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盗心

前文与简介:盗心

简介:

郝眉作为致一魔盗团的大盗,在隐退前的最后一个案件中,成了警方的嫌疑人,可是,正当他想方设法摆脱嫌疑的时候,却发现,有人已经先他一步解决了问题,怎么会是他,那个自己机缘巧合心生爱慕,又狼狈逃脱不敢面对的,画家?

郝眉:你你你你你,你来致一想干嘛?

KO:干你。

郝眉:?!你以前不这样的,你以前撩一下都会脸红心跳老半天的,怎么现在如此的,额,不要脸。

KO:心都没有了,还要脸做什么!

声明:重新做了一下文章设定,对现在已写的章节没有什么阅读影响,本来想以案情为主的,奈何智商不够,想了许久,也无法成行,所以侧重点还是放在谈恋爱上吧,破案什么的,还是等以后留在假面里面再写吧。(你是认真的,你能写出来?额,求给留点脸。)


20

“小郝回来了,怎么样,脚没什么问题吧?”

“谢谢王大爷,没问题,医生说,就没见过像我恢复这么好的。”

“那就好,以后啊,可要小心,这骨头上的病,很容易留病根,你可得再好好养养。”

“哇,郝眉哥哥回来了,现在是不是可以和我们踢球了呀?”

“小胖墩,现在还不行哦,医生叔叔告诉哥哥还不能剧烈运动,不过我可以给你们做裁判,你说好不好?”

“那说好了,晚饭过后你一定要来,我们拉勾。”

“呦,小郝,这么快就回来了,快让你李姨看看,嗯,这没了石膏,可看着帅气多了,不过还得加点小心,可不能做剧烈运动。”

“我知道了,您又去居委会帮忙去,这小区环境这么好,可多亏了您啊。”

“哪的话,为人民服务啊,晚上去你李姨家,我给你炖大骨汤,给你好好补补!”

“额,”郝眉语气一滞,“好,好吧。”看着李姨离去的背影,郝眉苦着一张苦瓜脸脸,扭头问身旁的KO,“KO,你说等到晚上,她会忘了刚才这茬嘛?”

KO沉思了一下,淡淡的说出了两个字,“不会。”

啊!郝眉发出一声惨叫,他为什么要告诉李姨今天他去医院,为什么,一想到李姨家那漂着满满油花的大骨头汤,郝眉就觉得已经生无可恋,他低着头,叹着气,沿着楼梯向上爬去。

“小心。”KO扶住他的手臂,“你最好还是扶着点把手,医生说你现在还不能太用力。”

“没事,”郝眉摇摇头,“我有李姨独家祖传秘制加料大骨汤加持,听一下,都能像绿巨人一样,充满力量,就这台阶,爬个千八百级,就跟玩儿似的,根本都不用喘气的。”

“不喘气,那不就是死了么。”KO幽幽的来了一句。

我了个去,郝眉被噎得要死,他仔仔细细的打量了KO半天,“我说KO,我发现你学坏了,你以前不这样的,你以前明明很可爱的!”

KO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淡定的说了句,“近墨者黑。”

郝眉听完一个趔趄,差点又从楼梯上摔下去,以前那个面冷心热的KO哪里去了,他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罪孽深重啊!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房间早就跟三周前大不相同,随处可见的零食与杂志,新买的靠枕与坐垫,沙发对面的墙壁上,挂着一台超大的电视机,上面还安装着游戏机,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

郝眉欢快的冲进屋子,熟练的将买来的蔬菜水果分门别类的放进冰箱里,摆的整整齐齐,郝眉拍拍手,忍不住为自己的能干点个赞,这要是让老妈看到,肯定得把自己夸上天,这要是让从前追他的女孩看到,指定得哭着喊着要嫁他。

KO走进厨房,准备开始做饭,看着手里绝对超重的新鲜蔬菜,不禁有些感慨,这家卖菜的摊位他几乎只要是在这儿就都会去,可这么多年,也没见老板什么时候算过他便宜,就连一毛钱,都会和他斤斤计较。

可自从郝眉跟着他去过两次,一切就都不一样了,卖菜的大姐每次一见他们来,都是笑脸相迎不说,那菜更是便宜的仿若不要钱,而且样样都水灵的不得了,让KO啧啧生奇。

还有小区里面的人,上到八十岁的老人,下到两三岁的孩子,好像每一个人都非常喜欢郝眉,他就像一轮小太阳一样,给周围的人带来温暖,让人们不自觉得就想去关心他,爱护他,尤其楼上的李姨,动不动就让郝眉去他们家吃饭,只不过,想到她那做菜的水平,KO突然就笑了起来。

郝眉正靠在厨房的门框上,拿着洗干净的黄瓜在吃,猛然间抬头,就看见KO在低头浅笑,从来不笑的人笑起来,才别有一番韵味,那种青涩的尝试,犹如青春记忆中最开始的心动,散发出淡淡的香甜。

郝眉的心不受控的开始跳动,怦怦,怦怦,仿若鼓槌撞击他的心底,逆光的身影模糊了性别的暗示,郝眉痴迷的望着KO,眼中蕴含着自己还不明了的情感。

手机铃声忽然响起,郝眉解气,杀猪般的叫声出现在耳旁,“美人,大美人,你在哪个小妖精那呢,快点回家吧,你妈今天看到我了,她气场太强,我完全不是对手,一个没抗住,就全都交代了。”

来KO家的第二天,郝眉就喊来大钟,要回了他的钱包和手机,之后告诉家里,说他要与大钟一起出门旅行,先玩个一个月,哪成想这才三个星期,大钟就露了踪迹,郝眉心里骂了一句猪队友,赶忙给母上大人打电话。

“KO,那什么,晚上你帮我和李姨说一声,我就不去她那了,我妈让我回家。”郝眉忧愁的说道,“哦,还有,告诉小胖墩,他的郝眉哥哥也做不了裁判了,等以后有机会给他补上。”

“你要回家?”KO问道。

“对啊,我妈发火了,告诉我今天不回去,以后就不要回去了,可吓死我了,我得想想怎么哄哄她。”郝眉没有注意到KO语气中的失落,还在那苦恼晚上要怎样才能和老妈解释清楚。

“那我帮你收拾东西。”KO说道。

“收拾东西,收拾什么东西?”郝眉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不是要回家吗?你在这买的那些衣服什么的,还有生活用品,我帮你收起来,一起带走。”

啊?郝眉彻底傻了眼,不是,自己就想着回去吃顿饭而已,怎么突然就要被扫地出门了!不对,也不算扫地出门,这本来也不是他的门,可,可生活了这么久,他早就已经把这儿当成了自己的家啊!

也许是因为这里不同于家里的居住氛围,也许是因为这里没有了父母的那些唠唠叨叨,也许是因为这里有令他垂涎欲滴的绝世美食,也许只是因为这里有KO的存在,都说21天,是一个习惯的养成期,他早已经习惯了这里,不想离开。

“KO,我不想离开这里,你能不能不要赶我走?”郝眉抓住KO的胳膊,“我知道你喜欢安静,我以后不在家里放摇滚,半夜起来看球开静音,我什么都听你的,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可是你的家人,怎么办?”KO的话语中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的迫切。

“你说我爸妈啊,没关系啊,我以前也总不在家,只不过这次有点久了,以后我隔三差五回去一趟,保证没问题,再说了,我总在家呆着他们也嫌烦。”郝眉耸耸肩说道。

“那好吧,”KO点点头,“不过你说的,什么都听我的。”

“嗯,可以。”郝眉点点头,沉思片刻突然又冒出一句,“可以是可以,不过有些事情可能还是得听我自己的,比如说上厕所!你应该不会有兴趣管吧”说完,自己忍不住先笑了起来。

KO无奈的摇摇头,“去端菜,吃饭了。”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2)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