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盗心 03

03

震耳的音乐,刺激的酒精,空气中弥漫这各种香气,昏暗的光线中,舞动的人群在释放着自己的欲望,酒吧里的致一众人,在尽情的狂欢。

“喝,喝,喝!”兴奋的愚公,手里拿着酒杯,四处找人碰着杯。“今天我们帅爆了有没有,so easy!”说着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是啊,好久都没这么开车了,刺激!”猴子也跟着喝了一杯。

“我们好久都没出来活动了,可把我憋坏了。”莫扎他冲着两人说道。“

哪憋坏了,来来来,让哥哥看看。”愚公调笑着。

“切,你以为都是你呢,一天天泡吧找女人,我这可是很纯情的。”莫扎他哼了一声。

“郝眉,你也太不要脸了,就你还纯情,你不说你的女朋友都论打吗?”

“唉,没办法,谁让咱长的帅呢,美女都扑上来,赶都赶不走。”

“我呸,说你不要脸,你还真不要啊,那么多女朋友,改天正式聚会,领过来一个让我们看看。”猴子义愤填膺的说道。

“都分了,近来没心情,不想找。”

“我靠,全分了,你这个渣男,你说你玩弄了多少个女人的心。”愚公对郝眉总能迅速撩到妹子的体质各种羡慕嫉妒恨。

“我可不是渣男,我没玩弄她们,她们自愿的,就在我身边围着,要烦死了。”

“天啊,老三,你快说点什么灭灭他的威风,看把他给能的。长得好看了不起啊,老三长得比你好看多了也没像你这么嘚瑟啊。”愚公简直气死了。

“哦,难道我没来的时候,肖奈还有过撩妹的时候?”微微在旁边歪着头问愚公。

“额…”愚公不敢回答,扭头看了眼肖奈。

“怎么会,我都是在一旁看他们胡闹,我对这些没兴趣的,直到遇上夫人你。”咦,其他三个人感觉掉了一身鸡皮疙瘩。

“郝眉是不是渣男啊?我给你们爆个料。”肖奈看看郝眉,笑的邪气。郝眉一看就急了。“老三,你答应我不告诉第三个人的。”

“我是不告诉第三个人,我告诉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肖奈笑着说道。

“你…”郝眉指着肖奈,欲哭无泪。“

快说快说。”爱八卦的微微催促道,愚公和猴子也竖起耳朵。

“郝眉还是处男。”

“老三,你还真说啊你。”郝眉气急败坏,大声的嚷起来。

肖奈一句话激起千层浪,让众人大惊失色,郝眉平时给人的印象都是花花大少的做派,加上他真实身份是郝氏餐饮集团的小少爷,大家从来没有怀疑他缺女人,这话要不是肖奈说出口,他们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再看看郝眉。“哈哈哈哈,眉哥啊眉哥,真没想到啊,你竟然是这样的眉哥。”猴子夸张的笑着。

“对啊,来,我看看,我竟然能见到了活的处男,郝眉,你跟哥说实话,你是不是不行!”

感受到愚公那猥琐的小眼神在他身上来回乱窜,郝眉气的七窍生烟。“滚滚滚,你才不行,你们全家都不行!”

“那郝眉你是为什么啊?”微微在旁边不解的问道。

“我,唉,一言难尽,总归就是没有碰到特别喜欢的,与别人交往也都是随波逐流,就不想害人家。”

“哦,那你到底有过多少女朋友?”愚公执着的问道。

“真的有很多,可虽说是我女朋友,就是没有感觉,我能怎么办?”

“那你这风流大少的名头可水分太大了。”猴子在旁边说道。

“风流总比不行好,你说是不是?”愚公在旁边揶揄道。“滚,再说信不信我打死你,还有老三,你的信用在我这破产了。”

肖奈笑了笑。“我这不是给你正名吗,顺便教教你,酒量不好就别喝那么多,这次你和我说你是处男,下次和别人说你是莫扎他怎么办。”

郝眉一听,道理全是肖奈的,唉,在肖奈身上他从来就没站过便宜,这点这么多年他深有体会,算了,还是出去跳舞吧。

郝眉站在舞台中央,随着音乐身体扭动,他的舞姿动感,阳光又带着些诱惑,一会的功夫,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愚公看着上前涌上去的美女,拍拍猴子的肩膀,这郝眉多亏是个男的,这要是个女的,这长相这身段,绝对祸国殃民。

跳了一会儿,被肖奈说破的郁闷之情消散了很多,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是感觉有点面子上过不去而已,分开围在周围的人群,走回到他们的座位。微微没在,估计是去洗手间了,肖奈一个人,皱着眉头,在想些什么。

“老三,想什么呢?”郝眉问道。“在想今天的行动有没有纰漏。”肖奈认真的回答。

“应该没有吧,我们都策划那么久了,每一步都在我们的算计中,没有什么偏差。”郝眉自信的说道。

“没有百分之百,只能尽量小心。”

“行行行,你最严谨行了吧,那你想到什么没有?”

“总体体还好,就是有一点有些奇怪。”

“哪一点?”

“你觉不觉的,我今天入侵真亿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

肖奈这么一说,郝眉还真觉得有那么一点,真亿的少东家甄少祥,也是有些能耐的,原定的计划是等着他拿到真正的母版,再到指定的地方帮肖奈一起进攻真亿的防御系统。

可是没想到,他刚把母版搞到手,肖奈那边竟也完成了进攻,黑掉了所有资料,当时没有多想,只觉得甄少祥空有其名,但是如果肖奈这么说,肯定是另有隐情了。

“你怎么看?”郝眉皱了皱眉。

“我总觉得,他们的防御系统是临时搭建的,只有最后的几步是完整的,前面的大部分都存在缺陷,我们早就和他们宣战,最不济也应该是最前面的完整,后面的有瑕疵,可结果却正好相反。”肖奈沉吟道。

郝眉一惊,“你是说,在你之前,有人进去过?”

“不排除这种可能,而且据我推测,这种可能相当大。”肖奈肯定的说道。

“那会是什么人呢?是敌还是友?”

“不像是敌人,倒像是和咱们的目的一样,只不过要么他没有成功,要么他发现了我们,中途退了出去,不论哪种,应该对我们没有威胁。”肖奈分析道。

“那就好。”郝眉松了口气。

“也不好说,一切都只是我的推测,我们随时留意吧。”

“嗯,那还告诉猴子和愚公吗?”

“先不用,他们这方面也帮不上太大的忙,我自己先想想。”

“也只能这样了,哎,三嫂去哪了,怎么还不回来?”

“我在这呢。”微微从后面出来,坐到了座位上。

“三嫂,这次行动你怎么没参加啊,没有你的装扮,我今天进真亿公司的时候还真有点害怕呢。”郝眉笑着说道。

“我,我……”微微脸一红,没有回答。

“你怎么了?生病了吗?”郝眉担心的问道。

“没有,她怀孕了。”肖奈伸手摸摸微微的头,对郝眉说道。

“天啊,真的啊,恭喜恭喜啊。”郝眉带着惊喜大声的说着。“恭喜什么呀?”猴子和愚公也从舞池走了回来。

郝眉指指微微,“老三说,三嫂怀孕了。”

“真的啊?”听到这个喜讯,猴子和愚公也很开心。

“这也算我们的下一代了,来,干一杯。”猴子举起酒杯。

“嗯,必须喝一杯,恭喜啊,老三,恭喜啊,微微。”愚公说道。

“谢谢大家,微微不能喝酒,我就代劳了。”肖奈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大家觉得这个故事还行吗?欢迎给点意见呀!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0)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