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短篇 午夜游戏

大明星郝眉 vs 特工KO

“不许动。”郝眉刚走到巷子口,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一把枪顶在腰间,让郝眉的心随之一紧。

“不要说话,往里走。”郝眉无奈的走到巷子深处,这是一条死巷,平时白日里就人迹罕至,现在是午夜,别说是人,就连野猫都没有一只,四周寂静的让人有些心惊。

“双手举起,双脚分开,背对着我扶墙站立。”来人命令道。

“你要做什么?”郝眉的声音有些颤抖。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来人冷哼了一声。“深更半夜,我们的大明星郝眉为什么会一个人,出现在这个僻静的巷子口。”

“我凭什么和你解释?你是什么人?”郝眉挣扎了一下,却被对方牢牢的按住。

“我是国家安全局的特工,编号0119,现在怀疑你与一桩间谍活动有关,请你配合调查。”来人的声音威严中透着冰冷,让郝眉不禁想象此人现在到底是什么面部表情。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收到了一条短信,才来这里赴约的,不信你看。”郝眉将手机递给身后的人。

“哦?”来人扫了一眼,低声的读了出来:“我是你的星辰,午夜从东方升起。”

“什么意思?”来人问。

“意思就是,今晚午夜12点,他会在我所住酒店的东方等我,我不知道具体位置,只能边走边找,直到走到这条巷子口。”郝眉解释道。

“呵!”来人冷笑了一声,“你的联想能力还挺强,你怎么确定这不是一条垃圾短信,我看发件人只是一堆无意义的数字。”

“发送时间。”郝眉解释道,声音中带上了一丝回忆。“晚上8点26分,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哦,是吗?看来他对你很重要,就连第一次见面的时间都记得,还能劳您大半夜,只凭着一条短信,就从酒店走到这里,他是谁?”

”他~“郝眉拉长了一下声音,“他是我男朋友。”

“男朋友?”来人的小臂本来压在郝眉的脖颈上,突然加重了力度。“我怎么听说,郝大明星和贝微微正在交往,昨晚的电影发布会,红毯走的那叫一个亲密。”

“怎么,吃醋了?”郝眉哼了一声,”谁让你一出任务,就几个月见不到面,消息也没有一个,我可是万人迷,想追求我的人,多的是。”

“是吗?有多少人,都是怎么追的,是这样吗?”来人这次用身体整个将郝眉压在墙上,脖颈上的手深入郝眉的领口,找到其胸前的红点,不停的揉捻,让郝眉发出一声喘息。

“还是这样?”另一只手伸向郝眉的腰间,去解郝眉的皮带。

“别~,KO。”郝眉赶忙求饶。”这是在外面。”

“外面又怎样,你知道昨天看到你和贝微微接吻的时候,我有多生气吗,嗯?”KO将郝眉的皮带抽出,半褪下郝眉的裤子,伸手握住小郝眉。

“它可比你诚实多了,你看它有多想我。”

“那,那只是借位,做,做不得真的。”几个月的禁欲禁不起任何撩拨,郝眉被刺激的话都说不完整。

“我知道,不过咱们,就不用借位了吧,真枪实弹的来一场,让你看看我的技术,这半年有没有进步。”KO双手按住郝眉,身子猛的往前一进。

“你,你个流氓。”郝眉喘着粗气。

“我可是王牌特工,遇见你,才变成了流氓,而且,”KO拿出一个保险套,在郝眉眼前晃了晃,“这是刚刚在你身上搜出来的,可是你先勾引我的,我的大明星。”

郝眉的脸一红,回头看看KO,“废话那么多,要做赶紧做。”

“遵命,我的明星大人。”


这个故事可以当作番外吧,有时间会写一个特工KO与大明星郝眉的故事,情节正在构思,等我更完《正好》系列,应该就会开坑,欢迎大家来跳啊!

最后,谢谢大家的点赞,谢谢大家的评论,祝大家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新的一年,一样喜欢K莫,一样喜欢彬成。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2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