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包个老公来爱我(番外)

03 KO的秘密学习资料

郝眉拿着水杯,走到办公室饮水机前去倒水,天凉一定要喝热水,这是自从他和KO在一起之后,慢慢养成的习惯!

郝眉打完水,仰头晃动一下自己码代码码的僵直的脖子,忽然,他看到了什么,端着水杯,保持平衡,蹑手蹑脚的向前走去。

“呦,美人,你这干嘛呢?练什么功呢?”

愚公嗷唠的一嗓子,惹得全办公室的人都抬起头来看向郝眉,当然,这其中也包括郝眉原本的目标对象,KO。


郝眉在众人的目光下,忍住拿热水泼愚公的冲动,冲着大家假笑一下,低下头,郁闷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KO又在那看那本册子,他绝对没有看错,如果不是多嘴的愚公,只要他稍微走近一些,他就能顺便扫一眼,看下里面到底是什么内容了。

当初,KO因每天只能在晚六点至早七点之间见到郝眉而不满,更别提郝眉时不时的熬夜加班了。


为了能与郝眉更多相处,KO呆在致一公司内部的时间逐渐增加,肖奈则趁机邀请KO加入致一。


其实,对于KO加入致一,公司的人抱着不同的态度。


像郝眉和微微这种感情派,就非常开心,尤其是郝眉,他早就羡慕肖奈和微微每天能朝夕相处,现在他也可以夫唱夫随,这是多么美妙的日子。

而像愚公和猴子这种理智派,就多些担忧,毕竟一山不容二虎,致一现在还小,肖奈本身又是强势的人,你弄这么一尊大佛放到公司,一个不小心,很可能就把房顶给掀翻了。

结果,谈判出人意料的顺利,也不知肖奈和KO谈了什么,郝眉只记得KO回到家说了一句,“有肖奈在,我永远也不用担心你养不起我了!”

第二天,等KO到致一科技报到,大家惊讶的发现,肖奈给他的职位竟然不是经理或者总监,而是程序员,令众人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说作为ST科技的总经理,KO还是一个电脑高手,大家想想肖奈,觉得这事非常有可能!ST科技可是大公司,那KO的水平岂不是……

无数人蜂拥而至,想要进行技术崇拜,可是等看过KO的操作,众人得出来的结论只有一个字,那就是,菜,就这水平,不是走后门,压根就进不来致一好吗。


多亏是放在了郝眉手底下,有什么事情让他们两口子自行解决,这要放在别人手下,管理的人估计得气吐血。


可谁曾想,不过短短三年,KO就再一次名扬科技领域,黑客KO,提起来让人瑟瑟发抖,公司内部知道内情的都交口称赞,只有肖奈,看着KO,眼神里总是充满了无奈。


大家都觉得KO能有现在的水平,只有两个字能解释,那就是,天才。


可郝眉不这么认为,郝眉觉得,KO的能力之所以能增长这么快,除了他本身是天才外,还因为他有本秘密学习资料。


无数次他看到KO遇到瓶颈的时候,只要安心的坐下来,将这本学习资料打开,多则一日,少则一个小时,他就又会斗志昂扬,充满信心的重新去电脑上征战。


郝眉很想看看那里面到底是什么?可是他三番五次,话里话外的暗示,KO都没有主动将资料交出。


久而久之,郝眉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毕竟,谁还没有点秘密呢,只要KO真心对他好,那不就够了。


可就在昨天,他无意间得知,肖奈竟然看过这本册子,这郝眉可就不愿意了,凭什么啊?KO这是歧视他的技术水平吗?


虽然说,肖奈是全公司技术水平最高的,虽然说,KO现在是黑客不可一世,可他郝眉也不差啊,这被排挤在外围的感觉,实在是太不美妙了。


“你在想什么?”KO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晚上想吃什么,回家给你做!”


以前每次KO这样问的时候,郝眉总是会吧啦吧啦说出一堆想吃的东西,之后下班,两个人就一起去市场买菜,一起回去做饭。


“没想什么,也没什么想吃的!”郝眉撇着嘴,恹恹的说到。


忽然,一本册子,放到了他眼前的桌面上。这不正是自己想看的那本册子吗?郝眉看向KO,不明白他的举动。


KO笑了笑,示意郝眉打开。结果,里面没有什么复杂的公式,也没有什么看不懂的代码,有的只是……


“这不应该是你的秘密学习资料吗?怎么会是我的个人信息?”郝眉诧异的看着KO。


册子里面只有一份个人简历,要是没有记错的话,这还是是当时大学毕业的时候,他和愚公猴子无聊,为了比谁更优秀,而做出来的东西。


当时为了能比过那两个人,郝眉可是事无巨细把自己从小到大参加过的活动,获得过的奖项,就连自己13岁就自己出去旅行这种事,都写在了里面。


“肖奈给我的。”KO答道。


“肖奈?”郝眉有点懵,“他给你这个干嘛?”


KO笑了笑,摸了摸郝眉的头,”诱惑我来致一,成为计算机高手,成为最好的程序员!“


啊?郝眉有点摸不着头脑,”可你现在也不是最好的程序员啊,虽然你是著名的黑客,但是你编程的水平,说实话,真的没有你做黑客厉害呀。“


”哈哈哈,“KO笑了起来,”对呀,我为什么要成为最好的程序员,我想关注的,从来就只有你而已!“


KO看着还有点懵的郝眉,伸手拉起他,”走吧,回家了,我电脑上还存了些好东西,晚上给你看。“


……

”哇,这是我小学参加运动会的照片!“

”啊,这是谁拍的,我摔跤这么惨,谁这么没公德心还在拍照!“

”这发型我记得,因为太难看了,当时好几个星期都没怎么出门!“

”咦,我初中得优秀毕业生的照片,好难得哦!“

”这个是我和朋友出去西藏旅行的,你看把我给晒得,黑死了!“

……

”所以,这就是你,成为黑客高手的动力?“郝眉靠在KO的胸前,指着电脑上,那些自己记得或不记得的照片。”


”嗯。”KO轻声的应道。


郝眉笑了起来,扭过头,”你说你这个理由说出去谁信啊!“


KO看着在自己怀中的郝眉,”你信吗?“


”我信!“郝眉使劲点点头,“你连MB都装过,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说完,不自觉的笑了起来,毕竟,有个人,用尽心力,只为了更多更好的了解你,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那就够了!“KO低下头,深深的吻向自己怀中的爱人。

晚上做芒果布丁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好甜!

评论(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