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短篇 两块与十块


01

“你好,请问能充两块钱到我的地铁卡上吗?”

郝眉一边向窗口里递着钱,一边暗自庆幸因为今天大雨,周围没有其他人注意到他的窘态。

“对不起,我们这里最低充值额度为十元。”

郝眉看着柜台里的站务员,彻底傻了眼。

“额,我没有带现金,只有这两块钱了,你看能不能通融一下。”

“不好意思,我们这里有规定。”

郝眉望着窗外的大雨,眼里充满了无奈,只得将自己的包一顿翻,希望能从里面找点现金出来。

“这样吧,你把你的卡给我,我先给你记上,一会你从那边的门出去,等明天充完钱,刷卡以后,就会直接扣除了!”

“哇,太好了,帅哥谢谢你啊!”

“不客气!”


02

“你好,请问能充两块钱到我的地铁卡上吗?”

郝眉再一次因为地铁卡欠费,而被困在地铁站里无法出来。

“是你?”

“咦,好巧,你还记得我呀!”郝眉看着眼前的站务员,脸颊微红,“不好意思,又得麻烦你了!”

站务员看了一眼郝眉,“还是让你先出去?”

“不用不用了,怪耽误你工作的,你借我十块钱吧,我微信转给你,你看行吗?”

“嗯!”

“哇,你叫KO呀,名字真好听!非常感谢你!”

“不用客气。”


03

“你好!”郝眉冲着站台里面的人打招呼!

“又忘带钱了?”

“没有没有,哪能总忘呢,”郝眉赶忙摆手。

“五月三次,六月四次,七月……”KO一本正经的数起数来。

“停停停停,我错了还不成吗,打扰你这么多次很不好意思,我请你吃饭吧。”郝眉笑着说道。

KO看了看时间,“这个时间外面都需要排队,买材料去我家吧,我做给你吃。”

郝眉瞪大了眼睛,“你还会做饭?”

“糖醋排骨。”



04

“KO,我这次真的忘带钱了。”郝眉笑嘻嘻的冲着站台里的KO说道。

“怎么?你承认以前都是故意的喽!”KO戏谑问道。

“嘿嘿,那当然了,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追你!”郝眉的得意之情,溢于言表!

“你成功了,”KO笑了笑,“给,钱包在这,自己拿。”

“你好,请问能充两块钱到我的地铁卡上吗?”有人拿着地铁卡冲KO问道。

“地铁卡至少要充十元现金的。”郝眉好心的给后面的人解释。

“不用,可以的。”KO拿过卡,利落的充好值。

郝眉呆呆的看着KO,“这条规定什么时候改的?”

KO握了下郝眉的手,“你第二次来的时候!”



PS: 祝大家七夕快乐!谢谢大家的关心,虽然我还在病着,可我爱K莫的心不变,所以准备慢慢回归了,可能更新缓慢,但是,我回来了!

评论(9)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