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世上最动人的情话-KO

—在遇到KO以前,如果有人问我,这个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是什么?我想我会犹豫很久,却给不出最终的答案,因为这世上的情话有千万,不知道哪个词哪句话才是最好。可在遇到KO以后,你再问我,这个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给出答案,一个字---“嗯”!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情之所向,心之所往,万里寻他,只为了那一刻的相逢。你带着阳光对我微笑,我带着怦然为你心动,一见钟情,是最美好的相遇。你没有因我的身份而芥蒂,我却因你的善良而留恋,再见倾心,是最难忘的情动。你有着活力呼朋唤友,我有着深沉情有独钟,三见相许,是最浓烈的占有。

KO:“你们家?老三?”
郝眉:“对啊,就是上次来吃饭的那个。”
郝眉:“长得还挺帅的,我右手边就是他女朋友那个。”
KO: “没注意”
郝眉:“那当然了,他肯定是被我的光辉所覆盖了呀!”
KO: “嗯”
郝眉:“你刚刚是说‘嗯’?”
KO: “嗯”
“嗯”--- 我的眼里从来只有你,不是因为别人不够好,而是因为你更好。你有你的理想,你有你的奋斗,我有我的赞赏,我有我的心疼。我想让你一直在我的视线中,我想替你分担所有的困难,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我独行的习惯,只为能与你更近一点,只为能与你更多相处。

郝眉:“来呀来呀来呀,”
郝眉:“KO就是帮我怎么了,是不是?KO”
KO: “嗯”
“嗯”--- 我的心里从来只有你,不是因为别人有什么道理,而是因为只有你是真理。不论你说什么,我都愿倾听,不论你做什么,我都无条件支持。我想我的陪伴一直在你身边,我想我的关心一直在你左右,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你一回头,就会发现我一直在你身后,不离不弃。

KO: “我打算住下来。”
郝眉:“啊?”
KO: “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
KO: “衣服我洗,我什么都会干”
KO: “你要不要我住这儿?”
郝眉:“要”
KO: “嗯”
“嗯”--- 我的世界从来只有你,不是因为我的世界太狭小,而是因为对你的感情太投入。不想再看到你对别人微笑,不想再想到你与别人同住,我想让我在你的心中生根发芽,我想让我在你的生活留下烙印,我想与你一起吃穿住行,我想与你一起共度余生。我喜欢看你吃饭的样子,我更喜欢看你吃我做的饭的样子,我最想一直一直看你吃我做的饭的样子。

“嗯”一个字,包含万千,“嗯”一个字,饱含深情,一个字,就足以媲美千言万语,一个字,就能让所有情话黯然失色。一个字,最简约,一个字,最动人,一个字,最难忘,一个字,嗯。

写给我最爱的KO大神!

评论(7)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