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盗心(下)22

22

丛飞紧紧的抓住KO的胳膊,盯着他手腕上的表,确切的说是盯着表盘里面的编号,焦急的问道:“谁送你的表?你和致一魔盗团是什么关系?那个对你很重要的人到底是谁?”

KO并没有回答,只是平静的看着丛飞,可如果你仔细观察,还是会发现他的呼吸变的急促了些,他不禁在心底自问,到底是哪里出了纰漏。

见KO一言不发不置可否的样子,丛飞心里哪还会不清楚,操,他攥紧拳头狠狠的砸向了桌面,桌子上原本放着的笔记本电脑随着桌面颤了三颤,丛飞拽过鼠标,点开了电脑上暂停的视频。

KO的瞳孔猛的一缩,视频里的内容很简单,只是一双手从一个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硬盘,可KO知道,这代表有的事情绝对不会那么简单,因为那双手的左手上,带着一块和他一模一样的手表。

“这视频哪里来的?还有其他的吗?”

见KO着急丛飞就知道他认出了这手的主人,自己的猜测没有错,丛飞这个人有一个优点,那就是过目不忘,想当初在老家时,他见KO对手上戴的表宝贝万分,就多看了那么几眼,没想到却在今天派上了用场。

“先回答我的问题,你和致一魔盗团到底什么关系,去年这一年他们根本就没有作案时间,那帮他们洗脱嫌疑的那些案件,是不是你出的手?”

“对,是我。”KO回答很干脆。

靠,丛飞噌站了起来,使劲拍了一下桌子,“你当怎么对我说的,你不是保证过以后不再碰了吗?那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就为了一个女人,这一整年,你全国各地的遛着我,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KO看着义愤填膺的丛飞,“那都不重要,还有其他的视频吗?”

额,丛飞被堵的咯喽一声,差点背过气去,心里酸的不行不行,这都说娶了媳妇就忘了娘,果然没错,这还没娶呢,就已经半点都不关心了,唉,他叹了一口气,那又能怎样呢,自己认得弟弟,咬着牙也得宠下去啊。

“没了,只有这一段,有人在送给真亿的礼物中放了摄像头,可能想拍摄些商业机密之类的,没想到却意外拍下了那天致一魔盗团去真亿盗取硬盘,他觉得以后会有用,就留了下来,这次这个人拍到点别的东西想向真亿要点钱花,结果真亿报警,他就被抓了,顺便供出了这段视频。”

“那怎么会在你的手里?”KO疑惑地问道。

呵,丛飞冷笑了一下,“那还不是拜您老所赐,您老做事多干净、多利落啊,大家都以为致一魔盗团出国洗手不干了,我们原来的行动组也就解散了呗。”

“哦。”KO点点头,“那还有其他人知道吗?”

“你说呢?”丛飞斜眼看着KO。

“那源文件?”

“那人说最开始存的录像都在他家的台式机里,但是坏过一次被删除了,现在在这里的,是他当时存下来的备份。”

KO点点头,抓起桌子上的塑料桌布将电脑一包,转身就走。

丛飞一把压住电脑,从兜里掏出一张纸条,“这是那人家里的IP,你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我要带着它回警局备案,记住,视频不能没有,因为真亿的人还等着看。”

“我知道,谢了!”

“别给我整这些没用的,等事了了,我要听你的解释,还有,记得把女朋友带出来,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让你为她做到这个份上。”

“好。”KO痛快的答应了。

嗯?KO这么快答应自己,让丛飞感觉有了点面子,你看,这星辰还是很在乎自己的想法嘛,也不枉自己出手帮他。

“顺便告诉他们,这次我之所以帮他们,都是看在你的面子上,下次只要他们再敢出来,就别怪我不客气。”

“他们不会再出来了。”KO肯定的说道。

“那就好。”丛飞抬起手,“时间紧迫,你抓紧吧。”

看着KO远去的背影,丛飞叹了口气,要不是为了KO,他真的想亲手抓了致一魔盗团这帮人,通过限量版的手表编号,绝对能查出当初的购买者,虽说可能不足以将他们一网打尽,可丛飞坚信,只要有了方向,就一定找到答案。

但他不能,这段时间KO的变化他看在眼里,他能感觉出这段时间,是KO失去父母后,过的最快乐的时光,他不忍心,既然当初他可以为KO打掩护,那么现在,他一样也可以。

他丛飞自问不是什么好人,可他还是想尽力去做好一些事,只有警方真正做到让人民放心,才会让致一魔盗团这样的事件不会重演,社会才会更加的和谐。

欸,不对,丛飞忽然想起来,通过他得到的情报和推断,致一魔盗团唯一的女人,应该就是嫁给了现在致一科技肖奈的贝微微,而致一科技又没有女的,那KO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等等,自己好像漏了什么?手表!那个视频里面出现的手表!原来戴在郝氏集团小公子郝眉手上价值百万的手表,现在竟然戴在了星辰手上,这说明了什么?艹,难道星辰竟然泡到了一个郝氏家族的小姐?

一瞬间,刚刚还眺望远方正气凛然的丛飞顿时猥琐的往地上一蹲,从口袋里飞快的掏出手机,登上百度,开始搜索郝氏集团的家族构成,根据各种信息,找着哪个姑娘将会是自己未来的大腿,啊呸,弟妹。

KO带着笔记本电脑走进致一,就敏锐的察觉公司里面的气氛有些不对。

阿彩看到KO马上跑过来,告诉KO说肖奈让他回来马上去他的办公室一趟,然后悄悄的提醒KO,说刚刚他出去的时候,郝眉也跟着出去了,回来后就脸色不大好,不知道和肖奈说了什么,而后,肖奈就叫了愚公和猴子一起去了肖奈的办公室。

KO一瞬间就想清楚了事情的经过,想必是郝眉不放心自己出门,跟出去看到了丛飞,致一魔盗团和丛飞纠缠了那么久,丛飞没搞到他们的照片,不代表他们也搞不到丛飞的照片,想必是郝眉认出了丛飞,所以才会如此。

事实也确实如此,郝眉看到有人拽着KO的那一刻确实火冒三丈,可他还是努力的克制了下来,因为角度关系,郝眉开始并没有看清那人的脸,直到KO去看桌上的笔记本电脑,郝眉才看清他对面的人,那是一个警察。

KO到底和警方什么关系?他们的身份是不是暴露了?

警方到底是掌握了多少证据?而KO又在其中扮演着什么角色?聚集在肖奈办公室里的众人眉头紧锁,这个消息对他们来说有点太突然了,他们刚刚才决定彻底接纳KO,可现实却……

“老三你怎么看?”大家将目光都转向肖奈,在他们这个团体里,肖奈的判断有着绝对的权威。

肖奈摇了摇头,“说实话,我看不透KO,除了郝眉,我觉得他对一切都不在意,对一切也都不感兴趣,他不像是一个卧底,可却实实在在的仅凭一张纸条就能找到那个警察,不管怎样他现在都不能再信赖。”

郝眉的心情十分的复杂,朋友们对KO的质疑让他左右为难,他其实也知道,KO的有些地方有问题,比如太高的计算机水平,比如对致一魔盗团之间关系的了解,他一直不去问,就是想着等KO亲口告诉自己,可没想到却发生了今天这样的事情。

“我相信KO,他不可能是警方的人!也不会出卖我们!”郝眉攥紧拳头说到。

KO就在这时候推门而入,他显然听到了郝眉的话,看着目光坚定的郝眉,KO走过去将他抱住,亲了下额头,“谢谢你相信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他拉着郝眉的手,径直走到肖奈的办公桌旁,将笔记本电脑放到桌子上,点开视频,示意大家观看。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疑问,等完事之后我会一一解答,现在我们只有半个小时,时间紧迫,我需要你们和我一起来解决!”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