜醒来,KO都要看一眼睡在他旁边的郝眉,伸手摸一摸,确定他真的在,才会又安心的睡下,对他来说,郝眉不仅仅是他的爱人那么简单,更是他生活的全部。

“你老看着我干什么?”郝眉见KO一直盯着他看,心想,难道又蹭了一脸油?赶忙抽了张纸巾擦了擦脸。

“你好看!”KO沉着声音说道。

哎呦,郝眉觉得KO越来越会说话了,尤其是配上他那真情深邃的眼神,理所应当的语调,每每令人听了,都会心跳加速,郝眉觉得自己彻底的完了。

郝眉火速的搬完家修整好后,就想着两个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这么幸福,一定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于是他就想和KO一起,甜甜蜜蜜的出去约个会。

“游乐场?”郝眉看着提出建议的愚公和猴子,“你们确定这个地点靠谱?”

“靠谱啊,你不是说你们家KO小时候挺苦的,你想让他甜一点吗,哪里还能比游乐场更让人觉的甜?”

郝眉想想记忆里那漫天飞舞的泡泡,还有粉红色的棒棒糖,点了点头。

“还有,你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愿意去游乐场约会吗?”愚公看着郝眉反问道。

“为什么?”从来没有正式谈过恋爱的郝眉真的不明白,没经历过啊。

“笨啊。”愚公点了点郝眉,“你想想,游乐场哪里最高?”

“摩天轮?”

“对,就是摩天轮,你想啊,你和你爱的人,手牵着手,肩靠着肩,坐在摩天轮里,缓缓的升到了最高处,此刻,这世间的一切都在你们的脚下,两人眺望远方,相拥而吻,那场景,是不是能记一辈子。”

郝眉听的眼睛一亮,充满向往,“行啊,愚公,没想到你还这么浪漫。”

愚公一扬头,“那是,没看看哥行走江湖这么多年,靠的是什么。”

“哈哈哈。”猴子在旁边看着一个劲点头的郝眉,笑道,“这点你信他的,他就靠这个,不知道骗了多少个女孩,不过啊,他也就这一招,别再问,再问就是不能说。”

“你管呢,”愚公不以为然,“这叫一招鲜,吃遍天!”

“为什么一定要是游乐场?”KO不解的冲着电话问到。

“当然是要游乐场了。”电话那边的声音说道,“你这没经验,得听哥哥我的,这活泼开朗的女孩子一般都会喜欢游乐场。”

KO想想郝眉,再想想他印象中的游乐场,都是充满了活力,确实和郝眉很搭的样子。

“而且我跟你说,到了那儿一定要去坐摩天轮,你知道吗?”

“为什么?”KO不觉得摩天轮慢悠悠有什么好玩的,他记得郝眉说过他喜欢刺激一点的东西,应该是过山车更适合吧。

“嘿嘿嘿!”电话那边的人猥琐的笑了起来,“你懂什么,摩天轮的意义可大了去了。”

“你想啊,坐上摩天轮升到半空中,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就你们两个人,到时候,你不就是王者,还不是想抱就抱,想亲就亲,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

我擦,丛飞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嘟嘟声,骂了一句,这磨还没卸完呢,就把驴杀了,这星辰也太不厚道了。

帝都游乐场,帝都最大的游乐场,有着帝都最大的摩天轮,当KO和郝眉共同说出他们决定的约会地点时,一场心有灵犀的约会,就此展开。

可是,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游乐场里会有如此多的人,郝眉叼着棒棒糖,拿着泡泡枪,傻在了那里。

暑假,这个离他们太过遥远的东西,遗忘的代价就是被人海包围,看着KO满头大汗左躲右闪的挤在一堆孩爸孩妈中排队,郝眉莫名的觉得有点好笑。

等到好不容易进了摩天轮,可当着里面其他四个大人两个小孩子的面,郝眉和KO连个手都没好意思牵。

摩天轮缓缓而上,到达了最高点,里面的孩子看着外面的景色,发出一阵阵的尖叫,被两个家庭分割,面对面而坐的KO和郝眉,彼此相对相望。

在这本该会发生点什么的时刻,郝眉看看KO,KO看看郝眉,两个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郝眉捂着自己的肚子,自从从摩天轮下来,郝眉就一直笑个不停。

“有那么好笑吗?”KO虽然这样说着,可他脸上却也一样带着笑意。

“有啊!”郝眉笑着说道,“以前别人说人算不如天算,我还不信,现在我信了,我本来是想刚刚在摩天轮里面偷偷吻你的,愚公说,这样就会留下美好的回忆,结果呢,只能看着小孩子亲他爸妈。”

“我也是!”KO也老实的承认。“有人和我说,在里面可以干什么就干什么。”

“哈哈哈!”郝眉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水,“不过也没啥,这个回忆也很有趣,等下次,等下次他们都上学了,我们俩再来!”

“会不会觉得有遗憾?”KO看着郝眉问到。

“额,遗憾啊,”郝眉伸出手指,比划了一下,“当然是有那么一丢丢了。

“真想在这里接个吻啊,不过小孩子太多了,感觉有点不大好!”

KO看着郝眉,“等我!”留下这两个字,就匆忙的向游乐场外面跑去。

在郝眉吃完第二个冰淇淋的时候,KO的身影终于出现了,一件衣服从天而降,罩在两人的头顶,随之而来的吻,让郝眉觉得比他刚刚吃过的冰淇淋,要甜上数十倍。

“妈妈,那两个人为什么用把衣服把自己遮起来呀?”

“可能是为了遮阳吧!”

“哦,可为什么那么长时间都一动不动呢?”

“妈妈也不知道,也许是行为艺术?”

“行为艺术是什么?我长大了也可以搞行为艺术吗?感觉好酷哦,和别人都不一样!”

“好好好,随你,等你长大了再说吧。”

评论(7)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