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短篇 他不懂 (中)(虐文慎点)

He 狗血虐文 OOC 慎点轻拍

人物设定:乐坛天王郝眉vs金牌经纪人KO


他不懂 (上)


05

‘他不懂’这首歌的旋律久久在病房里回荡,看着病床上紧闭双眼,没有意识的KO,又看看屏幕上红着眼眶,流泪满面的郝眉,肖奈深深的叹了口气,也不知是谁不懂,亦或是两个人都不懂。

《郝眉演唱会新歌曝光,他不懂席卷娱乐圈》、《他不懂情深为谁?郝眉感情大揭秘》、《他不懂新歌曝光,原来演唱会名字因此而定》、《郝眉他不懂演唱会,落泪演绎他不懂新歌》。

郝眉的演唱会一场接一场的举办,火爆异常一票难求,‘他不懂’这首新歌,更是席卷大江南北,郝眉郝天王的实力,依旧让各大音乐人侧目。

时光在他的身上仿佛放缓了脚步,而立之年的他,面容依然如二十出头的样子,而实力却一直在不断的增长,他已经成为一颗参天大树,不需要任何人的庇护,也可走出一片天地。

“肖总,您劝劝眉哥吧,再怎么练习,也得按时吃饭休息呀,他这样,我怕他坚持不到最后一场演唱会,自己就先倒下了。”于半珊看着在练功房一直跳舞的郝眉,忧心忡忡的跟肖奈说道。

这段时间,郝眉先是闭门写歌,之后就是疯狂的排练,参与演唱会筹备的人员都夸郝眉敬业,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他只不过是不想让自己有一点空闲的时间而已。

肖奈看看玻璃房子里的郝眉,这段时间他瘦了很多,以前合身的衣服,穿在身上都有些空荡荡的,曾经标志的婴儿肥,也已经消失不见。

如果KO见到郝眉现在的样子,不知道会怎样后悔与难过。“这样吧,我说他也不会听,他心里不好受,等熬过这段,也许…,也许会有好的结局。”肖奈低声的说道。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演唱会已经进行了十三场,郝眉的表现依旧惊艳,只不过,越来越单薄的身体,显示着他的虚弱,可是一到舞台,他仍然是那个当之无愧的王者。

KO说的对,郝眉天生就是为了舞台而生的。可是一到了台下,他却萎靡的不成样子,每唱一次‘他不懂’,他的心都像被凌迟一样,一刀一刀,将关于KO的感情慢慢剔除。

他累了,想好好睡一觉,梦里他回到了表白的那一天,一遍遍的看着KO的背影,他伸手去抓,却连一丝衣角都碰不到。

猛然惊醒,却发现他躺在了病床上,手上打着吊瓶,想来是营养液之类的东西,他一直害怕打针,以前每次生病,都是KO陪在他的身旁,握着他的手。

KO,又是KO,什么时候,他能忘掉这个名字。郝眉觉得胸口有点憋闷,伸手拔掉了手上的针,起身出了病房,他住的地方是高级病房的单间,外面的人不多,空气中特有的消毒水味道让他有些不舒服。

他向着窗口的地方走去,想打开窗透透气,却突然发现一个身影,在眼前一闪而过,肖奈,难道他是来看望自己,可是走的方向,与自己病房的方向截然相反,身旁还跟着一位医生,不知道在低声的交谈着什么。

他远远的看着他们进了一个房间, 826,记住了门牌号,回到了自己的病房,过了一会儿,肖奈果然进来,问了下他的病情,又嘱咐了他好好休息,最后起身回了公司。

郝眉爬起来,走到了826的门外,透过门上的玻璃,看着里面的场景,病床上躺了一个人,只能看到下半身盖着被子,好奇心让他往边上移动,只一眼,就再也无法移动,里面的那个人竟然是KO。

 
06

“你是谁?怎么在病房门口站着?”郝眉回头一看,是刚才和肖奈站在一起的医生,他低头看了看名牌,神经外科,邱永侯。

郝眉的声音带着颤抖,“邱医生,里面的那个病人他得了什么病,住院多长时间了?”“你是他什么人?”邱永侯看了一眼郝眉问道。“我,我是他的朋友。”

邱永侯看了看郝眉,感觉有点眼熟,又想不起在哪见过,“既然是他的朋友,你进来说话吧。”郝眉的两腿重若千斤,一步步艰难的挪到床前。

病床上的KO面色少有的平和,郝眉伸手抚向他的眉心,以前KO总是爱皱眉,现在终于可以舒展开来。医生说了一大堆的专业术语,郝眉都没有听明白,只是听懂了车祸,昏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

郝眉抢下医生手中的病历,上面的住院日期灼伤了他的双眼,那一天,是那一天。他就说吗,KO怎么会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就再也不想见他。

丘永侯看见郝眉情绪波动有点大,怕他吵到病人,把郝眉劝出了病房。郝眉擦干了眼泪,整理了一下自己。“不好意思,见笑了,主要是知道的太突然,这位病人的住院手续都是谁帮忙办理的?”

“是致一娱乐的肖总。”邱永候回答道。“肖-奈”郝眉从牙缝里狠狠的挤出这两个字,接到郝眉电话的肖奈火速的赶到了医院,面对着即将爆发的郝眉,伸手拿出一本日记。

“别恨我,KO昏迷前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告诉你。”看着冷静至极的肖奈,郝眉的双眼红的骇人。“凭什么,凭什么剥夺我知道的权利,他现在这个样子,我却什么都不知道,还在那里怨着他。”

“救援电话,第一个就是打给你的,他的紧急联系人,是你,可是你当时关机了,我赶到的时候,KO还有些意识,他强撑着让我不要告诉你,我只能答应他的要求。”肖奈静静地叙述着。

“我当时只是气他不肯回我短信,早知道这样,我绝对不会关机,不,我绝对不会直接离开,我要那时候等他回来,求他原谅,那么这一切也许就不会发生。”郝眉悲痛欲绝的说道。

“唉,这事谁都不想发生,你也不必自责,你们俩之间的事,没有什么对错,这本日记,是我在KO家发现的,医生说用熟悉的东西唤醒他的概率大一些,我觉得你应该看一下,等你看完,再决定今后怎么做吧!”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