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今年午后,有你正好

(十一)


一晚上就在两个人的聊天中度过,当第一缕阳光透过云朵洒落地面的时候,郝眉睁开了双眼,一起身,发现KO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身上,他侧着身子,一张英俊的面孔距自己是如此之近,长长的睫毛,紧闭的双眼,脸上也仿佛少了平常的那些淡漠,多了些温暖,让人忍不住想伸手摸一摸。

当自己的手碰到KO脸的时候,郝眉的心突然跳的很快,他猛地掀开KO的手,匆匆出了帐篷,站到帐篷外,他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心在加速,这感觉不对,一定是错觉,自己刚刚在做什么?

KO可是自己的偶像,自己在想什么?一定是近来两个人单独呆太久了,让自己产生了错觉,自己怎么会对一个男的有感觉!深吸了一口气,郝眉觉得自己好多了,刚一定是因为早晨起来还迷糊的关系,看,冷静冷静就没事了。

“今天怎么起这么早?”KO的声音从身后响起,郝眉吓了一跳,心虚极了。“没,嗯,就不困了,起来了。”“哦,走吧,吃个早饭,咱们就回去了!”“好好的,咱们走吧,说好了,今天我开车回去,你不许反驳了啊!”“好!”两人带着给大家的海鲜,一路开车回到了帝都。

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来到办公室,郝眉在忙着整理照片,愚公和猴子就出现在他的背后,猴子调侃道:“眉哥,度假度的怎么样?是不是在人海里游泳了?”

“切”郝眉竖起了中指“看你们那幸灾乐祸的样,告诉你们,不跟我和KO去旅行,将是你们这辈子的遗憾!”“真的假的,故意说出来骗我们的吧!”愚公半信半疑。

“对你们还用骗,侮辱我智商,看看这些照片,跟你们讲,后悔去吧!”愚公和猴子打开文件夹里面的照片,只见初生的朝阳,红色的晚霞,白色的浪花,蔚蓝的大海,渔船,渔网,帐篷,沙堆,风景是如此迷人,只不过每张照片上都有郝眉的傻笑在破坏着和谐。

“我说眉哥,这风景不错啊,怎么周围都没人,只有你一个啊?”“看着还挺真,不会是你怕丢人,找KO给P的吧。”郝眉一听不乐意了“还P图,瞪大眼睛好好看看,绝对原装正品!”

愚公和猴子仔细看了看,“你们这是怎么找的地儿啊?在Q市?”郝眉得意极了“当然不在市里,KO找的地方,一个小渔村,风景秀美,民风淳朴,关键是没有其他游客,就我们俩,我跟你们说,我们还出海了,那海鲜好的,一想起来我都受不了,太好吃了。”最后郝眉在众人的一片羡慕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自从两个人旅行回来,KO觉得郝眉和自己的关系更近了一层,不知道是不是旅行留下的习惯,现在郝眉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叫着自己,而且有什么问题也会来问自己的意见,对郝眉这样的改变,KO真的是乐意至极。

从海边回来的照片郝眉给了他一份,其实那些照片大多数都是他拍的,镜头里面全都是郝眉那灿烂的笑容,每一次看,他的心情都会变得非常好,里面也有几张他的照片,拗不过郝眉,让他拍的,KO自己并不喜欢拍照,可是谁让郝眉喜欢,他也只能无条件地配合。

照片里面有一张他们的合照,在海边的沙滩上,两人席地而坐,看夕阳西下,橘红色的光芒,透过天际,落入海面,一个人在指着天空不知道说些什么,另一个人却专注的看着这个说话的人,虽然只有背影,可是依然能让人感觉到两人之间的温馨,KO把它作了自己的桌面。

公司今天又来人了,听说是肖奈的女朋友,一个实习生,由郝眉的室友带着熟悉环境,最后竟然分到了阿爽手底下,虽说在公司,他,郝眉,阿爽,同在一组,可是KO之所以对阿爽有印象,主要是因为郝眉私底下总是和他抱怨,说阿爽有个什么垃圾恐女症,有他在,这公司就进不了女生,他们这些大龄男青年心理苦啊之类的。

这回有女生进来,虽然是肖奈女朋友,可是还是激起了郝眉的保护欲,听阿爽呛微微女生做不好事情,郝眉禁不住仗义执言“你还没给人家安排事,你怎么知道人家只会添乱呢?”阿爽气的不行,“别以为有KO罩着你,我就不敢揍你。”

郝眉一听KO,心理得意的不行,勾着手指挑衅到“来呀,来呀,来呀,KO就是帮我怎么了,是不是KO?”一直关注郝眉的KO立刻头也不回的答道“嗯!”阿爽没办法,就只好安排微微做事去了!

郝眉走到KO身后,拍着KO的肩膀“就知道你会挺我,谢了。”“应该的。”“我就是看不惯阿爽那个样子,女生怎么了,微微多好的女孩,人又漂亮技术又好,你是没见过她打游戏,操作很棒的。”郝眉越说越来劲,KO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心想,我游戏操作也很厉害,哪天得跟郝眉玩两局,总夸别人怎算怎么回事!

晚上回家,KO上了幻想星球,前些天出去度假,没顾得上来,不知道公会现在怎么样了。手可摘星辰一上线,立刻又引起了一片围观,回到主城,还没等看更新内容,一剑封喉的消息就过来了!


一剑:行啊,星辰,你还知道来啊,我以为你不玩了呢?
星辰:没,比较忙!
一剑:忙什么?就你去的那小公司,有什么意思,我就说你上我这来多好,哥们保证给你个主管干干。
星辰:没兴趣!
一剑:……
一剑:那你去那个小公司就有意思了,真是搞不懂你啊,既然选择来IT就得起步高点啊!
星辰:没兴趣。


一剑封喉的内心是崩溃的,从他知道星辰这个人的编程水平那一天,他就想把他招入自己的公司,奈何人家只想安安稳稳的做个小厨师,让自己也是没辙,谁知道这家伙突然间决定进军IT圈了,没有选择他们公司,竟然进了一个刚成立不久的小公司,叫什么致一科技,自己还找人查了查,一家由学生创办的公司,起步还可以,现在正准备风腾合作,前景看起来不错,可是现在游戏界竞争这么激烈,谁也不保证他的未来会是如何!而他所在的公司,那可是连风腾都得仰望的,结果到了星辰这儿,就三个字,没兴趣,也是服了他了!


一剑:你为啥非得去那家公司,给哥们交个底呗,给你股份了还是有什么合作?一剑封喉的八卦精神每天都很充沛。
星辰:免费的。
一剑:噗,我擦,你疯了,免费,你咋不给我免费呢!这不科学,这不符合逻辑!我的心好受伤。
星辰:和钱没关系。
一剑:和钱没关系,那,那就只能和人有关系,肯定不是你朋友开的公司,要不然你早去了。哦,我懂了,你看上那公司的某个人了,是不是,老实交代!
星辰:嗯。
一剑:我去,真的啊,你这么多年,终于开窍了,恭喜啊!
星辰:还好!
一剑:看来你俩感情不错,要不然也不会免费进公司帮忙,突然好想知道是谁,我去查查!
星辰:……
一剑:开玩笑,开玩笑,长得怎么样,好看不。你这保密工作不错啊,也不说一声!
星辰:还好。
一剑:老实说,你这边那个,放下了?
星辰:嗯!
一剑:那就好,我就没什么心理负担了。
星辰:?
一剑:你看更新了吗?
星辰:还没。
一剑:幻想星球又要合服了,而且这次合服出了个大招,会举行一场PK赛,最后的冠军官方将会为其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星辰:所以?
一剑:而且这种婚礼形式以后只能是冠军所在的公会才能举办,这可是个吸引会员的好方法!本来怕你有心结,不愿意去,现在没问题了,到时候让你喜欢的那个进来公会,我给你们把事儿办了,怎么样?
星辰:参加可以,让他进来有点麻烦!
一剑:什么意思?
星辰:他还不知道。
一剑:大哥,你不是开玩笑的吧!你都多大了,还玩暗恋,还免费去人家公司,都一个多月了,你这还没表白,我也是服!
星辰:我愿意。
一剑:我,我没脾气,你愿意怎样就怎样,今天就能报名了,记得报名!拿下冠军,其他的我不管,要是最后没有新娘,我就在世界上帮你征个婚,肯定有无数美眉挤破头。
星辰:……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