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假面 02

02

“哎呀,这一天可累死我了,我说美人,你说这丛飞到底什么意思?”于半珊窝在郝眉家的沙发里,双脚搭在茶几上,一边喝着可乐一边问道。

“我怎么知道,应该是真的关心我吧,这些年,他对我确实挺好的。”郝眉搬开于半珊的脚,自己也坐到沙发里。

“也是,咱们也没什么值得他可图的,就你现在挣的一切还都是他帮忙给的,话说我第一次看到他弟弟的照片时,简直惊讶死了,怎么能有那么像的人,要不是咱们俩从小一起长大,我对你家知根知底,我真怀疑你和他弟弟是双胞胎,”愚公感慨到,“不过啊,还多亏了有这么一层关系,要不然,当初就凭咱们俩那点小伎俩,估计早都死的渣的不剩了。

“是啊,“郝眉伸了个懒腰,“当初的咱们还是太年轻啊!”

“咳咳咳,”于半珊被可乐呛的鼻子一酸,“瞧你这话,要老你去老,我这妹子都没一个呢,老了我可不甘心。”

“切,”郝眉斜了一眼于半珊,“你不甘心那你找啊,天天在我面前唠叨有什么用。”

“呦呵,你信不信我啐你一脸,我为什么找不到妹子你心里没数吗?你,莫扎他,新生代当红小生,我,于半珊,莫扎他的助理兼经纪人,你说,咱俩往那一站,妹子们选谁选谁!”于半珊愤愤不平的说道,“再说了,即使有看上我的,我跟你天天忙的像个陀螺似的,又有谁乐意啊!”

郝眉听到于半珊的话,虽然知道他是调侃,可是内心还是颇为过意不去,“愚公,对不起啊,这两年,为了我,你辛苦了。”

“你说这话,就没意思了不是,咱们兄弟谁跟谁啊,这都是我自愿的,当初要没有阿姨,也就没有我的今天。”于半珊拍了拍郝眉的肩膀。

“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能坚持下去。”郝眉郑重的说道。

愚公一看郝眉的表情,心里一暖,“以后不要说这话了,咱们这关系,你不找我,我更不乐意,好了,别想了,我跟你说说我调查的情况吧。”

一听这话,郝眉立刻变得严肃,“叶展有嫌疑吗?”

于半珊摇摇头,“没有,一切都很正常。”

郝眉的眼中透出失望,“那他为什么接近我,又有什么目的?”郝眉摩挲着手中的戒指问道。

“我查出他以前曾经被人包养过,能进娱乐圈,也是当时他的那位金主使的力,只不过,还没等到他大红,他的那位金主就有了新欢,”愚公说着嘲讽的笑了下,“接近你,应该是为了丛飞吧,毕竟传说中只近女色的霍顿总裁,这几年转性开始喜欢男人了。”

“靠,”郝眉忍不住爆了个粗口,“这特么都是什么跟什么啊!那他为什么老转弯抹角问我的戒指。”

于半珊耸耸肩,“外界都传,那是丛飞送给你的定情信物,他可能是好奇吧。”

郝眉听完,气的差点吐血,真想把第一个报道这种传闻的记者,扔到海里喂鲨鱼。

“算了,你也别生气,这枚戒指,你走哪戴哪,从来都不摘下来,外界自然对其很感兴趣,再加上你和丛飞的关系,很容易就让人产生误会。”

郝眉郁闷的缩在沙发里,这枚戒指,他老早的就对外宣称是自己母亲的遗物,可还是有好事的记者,非要往他和丛飞的关系上去扯,偏偏真相没人相信,这假的却被人津津乐道,想想就让人磨牙。

于半珊看着郝眉的咬牙切齿样子,想笑又不敢笑,憋的十分辛苦,“好了好了,又不是一回两回了,你也别郁闷了!”

“唉,”郝眉叹了一口气,“我怕这花边消息耽误我的正事。”

于半珊笑了笑,“这你就别担心了,该来的不会因为这就不来,不该来的也不会因为这就不来,你啊先休息休息,一会吃点好的,我叫了KO,看时间他应该快到了!”

郝眉看看手表,都已经快晚上10多点了。“都这么晚了,你叫他干嘛呀?”

“我叫他来给你做点吃的啊,你这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他做的你不是最喜欢吗!”于半珊假装没听懂郝眉的话解释道!

“他白天工作一天很辛苦的,而且他又没有车,打车来我这很贵的,咱俩煮点速冻水饺得了!”

“行啊,那速冻水饺谁煮啊?”

“当然是你了,我又不会,煮出来要么不熟,要么就都破了!”郝眉一脸的理所当然。

“我去,郝眉,你说这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叫KO过来做个饭你心疼半天,我这白天黑夜的为你尽心尽力的,你咋不关心关心呢,我这心呐,拔凉拔凉的!”于半珊捶胸顿足,极力谴责!

“嘿嘿,”郝眉摸着头,讨好的笑着,“我这不是和你亲嘛!”

“呵呵,别对我撒娇,老子不吃你这一套,你还是让KO和你亲吧,我保证他举双手赞成,等会他一来,我立马就走,不给你俩当电灯泡!”于半珊愤愤的说道。

郝眉使劲踹了于半珊一脚,“别胡说,我和KO可是纯洁的朋友加雇佣关系,他可和娱乐圈的那些人不一样,你这么说,很容易吓到他的!”

于半珊看着郝眉,真想钻到他的脑子里,看看他脑袋是不是少根弦,吓到他,呵呵,他巴不得全世界都这么认为吧。

还打车费很贵,他就不信,戴着5.6万手表的人,还在乎那点打车费,还白天给人家当保安,晚上兼职补贴家用,呵呵,也只有郝眉那个二货才会信。

“头儿,这么早就走?这才八点多,刚开始啊!”晓玲看着他们的队长KO要走,赶忙劝道。

“对啊对啊,再玩一会呗,咱们破了这么大案子,多值得庆祝啊!”大钟也跟着晓玲说道。

“不了,我还有事!”说完,KO抓起外套就要往外走。

“KO,有什么事还能比咱们聚一起还重要,今天好不容易大家都在,你就当给我个面子!”

贝微微看着新来的主任,心里默默为其画了个叉,心想,别说你一个主任,就是局长来了,KO队长肯定也照走不误。

没看他那长年面瘫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丝表情,她敢用她的体重起誓,一定是那个人来了消息。

她拽住了想要跟着说话的曹光,拿眼睛瞄了瞄KO那与往常略微不同的脸,曹光可不像新来的晓玲和大钟,立刻明白了微微的意思。

“买菜,做家政!”KO说完这句话,潇洒的转身就走,留下新来的主任对这五个字苦苦思索:难道这是KO让自己加薪的暗示?!是不是,是不是!

PS: 新文希望大家多支持呀!

评论(1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