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那年午后 阳光正好

 (三)
要问郝眉怎么形容他的大学生活,他绝对会咬牙切齿的告诉你,一个字‘穷’,两个字‘很穷’,三个字‘特别穷’,曾几何时,想象中的大学生活应该是鲜衣怒马,快意江湖,现在可好,每月600的生活费,愣是让曾经挥金如土的眉大少,变成了勤俭持家的铁公鸡,现在要说自己是富二代,鬼都不会信啊!

父母真的是说到做到啊,要不是宿舍里面的兄弟时常救济一把,这日子早就没法过了,更别说想象中的妹子了。要说郝眉的女人缘还是不错的,小伙子长相精致,待人热忱,女孩子总是喜欢和他聊天逛街,这让寝室里的于半珊和丘永侯很是羡慕嫉妒恨,当郝眉再次慨叹怎么怎么没有妹子喜欢自己的时候,两个人实在是受不了这刺激。

“郝眉,咱到底还是不是兄弟,你这样刺激我们真的好吗?”于半珊义愤填膺的指着座位上的郝眉。丘永侯也在旁边帮腔,“对啊,兄弟,你每天和咱们系的那帮女生甜甜蜜蜜亲亲我我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们啊?”“别瞎说啊,她们只是向我请教专业上的问题,不是我说,她们问我的问题太简单,简直无法显示我卓越的智商,要不是同班同学,我都懒得搭理她们。”

看着郝眉一脸认真的回答,于半珊和丘永侯面面相觑。“还有还有,她们还老邀请我一起出去喝咖啡,看电影,你们知道我有多心疼吗?”两人不解的问“你心疼什么?这要放我们头上,不知道有多开心呢!”

“你们懂什么?你们知不知道现在一杯咖啡多少钱?喝咖啡得配甜点吧,一块蛋糕多少钱!看一场电影不算电影票和爆米花可乐,看完得请人家吃个饭吧!这都得多少钱?我每月累死累活的兼职打工,根本不够花啊!我容易吗我!”

看郝眉真的不是在开玩笑,于半珊和丘永侯两人认真的问他“你每次和女孩出去你就想这些?”“对啊,要不然想什么?”郝眉一脸不解的问。“哦,没,没什么,你还是接着慨叹吧,估计这大学四年你得一直慨叹了。”郝眉一听不干了“为什么?你们诅咒我!唉,老三,你别在那看着了,你来评评理!”肖奈看看郝眉,对着于半珊和丘永侯说“你们怎么能这样说郝眉呢,什么叫大学四年,那毕业以后怎么不算上,不够严谨。”

看着寝室这三位,郝眉气了个半死。“切,懒得和你们一般见识,我的世界你们不懂。我高中同学给我推荐了一款游戏,幻想星球,听说不错,你们要不要一起?”“高中同学?有美女吗?”“有美女就玩,没美女别耽误我找美女”

“去去去,你们哪凉快哪呆着去吧,和你们说话真是拉低我眉哥的档次,我是奔着这款游戏的精良制作和游戏情节去的,去学习学习人家的理念,看来只有老三能和我一在一个频道上了,是不是老三?”肖奈促狭的一笑“不,我也是有需求的。”“我去,禽兽啊,你们!走,都给我走,眉哥我自己畅游江湖去了,你们爱咋咋地。”

游戏下载完成,登录游戏界面,郝眉熟练的创建角色进入游戏,从查找好友界面输入两个名字‘肖邦的肖邦’和‘巴赫狂想曲’,发送了好友申请并留言:快来新手村,眉哥我来了,加好友组队!


肖邦:“靠,郝眉你怎么改名了?”
巴赫:“哎,这是谁啊?你怎么放弃了用音乐征服世界?”
肖邦:“对啊,莫名其妙什么鬼?”
巴赫:“好诡异的名字”
……
莫名:“别废话,快点过来,别让眉哥等太久!”
两人从野外跑到新手村,放眼望去,人潮涌动,两人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莫名其妙这个角色。
巴赫:“哥们,你躲太深,具体位置确定是在你说的药坊门口吗?没看到啊!”
莫名:“我就说你们眼神不好吧,我都看见你们了!”
肖邦:“靠,你是说那个撑着雨伞,穿着妖娆的妹子吗?”
巴赫:“我勒个去,还真是他,你看名字,莫名其妙,没跑!”
两个人跑到郝眉身边,绕着他来来回回跑了好几圈。
肖邦:“眉少,来跟哥说说,你这上学没几天咋还转性了呢,竟然玩女号?”
巴赫:“最讨厌人妖了,见一次想砍一次。”
莫名:“都给我滚,你们选这游戏,也就天医这个角色的配置我看还行,其他的都不合我意,要不是为了你们,我能玩个女号!你们就没良心吧。赶紧的,带我升级,我这生活中受得气,得好好在这发泄发泄。”
巴赫:“好嘞,走吧,眉姐!”
肖邦:“你这就不对了,在游戏里,得叫莫姐啦,是不是啊?莫姐!”
莫名:“都给闭嘴,赶紧走,打怪了!”

玩了几个月游戏,郝眉惊喜的发现练女号也是有好处的,组队有人主动加,练级有人殷勤带,装备有人免费送,宠物有人用心养,除了要面对各种无聊的搭讪,郝眉觉得自己天医的日子过得美极了,唯一不爽的是寝室的那三位自从知道他玩了个女号后,给他起了个绰号叫美人,还闹的人尽皆知,实在是让人无比郁闷。

比起绰号更郁闷的是在幻想星球开服三个月后,开启了侠侣双人任务及双人副本外带双人坐骑,游戏里面的画风立刻就变了,走在游戏里面,四处都是两两一对,简直不给单身留活路啊。肖邦和巴赫也加入了秀恩爱的大军中,每天在郝眉面前晃来晃去,每次组队完成任务,五个人,人家都男女搭配,就他一个孤家寡人,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更何况听说双人副本的景色是以蓬莱仙岛为蓝本进行设计,光看图片就让人垂涎三尺,在里面还能获得双人坐骑,毕方,应龙,青鸟,白泽各种神兽除了外表绚丽,属性也很逆天,骑出来威风凛凛,羡煞旁人。

肖邦:“莫姐莫姐,快点上我媳妇号,帮我们把这个侠侣任务给过了,我要选只应龙!”
莫名:“你们不带这样的,不光在语言上刺激我,还得在行动上刺激我,我不干,让她自己操作!”
肖邦:“别呀,眉哥,你是我亲哥,江湖救急啊!”
莫名:“不是我说你俩,看你俩选的那个侠侣,都什么呀,那操作水平简直了,不忍直视!”
巴赫:“哥,那操作太好的我们也不敢要啊,外一和你一样是个人妖咋办?”
莫名:“也是,哎,不是你们,人妖怎么了,人妖不是人啊,亏我那么照顾你们哈,要不要我代打了?”
肖邦:“眉哥,息怒,我看你近来火气太大!”
莫名:“能不大吗,你们都双宿双飞的,就我一个形单影只,不行,我也得找个侠侣,不能我现实中找不到妹子,网络中也找不到吧?”
巴赫:“还找妹子,眉哥,你现在自己就是一个妹子,你怎么找,不过凭你莫姐的名头,找个汉子那是分分钟的事啊!”
莫名:“给我滚,我得好好想想!”
肖邦:“不用想了,我们现在就放出风去,莫姐准备选婿了,肯定搅起满城风云,是不是?”
莫名:“切,就你们那智商当然不行了,你们知不知道除了人妖还有妖人,我去找个妖人不就好了!”
巴赫:“妖人是有,可那么多人你准备怎么找?”
莫名:“这个不用你们管,看我眉哥出手,哪个汉子,啊呸,哪个妹子不手到擒来!你们等着吧。”

评论(6)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