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生日礼物

KO就要过生日了,送什么礼物成了郝眉近来最苦恼的事情,两人在一起这么久,该送的不该送的,统统都送过了,实在是找不出什么新奇的东西,关上浏览的乱七八糟的网页,郝眉跑出办公室换脑子,结果回来的时候,手里就多了一个毛茸茸的小毛球。

萌萌的小奶猫,获得了办公室所有人的喜爱,看着KO开心的收下自己的礼物,郝眉忐忑的心终于放回了肚子里,本以为KO冷清的性格不会喜欢小动物,没想到竟欣然接受,还好刚刚在门口,没有打退堂鼓送给微微,要不然去哪再选让KO这么满意的礼物。

其实郝眉自己也蛮喜欢小动物的,不过他的喜欢,也就仅限于没事摸摸毛逗一逗,平时小猫的吃喝拉撒全都是KO在管。

小动物求生的本能,让它来家里没两天,就认定那个将它买回来的人不靠谱,平常不声不语的这个才是它的主人,它的衣食父母。

为了讨好自己的衣食父母,这只被郝眉命名小白的猫,以令人咋舌的速度,迅速领悟了在这个家里的生存之道,没错,就是跟那个买他回来的人学。

每天在KO主人面前,打滚儿撒娇摇尾巴,吐舌眨眼喵喵叫,仗着它的乖巧和卖萌,在这个家里的地位扶摇直上。

这人呀都有占有欲,猫也不例外,小白对这个细心照顾自己的KO主人相当满意,可对着那个能随时将KO主人注意力从自己身上吸走,还老爱捉弄自己的郝眉,就没那么客气了。

甩脸子不搭理都是轻的,一个不合更是直接就上爪子,这种情形,在郝眉某天晚上又一次霸占了它看电视的宝座,也就是KO的大腿之后,达到了顶峰。

平时在家里,见到郝眉就轻蔑的看一眼掉头就走,只要KO在家,就赖在KO的身上不下来,KO给郝眉切了水果,它不吃也要过去眯着眼睛舔两下。而且,这小白鸡贼的很,以上种种行为统统都是背着KO进行,让郝眉想跟KO说它的不是都找不到证据。

郝眉看着这只仿佛成精了的猫,每天耀武扬威的在他面前晃悠,气的一个头两个大,再也不复最初喜欢的心态,尤其是这只猫知道郝眉喜欢吃零食,零食只要是开了袋,他就会过去踩两脚,KO说它,他就喵喵瞄的求饶,KO只当它贪玩,只有郝眉知道,它这是故意恶心他呢。得,郝眉脾气也上来了,我一个人还斗不过你一只猫。

于是,一人一猫的战争,就正式拉开了帷幕。在KO面前你好我好大家好,在KO背后剑拔弩张横眉冷对,各凭本事,斗的不亦乐乎。

你撒娇,我就蹭裤角,你卖萌,我就晃脑袋,你牵他的手,我就蹲他的肩膀,你和他聊天逗他开心,我就喵喵喵的把他的心叫化。

哎,我还会打滚,我还会咬尾巴,我能让他给我洗澡,我能让他给我抓肚皮,我能随时舔他的脸,我还能让他抱着我走路,看着在KO怀里得意洋洋鄙视自己的小白,郝眉的内心万马奔腾,都说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这猫不要脸人都不敌呀。

“微微师妹,你上次说想要我家小白,这话还当真吗?”郝眉将微微拽进公司的茶水间迫切的问道,微微看看郝眉。

“当真啊,可KO师兄舍得给,别逗了,他都当眼珠子一样护着的,抱到单位来,多摸一下都老大不乐意的。”

“这事你别管,就说你要不要?”郝眉想着今天早上起床,趁KO没醒,他想给KO一个早安吻,结果被睡在他俩中间的那只死猫,一爪子扒开脸的惨状。“这个家有它没我,有我没它。”

听着郝眉和她叙述自己的悲惨遭遇,让认真聆听的微微,嗯,乐的上气不接下气。“美人师兄,你和一只猫较劲,至于的吗,是不是你想多了。”

“至于的吗,请把吗去了,至于,非常至于,你不知道,那只猫简直就是我的克星。”郝眉愤愤的说道。“没有啊,我看小白很乖的,长的又那么可爱。”

切,那是对你们,对他可从来都是另一副嘴脸,唉,郝眉叹了一口气,算了,说了别人也不信,这只猫简直太能装了,不知道像谁,家里也没有这样的人呀,八成是遗传。

“那说好了,我今天晚上就回去和KO谈判,明天你记得接收呀。”

“行,那我今天晚上回去准备准备。”微微答应的痛快,郝眉立刻喜上眉梢。“不用准备什么,所有的东西,稍后我都给你打包送过去。”“美人师兄,你准备怎么说服KO师兄呀,他那关可不好过啊。”微微担忧的说道。

说服?哼哼,能不能说服KO郝眉没把握,不过睡服嘛,可能机会更大点!这年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大野狼,舍不得身子赶不走无赖猫。

“KO,和你商量个事呗。”事后的郝眉,双腿缠在KO身上,手指在KO胸口画着圈圈。"嗯,说。”今天晚上郝眉超级主动,无比配合,各种以前不愿意的姿势,今晚都试了一个遍,让KO感到通体舒畅,每个毛孔都在散发着餍足。“那个,咱家小白,你能送人吗?”“为什么?”KO问道。

为什么,还能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你太宠它,害得它老跟自己抢你的宠爱,关键是自己还没PK过它,这么跌份的事,郝眉可不好意思和KO说。而且想当初他卖的人设可是喜爱小动物,现在就因为吃味KO的宠爱被分走,就要把小猫送走,感觉脸有点疼。

“啊,那什么,近来老三不是要过生日了吗,微微说老三特别喜欢小动物,所以呢,她也想买一只猫,可是挑来挑去,也没找到合适的,就觉得咱家小白好,别的都不合眼缘!你说认识这么多年,难得她开一回口。”

郝眉说完,拿眼睛偷偷瞄着KO,KO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出一句。“肖奈喜欢小动物?”“对啊,微微说她也没想到呢,说我送你小白的时候,肖奈还羡慕了好久呢,回到家就提。”

见KO看着自己充满深意的眼神,郝眉忐忑的回想着刚刚自己说过的话,除了不是微微主动开的口,其他的可都是真实的,就是因为微微和肖奈都喜欢小动物,郝眉才放心将小白送给微微的。

“可是,小白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KO迟疑的说道。

是啊,要不是自己送的生日礼物,郝眉早就让KO把这只猫给送走了,还让它在家中得瑟这么久,谁说送小动物能增进夫妻感情,增进个屁,以后他要是再让家里出现他俩之外的活物,他的名字就倒着写。

“啊,是呢。”郝眉讪讪的笑了笑。”我知道这让你很为难,你多喜欢小白我也看得出来,可我今天听微微哀求,这心一软,就答应了,我知道这事我做的不对,没有和你打招呼,你原谅我好不好?”

郝眉在床上抱住KO的胳膊,使劲摇晃了两下,拿着头在KO胸口蹭啊蹭的,直到将KO蹭的浑身起火,才坏坏的离开KO的身体,用他那含水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KO!

“可小白?”KO担忧的说道。“你放心,微微和我保证,她一定会照顾好的,再说了,还有老三帮她呢,没问题的。”

“可以后谁陪我晚上跑步?”KO叹了口气说道。“我可以我可以。”郝眉拍着胸口保证道。“你不是嫌累吗?”KO疑惑的问道。“不会不会,近来我觉得自己有点胖了,正好想减肥。”郝眉一见KO心里的天平有些倾斜,赶忙往上加砝码。

“谁陪我早上去市场买菜?”“我可以。”“谁会乖乖的躺在我腿上让抚摸?”“我可以。”“谁能每天很早就上床帮我暖床?”“我可以。”“谁让我每天都给他洗澡。”“我可以。”诶,好像答应了什么怪怪的事情。

“谁……”“哎呀,好了好了,它能做的我都能做,它不能做的我也能做。”郝眉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一翻身,骑在KO身上,一边伸手在KO身上游走,一边压低声音在KO耳边说道。

“送它走,作为补偿,我以后晚上都由着你来。”郝眉原本清亮的声线,在刻意的压低下多了几丝魅惑,让KO的身体一阵颤抖。

“好。”KO简短的回答,换来了郝眉的热情如火,而此时还在卧室门口挠门的小白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命运,还在纳闷,为什么天都亮了,KO主人还不出来把它抱进屋呢?

“你今天心情很好?”肖奈看着自己对面的KO,虽然表情还是那个表情,可是你就是能从中察觉到他的愉悦。“嗯”。KO大方的承认。“什么好事,方便说出来听听吗?”肖奈有点好奇,能令KO高兴事情可不多。

“郝眉把小白送人了。”“哦?怪不得!”肖奈一副了然的表情。公司的人都以为KO特别宠爱那只郝眉送的猫,是因为KO喜欢小动物,只有肖奈知道,KO其实和他一样,对这种脆弱的生物一向没什么好感的。

“其实,当初你直接说你不喜欢不就好了,哪会有后来的这么多烦恼。”KO看着肖奈一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姿态,沉默不语。当初郝眉买了小猫回来,要不是肖奈说郝眉觉得喜欢小动物的男人很有爱心,他也不会对它那么上心!

拿起桌上的文件,KO向外面走去,走到门口,突然转身。“听说你要过生日了?"肖奈一愣,不知道KO这话什么意思。“微微送你的礼物要好好收着,毕竟我养了那么久,也是有感情的,而且我和郝眉会时常过去看它的。”看着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的肖奈,KO微笑着推开门,果然,有对比才有更好的心情!


郝眉:从今天起微微就是你的主人了!
小白:喵?喵喵喵!
郝眉:昨天我都已经和KO说好了,你反对也没用!
小白:喵喵喵喵!喵喵!
郝眉:还想见KO,门都没有,要是让你翻盘,我前天晚上不是白费力气了!
小白:喵呜~喵呜~
郝眉:现在知道求饶了,早干嘛去了,跟我斗?哼!
小白: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郝眉:我卑鄙,切,这是各凭本事好么,你技不如人,能怨的了谁。
小白:……
微微:美人师兄,你说这些它听得懂吗?
郝眉:肯定听得懂,算了,我也不和它一般见识了,反正从今以后,你就是它的主人了,好好照顾它。
微微:放心吧,美人师兄,交给我,没问题的,欢迎你和KO师兄随时来看它。
郝眉:嗯,会的。
微微:小白,以后我就是你的新主人了,知道你舍不得KO,可是我也会很好的照顾你的。
小白:喵!
微微:我买了你最爱吃的沙丁鱼罐头哦,一会喂你吃好不好!
小白:喵喵!
微微:我还给你准备了猫爬架,还有软软的小窝和毛毯哟!
小白:喵喵喵!
微微:而且,我的家人也很喜欢你,不会像郝眉那样针对你的,到时候你就会有两个人宠爱,开不开心?
小白:喵喵喵喵!
微微:那我们先回家吧,看看如果有什么不喜欢,我再重新买好不好!
小白:喵~喵~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31)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