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二)

KO将手机递给郝眉,“猴子说什么了?”郝眉很好奇。“他问你昨天晚上和谁一起睡的?”噗,郝眉一口牛奶就喷了出来“你的回答,估计得吓坏他。”

“我就想告诉他接电话的不是你,结果那边就挂断了。”KO淡定地解释道。

郝眉一听,心想,你说的没问题,关键是上下语境这么一联想,任谁都得懵。

不过一想到猴子和愚公受惊吓的表情,郝眉在这边幸灾乐祸的又笑了起来,吓吓他们也好,让他们一大早打扰自己睡觉。

其实郝眉很清楚,自己和KO的关系迟早都是要告诉老三,愚公,猴子他们的,无论他们能不能接受,KO他绝对不会放手。

这可是KO,自己曾经的偶像,黑客界的大神,被自己追到手里,郝眉怎么想怎么得意,特别想昭告全天下,这个人是他眉哥的了,可是又怕太突然周围的人接受不了,虽然他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可还是希望能得到朋友的祝福。

他忘不了当他委婉的跟KO表示,希望能晚点公布两人的恋情,先让周围的人适应适应,待机会合适再给他们一个惊喜的时候,KO对他说过的话。

“我不介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当你一辈子的地下情人我也无所谓。”把郝眉给感动的热泪盈眶,主动献了无数个让KO满意的吻不说,还心一软,满足了KO不想睡客房的无理要求。

刚才猴子来电话,郝眉故意让KO去接电话,就是想趁这个机会,告诉大家,KO搬来和自己住了,结果没想到猴子的问题这么猛,而KO的回答又这么巧。

“那么开心?”看郝眉那乐不可支的样子,KO心里不禁有些吃味,这两天郝眉和自己都没笑的这么开心。

“对啊,一想到猴子和愚公在电话那边的表情,我就忍不住想笑,真应该把他们的表情录下来,绝对值得珍藏。”

“有什么好珍藏的。”KO不以为然。

“NO,NO,NO”郝眉伸出手指比划着,“你不知道,他们以前拍了多少我的糗照和视频,动不动就拿着威胁我,逼我帮他们约妹子,唉!”郝眉擦擦嘴,“算了,不和他们一般见识,我走了,等我回来。”

“嗯。”KO一边点头一边寻思着郝眉刚刚说过的话,很多照片是吗?还有视频是吗?他记住了,这种东西还是应该放在自己这儿才名正言顺。

“是不是KO,是不是KO?”愚公在一旁焦急的问道。“是!”猴子木然的点点头。“是不是睡了,是不是睡了?”愚公接着问道。“是,KO亲口承认的。”猴子又点了点头!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深深惊讶与浓浓的八卦。

“这世界太玄幻了,这才几天没上班,我们眉哥就是别人的了?”猴子还没有缓过劲儿来。“卧槽,这KO的速度也太快了,坐火箭的吧。直接就睡了,这不按套路出牌啊!”

“你那么激动干什么?”看愚公激动的样子,猴子问道。“我能不激动吗,在咱俩还在为妹子而发愁的时候,郝眉竟然不声不响的与KO双宿双飞了!”愚公惆怅的说道。

郝眉和KO会在一起他俩不意外,毕竟只要不是瞎子,就都能看出他俩之间的那点暧昧。好吧,他俩承认,要不是因为肖奈的提点,他俩现在可能也还在瞎子的行列。

可是这没有一垒二垒,直接上全垒的速度,还是让他俩吃惊不已。

“这事怎么办?”猴子问愚公。“能怎么办?凉拌!看看你手机还能用不,快点给老三和微微打电话,出大事了,让他们来这儿集合!”

猴子看看愚公,“你不看美女了?”“这都什么时候了,美女啥时候都能看,这美人可都是要嫁出去了,作为娘家人,咱们是不是得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行,那我通知他们,让他们尽快来这儿集合,今儿三堂会审,问个明白!”

等郝眉来到指定地点,就发现肖奈和微微也在这里,好生奇怪。“老三,你也是被猴子叫来帮忙的?”又看看微微,“微微师妹,你怎么也在这儿,我和你联系的时候,你不是还在新生接待处吗?”

“装,你就接着装。”愚公拿着他那被摔坏的手机,指着郝眉,“眉哥啊,眉哥,几天没见,还学会先声夺人了,我们为什么凑在一起,你心里没数吗?”

郝眉刚才真没反应过来,现在愚公这么一说,他马上就明白了。“你是说今天早上的电话吧!”“当然,我们很好奇你是什么时候和KO睡到一起的?咱们这才几天没见面啊!这也太速度了!”猴子感慨道!

咳咳咳,郝眉一阵咳嗽,这误会可大了,虽然他和KO是好了,可睡觉真是纯睡觉,并不是他们想的那种。

“美人师兄,咳是没有用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就老实交代吧!”微微也在一旁狐假虎威,等她说完,肖奈也跟着点了点头,表示夫人说的就是他想说的。

郝眉一看这阵仗,“那好吧,我就说一下,省的你们瞎想!”

“嗯,就这样,KO就搬过来了!”郝眉平静的叙述着。“这就完了?美人师兄?”微微不想相信事情会是如此简单。

“KO就为了一个住处,还特意去你那走后门,还给你洗衣做饭刷碗扫地?”猴子表示这不是他想象的剧情走向。

“对啊,就是这么简单,你们以为呢?”微微愚公猴子三个人绕着郝眉看了一圈圈,也没看出什么破绽,因为郝眉说的确实也是事实。

“我说,你们那么失望干什么,还希望我俩能有点事?”郝眉尽量以调侃的语气问道。“希望。”大家同时点点头。

“不是吧你们,这么希望,为什么呀?”郝眉有点不理解,这种事一般人不都是持反对态度吗?

“你们要是有点事,我的看片儿资源有保障了!”这是愚公说的。“我的研究生即使不上也能有毕业证了!”这是猴子说的。“我我……”微微想半天,也没能跟上愚公和猴子的节奏。“我的公司未来劳动力就不用发愁了。”肖奈紧跟着说道。

郝眉听着这几位的回答,指着他们:“你们希望我和KO在一起,就为了自己这点微不足道的利益,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你们。”几个人一起摇摇头,“这叫物尽其用”肖奈补充道。

郝眉也是服了这帮人,“你们不觉得两个男的在一起,那个,会有点奇怪吗?”

郝眉想看看大家的态度,虽然平时他们总拿自己和KO开玩笑,可玩笑终归是玩笑,对于他和KO之间的感情,郝眉还是很慎重的。

“不觉得呀,不是有句话说过,这世上只有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才是真爱!”微微这话一出口,在场四个人同时看向她,以肖奈的眼神最为犀利。

微微有点尴尬,宿舍里大家说习惯了,顺嘴就说了出来。“那个,这是我们宿舍二喜说的,当然我是持不同意见的,男女之间也是有真爱的,就像我和大神,对吧?”

肖奈听了满意地点点头,愚公和猴子也松了口气,只有郝眉若有所思,看来大家对这件事都很看得开,亏自己还瞎担心半天,可这是为什么呢?是大家太开放还是自己太保守?郝眉彻底迷茫了!

评论(13)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