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盗心 02

02

甄董事长回到办公室,坐到座位上,刚才他没有对儿子说实话,之所以致一魔盗团找到他,不是因为致一的人贪财,而是是因为他逼的别人倾家荡产吐血而亡,不过他一向不认为自己有错,自古成王败寇,商场如战场,他从来都信人定胜天。

突然手机响了起来,他接了电话。

“甄董啊,考虑的怎么样了,你的大数据分析软件现在只有我们手里这一份了,明天就是你与霍顿公司约定交货的日子了,不想违约赔个倾家荡产,就打钱过来吧,账号你也有,不过,我们涨价了,一千五百万。”电话对方的声音他知道,这是致一那边的人。

甄董事长笑了笑。“是吗,要是我不给呢?”

“一千五百万对你们真亿来说,也不是什么大数目,如果不给,据我所知,你对霍顿的违约金可是两个亿。”

“看来你们对我确实了解很深,只不过,你们的母版是假的。”“哦,是吗?我可不这么认为。”电话那面传来了声冷笑。

“我再给你一个小时的考虑时间,再不给的话,我们就把它销毁。”那边电话随之挂断。

甄董事长脸色一变,拿出钥匙,打开办公桌的抽屉,原来放在里面的母版不见了,剩下了一张致一魔盗团的名片放在抽屉正中央。

“啪”的一声,手机摔在了地上。秘书听到声响,赶忙跑到办公室。“甄董,您?”

“谁进过我的办公室,谁?”秘书看着甄董铁青的脸,吓得有点结巴,“就,刚刚,有维修工人,进来检修线路,每个月这个时间都会来的,我特意叮嘱他不要碰您的东西的。”

唉,甄董事长长出了一口气,坐到了座位上,原以为他们选择今天动手是因为今天是最后的期限,哪曾想他们就是为了这每个月的检修时间。

算了,甄董事长拿起了座机。“何主管,财务部准备一千五百万出来,我有用,一会账号我给你发过去,半个小时以内,必须将这笔钱打过去。”

“好的,甄董!”电话那边的财务主管回答道。

甄董事长挂了电话,越想越生气,早知道这样的结果,直接给钱不就好了,搞到现在这样的世人皆知的局面,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叮铃铃,座机响了起来。“甄董啊,实在是对不起,丛飞那边出了点意外,人让我们跟丢了,不过你放心,我们警方一定追查到底。”电话对面警察局长的声音传了过来。

“等你们追查到,我这公司都破产了,我每年交那么多税,都养了你们这些废物。钱我已经先给他们了,你们看着办吧,要是最后没有结果,你等着我向你们署长投诉吧。”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警察局长在电话那边也气的不轻,要不是职责所在,真想骂他个狗血淋头。

自以为是,蛮不讲理,自己将假的母版给了警方,结果真的在他自己手里丢了,还怨警方保护不利。

还有网络上,也不要警方的追踪,把他儿子从英国弄回来,结果还不是输的一塌糊涂。不过谁让人家是受害者,呸,还好意思称自己是受害者,巧取豪夺,逼得人家家破人亡,要不是自己是警察,真他妈想给致一鼓个掌。

“喂,丛飞,赶紧带你的人回局里来,开会开会,人家都要投诉了。”

一笑奈何,男,致一魔盗团真正的幕后老大,不过平常大家都叫他老三,团队活动的策划者,黑客,此次,就是他与真亿集团进行网络战争,成功摧毁了真亿的防御系统,毁掉了电脑里的备份文件,并删除了一切相关信息,而真亿那边请来的专业人员,也没有反追踪成功。此人一般都躲在幕后,很少亲自出面。

莫扎他,男,致一魔盗团的二号人物,团队里的老幺。现场行动的指挥者,同时也精通电脑,此次,就是他屏蔽了逃跑过程中所有的监控录像,导致我们无法主动掌握他们的行踪,而且,此次真亿的真正母版,就应该是他进入公司总部偷取的。

愚公爬山,男,致一魔盗团的谈判员,为人嚣张,却非常有逻辑性,与他谈判的时候,总是能让人不知不觉陷入他的陷阱,同时还是车辆改装的好手,他改装车子的性能,想必今天参与活动的都知道了,很让人头疼。

猴子酒,男,致一魔盗团的财务管理,为人沉稳冷静,致一得到的钱财,多数都经过他手进行转账,手法老练,毫无痕迹可循,就在不久前,他们勒索真亿集团的那一千五百万已经进了被真亿搞得家破人亡的的那个人的的孩子的账户里,渠道正规,以捐赠的名义,让警方没有证据扣留。

芦苇微微,女,三年前出现在致一,一笑奈何的女朋友,在致一魔盗团被称为三嫂,平时负责相关情报的收集,同时,是位化妆师,善于乔装打扮,致一行动这么多年,我们对接触他们的人进行的人物拼图就没有相似的。

“以上,就是我们警方这五年来收集的所有致一魔盗团的相关资料,通过了各种渠道,也就只有这么点消息。”警队的队长丛飞做着介绍。

“可能在座的一些人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没有他们的照片,对于一个追了他们五年的人,我可以对大家说明,这伙人,和一般的犯罪团伙不同,他们思维缜密,分工明确,而且犯罪模式也与其他的盗窃团伙不。

他们是以网络为主体,现实的活动都是辅助,就像这次,直接通过我们警方,来盗取母版的情况是非常罕见的。每次作案,等他们犯案,我们再去查看的时候,就会发现,所有监控都会消失不见,取证十分困难。

这次的起因,是因为真亿集团,为了一套大数据分析软件,和开发软件的小公司明面进行合作,背地里却将小公司团队里的核心开发人员挖到了自己公司,使的小公司最后违约,将整个公司都赔给了真亿。

小公司老板的身体不好,气的吐血而亡,剩下一个十来岁的孩子。致一公司原先勒索的一千万,就是真亿本应付给小公司的钱,后来加了五百万,也都给了这个孩子。”

等丛飞说完,下面的参与会议的警员开始议论纷纷。“这确实是真亿太过分了,不给钱不说,还让人家赔偿,要不要脸。”“对啊,孩子还那么小,以后怎么生活。”

“我看致一这次做的挺解气的,就是得给他个教训。”“哪次他们做的不解气啊。”“就是,我都不想去抓他们了。”

“安静!”警察局长使劲拍了下桌子。

“我知道你们的想法,我也看不惯真亿,可是人家没犯法,而致一它犯法了,就是这么简单,作为警务人员,你们要认清自己的职责。”局长语重心长的说道。

“丛飞,接下来你安排一下。”“是,局长。”丛飞站了起来。

“一队,派人沿着他们逃脱的道路继续追踪,看看沿途有没有什么线索。二队,对线路维修的人员进行清查和盘问,看看莫扎他怎么混进去的,有没有人见到他的样子。其他的人,跟我去那个孩子周围看看,还有没有什么线索,大家行动起来,快。”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