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短篇 他不懂 (上)(虐文慎点)


He 狗血虐文 OOC 慎点轻拍
人物设定:乐坛天王郝眉vs金牌经纪人KO

01

郝眉:KO,为什么要与我解约,难道就因为我说了我爱你。
郝眉:这么多年,我对你什么感情,我不信你不知道。
郝眉:难道连最后的念想也不留给我吗?
郝眉:见最后一面吧,如果你不愿意,以后我都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
郝眉:今晚九点,微微安西餐厅,我会一直等你来。



02

“郝眉,听说您与经纪人KO解约,请问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郝眉,请问您与KO先生的解约,会影响到您与致一娱乐的关系吗?“郝眉,这次与KO先生的事件,会对您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有什么影响吗?”“郝眉,请问,KO声明中所说的个人原因是指什么?”“郝眉,KO先生的声明您事先知道吗?”

郝眉带着大大的墨镜,对周围的询问充耳不闻。昨天晚上,他从九点等到餐厅打烊,也没有等到KO的到来。是了,他就是那样的一个人,什么事只要有了决断,就从不拖泥带水,外面的人都说他高傲冷漠,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可是,这么多年他对自己一直都很包容和照顾,郝眉一直以为自己是不一样的,没想到,依然如此。

“郝眉现在不接受任何采访,请大家散了吧。”郝眉的助理于半珊,帮着维持秩序。KO作为郝眉的经纪人,昨天突然单方面发表声明,宣布解除与郝眉的经济关系,由于声明中涉及到的两个人,一个是现如今乐坛的天王级人物,一个是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此声明一经发表,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各种揣测层出不穷。

声明很简单,KO一贯的风格。“由于个人原因,从今天起,本人解除与郝眉的一切经济关系,特此告知。”KO和郝眉的关系,在娱乐圈谁人不知,作为圈内著名的经纪人,KO将郝眉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新人,捧到如今在乐坛称王称霸的地位,更何况坊间盛传,当初KO之所以离开真亿娱乐,加入那时才刚刚成立的致一,也与郝眉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这样要好的关系,为何走到今天的地步,大家找不到KO,却堵住了参加活动的郝眉,因此,各种问题扑面而来。“郝眉,有人说你忘恩负义,因为个人利益而放弃了KO,请问,对此你作何解释?”郝眉突然停下了脚步,紧紧的盯着问他问题的记者,周围的喧嚣也随着这样的动作而安静了下来。

“这个问题,我只回答一次,不是我郝眉放弃了KO,而是KO他放弃了我。”说完,郝眉分开围绕在他周围的人群,快步的离去,于半珊跟在他的身后,拿出了手机,拨通了肖奈的电话。“肖总,眉哥他回应了,说不是他放弃了KO,而是KO放弃了他。嗯,我知道了,我会看着他的,您放心。”



03

《郝眉回应与KO解约事件:我没放弃他,是他放弃了我》、《郝眉与KO解约原因大解析》、《是他放弃了我,郝眉委屈回应与KO解约事件》、《从郝眉与KO解约,看艺人与经纪人之间的关系》。肖奈看着重新登上热搜榜首的‘郝眉与KO解约’,深深的叹了口气,对秘书说道,给郝眉打电话,让他来一趟公司。

“我不是说了,让你在这件事上不要做任何回应,为什么不听?”肖奈将电脑屏幕推给郝眉,让他看上面的讨论。“为什么不回应,他不回应,我就不回应,凭什么?我就要说,本来就是他先放弃的我。”郝眉梗着脖子,不服气的说道。

“我知道这件事他也有错,可是,咱们可以私底下解决,何必摆到台面上。”“私底下,你以为我不想,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昨天我在微微安等了一夜,他都没有露面,我知道,他是真的准备放弃我、不要我了。”说完这句话,郝眉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疲惫的靠在沙发上。

于半珊看看肖奈,连忙解释:“眉哥昨天约了KO先生,结果在微微安等到打烊,KO先生也没有出现,眉哥心里难受,昨天一晚上都没睡,今天参加完活动,也没有好好休息。”

“愚公,你也别和他解释了,无所谓的,反正我也睡不着。”“把墨镜摘了,让我看看。”肖奈看着郝眉说道。

郝眉将墨镜摘下来,布满血丝的双眼,让肖奈很是担忧。肖奈,KO,郝眉,三个人的关系,可以说很特别,当初肖奈创建了致一娱乐,虽然也签了一些明星,可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

直至KO与当时的娱乐圈大佬真亿娱乐闹翻,带着当时小有名气的郝眉加入致一,KO的人脉和能力,弥补了致一娱乐的缺陷,而郝眉的才华和歌喉,打开了致一通往上层建筑的大门,这才造就了致一娱乐现今如日中天的地位。

因此,可以说,三个人相辅相成,比起上下级,朋友更能解释三人之间的关系。郝眉虽然在外面受万千粉丝拥戴,其实在公司里,KO和肖奈都对他很是宠溺。

“你别这样,可能KO他有什么别的想法呢。”“别的想法?你这话什么意思?你知道什么对不对。”郝眉猛地站起来,走到肖奈面前,焦急的问道。肖奈强忍下已经到嘴里的话,摇了摇头。

看着肖奈欲言又止,郝眉的眼睛有点发红。“我知道,你俩不想说的话,我一向问不出什么,我只想问,这次KO和我解约,你事先知道吗?”肖奈点了点头。

“那因为什么你知道吗?难道真的因为我向他表白,他就厌倦我了吗?”郝眉哀伤的说道。“和你的表白有关,但不是全部,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有什么用了。”肖奈看看郝眉。

“是啊,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即使再后悔,我也不能让时光倒流,不过我也不后悔,起码我遵从了自己的心,这么多年的执念,我也应该放下了,我郝眉也不是非他KO不可,出了这个门,喜欢我的人多得是。”郝眉堵气的说道。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要不把事情都放一放吧,休息一段日子,放松一下心情。”肖奈提出建议。“不了,我回去睡一觉就好了,一切都按原计划进行吧,只不过,这次的演唱会内容,我要自己决定,反正现在我也没有了经纪人。”郝眉自嘲的说道。“行,我也不给你安排新人了,半珊跟你那么久,暂时就让他帮你联系相关事宜吧。”“好。”郝眉点点头。



04

《郝眉不受解约影响,‘他不懂’系列演唱会开唱在即》、《十四场演唱会,宣告郝眉时代依然精彩》、《时隔三年再开金嗓,郝眉‘他不懂’演唱会值得期待》。

距离与KO解约一个月后,郝眉的演唱会提上了日程,本来就是计划中的事情,所有的一切其实KO早都已经准备的差不多,郝眉看着手里的歌单,在最后,加了一首歌。

“谢谢今天到场的我的朋友,我的粉丝,我爱你们!”嗷!嗷!“眉哥,我们爱你!”“眉眉,我要嫁给你。”现场的粉丝使劲的尖叫着,舞台上的郝眉,更显得光芒四射,他喜欢唱歌,喜欢舞台,喜欢在聚光灯下,将自己的喜怒哀乐通过歌声展现给大家。

可他更喜欢那个人的倾听,即使什么都不说,只是静静地,静静地看着他,就已经让他满足,他看着台下中间的位置,那曾经是他的专属位置,可如今,却空空如也。

“好了,大家安静,安静,今天是我演唱会的第一场,很多人问我,说眉哥呀,为什么你演唱会要开十四场呢,这个数听起来和要死似的,不吉利。”哈哈哈,郝眉的调侃引起了台下众人的大笑。

郝眉笑了笑,接着说道。“我呀,就跟他说,你肯定不是我的粉丝,十四这个数对我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因为今年我已经出道十四年了。”也是我和他相识第十四年,郝眉在心里默默的说道。

十四年前,十六岁的郝眉一头扎进娱乐圈,想凭着自己出色的外表和过硬的专业能力,在乐坛闯出一片天地,参加了真亿娱乐的一档选秀节目,他的嗓音独特,又能自己作曲,很快就在节目中崭露头角,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成了真亿娱乐的签约歌手,看起来顺风顺水,可却因为不同意公司将自己作曲的作品冠上别人的名字发表,而被真亿雪藏。

后来不知怎么,入了KO的眼缘,当时KO就已经是业内著名的经纪人了,听说他十四岁出来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在大浪淘沙的娱乐圈能站住脚,剩下的除了庞大的人脉,自身也是颇有手腕。

他这个人做事很是干净利落,凡事只讲道理,不留情面,对手下的艺人也相当严苛,可是,却还是有大批的艺人愿意签在他的手下,无他,只因KO想捧的人从来就没有不红过。

郝眉还记得他与KO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跟着我吧,别的不说,在这个圈子里,我定会护你周全。”当时忐忑不安的郝眉,就因为这一句话,而莫名的心安。

他跟了KO,这一跟,就是十四年,从他的十六岁,到他的三十岁,人生最美好的青春,他都是与这个人一同度过。

怎么样才算爱上一个人,郝眉不知道,他只知道,当真亿逼迫他去陪客户喝酒,KO踹门而入的时候,他的心跳的是那样的快。

后来KO和真亿分道扬镳,对外的说法是和真亿的理念有分歧,对内的说法是看不惯真亿对艺人的潜规则,可是,在郝眉的心里,他默默的祈祷,KO是为了自己。

那时候的郝眉,已经小有名气,出的专辑销量也很好,真亿给他开出了及其诱人的条件,可他还是义无反顾的跟着KO,来到了那时才刚刚成立的致一。

之后两个人相互扶持,度过了艰难的初期,他对KO的感情,就连肖奈都从中看出了一二,他不信KO不懂,可是,KO却从来没有回应过。

之后就是郝眉辉煌的时期,各大奖项拿到手软,各种代言蜂拥而至,商业价值圈内地位的节节攀升,让郝眉成为了娱乐圈真正的王者。

可他却并不快乐,因为他真正想要的,从来没有得到过,不知什么时候,曾经追求的都已经成为过眼云烟,他的眼里,就只剩下KO。

于是,他向KO表白了: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吧,我以后只唱歌给你一个人听,你说好不好?他忘不了KO当时久久的沉默,之后转身离去。

再之后,就是KO单方面发表声明,两人至今再没有见面,原来,爱情从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你的感情他从来就没有懂过。

“下面,一首我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他不懂’,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他留给你是背影,
关于爱情只字不提,
害你哭红了眼睛,
他把谎言说的竟然那么动听
他不止一次骗了你
不值得你再为他伤心,
他不懂你的心假装冷静,
他不懂爱情把它当游戏,
他不懂表明相爱这件事,
除了对不起就只剩叹息,
他不懂你的心为何哭泣,
窒息到快要不能呼吸,
喔喔,
他不懂你的心。
他把回忆留给你,
连同忧伤强加给你,
对你来说不公平,
他把谎言句句说的那么动听,
他不止一次骗了你,
不值得你再为他伤心,
他不懂你的心假装冷静,
他不懂爱情把它当游戏,
他不懂表明相爱这件事,
除了对不起就只剩叹息,
他不懂你的心为何哭泣,
窒息到快要不能呼吸,
喔喔,
他不懂你的心。

其实那一晚,KO没有出现,郝眉就知道,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只不过,心中的不甘是如此强烈,为什么自己做了这么多,到头来,KO却依然不懂,不懂他的真心与爱恋。


灵感来源是张杰的歌,本来想写个短篇,可是好像我又啰嗦了,卡文卡的甜文写不出来,虐文倒是很有灵感,也是很无语!

评论(21)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