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包个老公来爱我

前文与简介:010203


04

“躲,我看你往哪躲?”猴子来回折着手中的跳绳,时不时的甩到地上,啪啪作响。

“坦白从宽,抗拒必死,在咱们这个寝室,这可是至理名言。”愚公使劲将手中的篮球抛出去,挡住了郝眉想要逃走的路线。

砰,郝眉的后背撞到了寝室的门上,已经没有了退路。“大哥,各位大哥,咱有话好好说,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呀?”郝眉举起双手,正式投降。

“哼哼,你说干什么,三堂会审。”愚公上前一步抓住郝眉。

“严刑拷打。”猴子拿起绳子比划着要将郝眉绑起来。

肖奈局中坐在椅子上,三人成犄角之势,将郝眉团团围住。

“老三,老三,你管管他们,我昨天真不是有意不接你电话的,是,是因为KO把我手机摔关机了。”郝眉可怜巴巴的解释道。

“KO是谁?”肖奈压根没搭理郝眉那装可怜的表情,直接抓住重点。

“KO,KO就是前天晚上,”郝眉的声音越来越小,有点底气不足,“那个,那个MB。”

我了个去,猴子和愚公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上上下下的打量着郝眉,真没想到,眉哥竟会如此饥渴,这真是人一开荤,就再也吃不了素啊,看来郝眉这四年确实憋得很辛苦,前天刚一夜风流,昨天就迫不及待的再接再厉,这精力这体力,简直没的说啊!

郝眉一看愚公和猴子那猥琐的表情,就知道他们想歪了,“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只是他昨天遇到了点麻烦,我帮忙去解决而已。”

“哦?什么麻烦会让你解决一整夜?”肖奈冷着脸问道。

“额,其实也没多大麻烦,就,就是昨天白天他睡过头了,之后酒店让他多付一天房费,他付不出,被酒店扣住了,找我过去帮忙。”

郝眉一想到昨天大美人因为这受到的对待,就又变得义愤填膺,“你们不知道,那家酒店的保安有多过分,趾高气扬冷言冷语的不说,还在那寸步不离的监视着他,还五星级酒店呢,简直太差劲了。”

愚公和猴子听到这儿,集体翻了个白眼,“眉哥,说重点,为什么彻夜不归!”

郝眉有点不好意思,羞赧的说道,“这不是后来解决完事情,我就送他回房间,本来我都想回来了,谁知道他非让我洗个澡,说我衣服被雨淋湿了,之后,之后,我们,我俩就,就又那,那个了,所以我,我就没回来。”

“眉哥,你行,帮人都能帮到床上去,兄弟佩服。”猴子双手抱拳。

“知不知道我们昨天晚上有多担心,啊,你这美人在怀,可怜我们大半夜还担心你遇到危险差点报警。”愚公指着郝眉,“你说,你对得起我们吗你?”

“对不起,对不起,”郝眉双手合十,“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请大家吃饭还不成吗,”结果郝眉说完,根本没人搭理。

郝眉想了想,心疼的伸出一根手指,“一个星期。”

结果愚公和猴子稍有放松,肖奈依然没有半分表示,郝眉又心一横,“外加打扫寝室卫生到毕业,而且我以后要是有什么事肯定事先通知大家,再也不让大家为我担心了。”

丧权辱国终于换来了天下太平,郝眉深深的吐了口气,唉,美色害人果然不假,可是,他小心的拿出钱包中的名片,他还是觉得很值!

时间已经到了五月末,距郝眉他们毕业,也仅仅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虽然郝眉在肖奈的公司上班不用忙着找工作,可是寝室他们是再也住不成了,猴子想要考研,与考研班的人一起合租了一个公寓,愚公有朋友在帝都,准备毕业就去投奔,而肖奈,本身就是帝都的,根本不需要找地方。

只剩下郝眉,每天在中介公司的安排下,去四处看着房子,要地点环境金额都合适,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郝眉看得头晕脑胀,焦头烂额,也没个合适的,这不,到了周末,他又拉着愚公和猴子继续奋战。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个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真得意,不知怎么哗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郝眉扫了一眼电话,上面KO两个字不停的闪烁,让他的心跳突然间加速,他赶忙拿着手机,跑到一边,小心的接起了电话。

“怎么这么久都不找我?是不是忘了我?”声音低沉性感,带着些小许的撒娇,还有一丝丝的委屈,听的郝眉心里顿时蒙上了巨大的愧疚感。

其实不是郝眉不想找KO,实在是毕业在即租房刻不容缓,而且,最重要的是,KO一次的出台费可是两万块,他这个月还要预留租房子的钱,只能等下个月发了工资。

本来还担心到时候KO会不会忘了自己,没成想KO却先给自己来了电话,原来他一直记得自己想着自己,郝眉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没有,没有,我没有忘了你!”郝眉很怕KO误会,赶忙解释。

“可这么多天你都不来。”KO的声音很失落。

“我,我本来想等着一发工资就去找你的,真的,下个星期就可以了。”郝眉急着说道。

“呵,”那边传来了一声轻笑,“我就知道你不会忘了我,不要等下星期了,我想你了,今天就来好不好?”

KO的提议,让郝眉的小腹一紧,可想想自己的钱包,又猛地松了下来,“我,我……”

“其实没有那么贵的,以前你是通过会所,他们是要抽成的,你直接找我,很便宜的。”KO说道。

“真,真的吗?”郝眉升起一股希望。

“嗯,只要两千块。”

“什么?!只要两千块!”郝眉忍不住喊了出来,声音中充满了惊喜。

KO淡淡的笑了一下,“对啊,会所抽成很严重的,所以我让你直接找我啊,两千块,还可以附赠陪吃陪聊,所以,你要不要来?”

“要!”郝眉咧着嘴大声的说道。

“嗯,那罗伯特西餐厅,我等你!”KO说完就挂了电话。

“要什么,要什么?什么两千块?哪的房子两千块这么便宜?”愚公看着郝眉欣喜若狂的样子赶忙问道,要知道,在帝都,即使合租在他们想要的地点都要至少六千,两千块,简直就像白给一样。

“你可别被人给骗了,咱们得看了才能确定要不要啊。”猴子在一旁劝道。

结果只见郝眉将手里的各种房屋信息一股脑都塞给了他们俩,“不是房子,是KO,我去找他,”说完又迟疑了一下,“晚上应该不会去了,不用担心。”说完,立刻拦了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剩下愚公和猴子两脸懵逼,什么情况,什么两千块,什么KO,怎么听着这么耳熟,靠,这不就是郝眉说的那个MB吗,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从里面看到了深深的担忧,“走,去找老三,看看该怎么办。”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31)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