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梦想请不要成真

KO又双叒叕又一次生气了。

KO这个性格真的是,说好听了叫沉默寡言,说不好听,那就是三棍子也打不出个闷屁来,哄了一晚上都没哄好的郝眉郁闷非常。

晚上睡觉前,郝眉就在想,要是KO的性格能改一改,把他心里所想都表达出来,说一不二雷厉风行,那该有多好。

谁成想一觉醒来……

郝眉:唔~唔~KO你干嘛?今天上午还有会呢!
KO:我想要!
郝眉:别闹,时间来不及了!我们晚上回来再……
KO:嘘,别说话!
郝眉:哎,哎,你松手,你出去。
KO:我觉得你的身体喜欢我!它离不开我!
郝眉:……

KO:过来喝点粥。
郝眉:哼,我要喝门口张记粥铺的粥!
KO:不许,以后都不许喝那家的粥!
郝眉:为什么?
KO:那个粥铺盛粥的小姑娘每次都给你多盛。
郝眉:这样不好吗?我还能多吃点。
KO:这招我早都用过了,还看不出她的那点小心思,呵!
郝眉:……

KO:眉眉,你不爱我了!
郝眉:哈?
KO:今天会议上工作分组,你都没要求和我一组!
郝眉:那不是工作需要嘛!
KO:你以前不这样的。
郝眉:我以前?
KO:以前你看我和肖奈在一起工作都会不开心,现在却主动要求和猴子愚公一组,你肯定是不爱我了!
郝眉:……

郝眉:今天迟到希望老三不要扣我奖金!
KO:我不喜欢你叫肖奈老三!
郝眉:那我叫他什么?
KO:我觉得沙尘暴就不错!
郝眉:你觉得我要是叫他沙尘暴我还有工资吗?
KO:没事,我可以养你!
郝眉:要是钱不够花怎么办?
KO:作为一名优秀的黑客,只要我想,就没什么不可以!
郝眉:……

KO:晚上和我回家。
郝眉:可我已经说好了和同事一起去唱K啊?
KO:推掉!我回去给你做水煮鱼!
郝眉:可我都已经一个月没出去玩了!
KO:他们哪有我好玩?我可以在家陪你玩到天亮!
郝眉:……

“啊啊啊!不要了不要了,我不行了,我腰疼腰疼!疼疼疼……”

“怎么了?哪里疼?”KO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郝眉猛的睁开眼,就看到KO正关心的看着自己。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腰,咦,竟然不疼了!他难以置信的在床上扭了扭,猛的碰到了一个滚烫火热的东西,他的身子一僵,可怜巴巴的看向KO。

“老公,咱们晚上回来再做行不行?”

看着这样的郝眉,KO觉得自己的下面更硬了,可是没办法,今天还要上班,他不能因为自己而耽误郝眉的工作。

KO伸手摸了摸郝眉的头发,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快点起床吧,今天上午还有会,别迟到了!”

耶!撒花!郝眉怕KO反悔,赶忙爬起来穿衣服,洗漱完毕,拉着KO就往外跑。

“小心,走那么急干嘛?”KO拉了一下郝眉,“张记粥铺里的粥肯定有你的份!”

郝眉小心翼翼的看向KO,“我可以去吃吗?”

KO当然不想郝眉去吃,那家粥铺里的小姑娘觊觎郝眉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可是郝眉喜欢啊,“当然可以,一会儿就去喝海鲜粥,你不是最喜欢了吗!”

“肖奈,这次分组让郝眉和愚公猴子一组吧,他们做的项目关联性较大,在一组便于沟通事半功倍,到时候记得多发点奖金,他还得养家呢!”

与会的众人听完都哈哈大笑,唯有郝眉,忽地心里就一酸。

“我今天晚上不出去唱歌了,咱们直接回家吧!”郝眉挽着KO的胳膊说道。”我要吃水煮鱼,你给我做好不好!“

KO扭过头,“没事,你都一个来月没出去放松了,今天好好玩一下!”

郝眉笑了笑,伸手勾起KO的下巴,贴到KO身上压低嗓音说道:“他们哪有你好玩?咱们今天回家一起玩到天亮,你说好不好?”

瞬间,郝眉就看到KO眼里爆发出的惊喜。

自己可真傻,总觉得KO讲什么事都闷在心里,怎么就从没发现,其实KO所有的不开心,如果追溯到源头,都是源于对自己的爱呢。

与梦里直白干脆的KO相比,他爱死了现实中这个,言不由衷别扭傲娇,却事事以自己为中心的KO,梦想啊,请不要成真!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合集做了一些整理,补上了以前没有添加进去的链接)

PS: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撒花!

评论(25)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