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团宠的失宠之路


郝眉是谁?

作为庆大F4的老幺,虽然其他F3嘴上不说,可但凡碰上什么好吃的好玩的,绝对会有郝眉的那一份,要是郝眉受了什么委屈,那都不用郝眉自己张嘴,其他三人直接就会过去给他撑腰,敢欺郝眉,那必须比欺负他们还不能忍。

作为微微的闺蜜,郝眉那简直都是让肖奈嫉妒的存在,无论大事小情,生活八卦,微微对郝眉那可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微微而言,许多不能和肖奈说的小秘密,都可以放心的和郝眉来讲,用她的话来说,郝眉和她那是一个战壕的战友。

作为致一公司的高管,郝眉那天然的亲和力,更是获得了公司员工的一致追捧,无论是和他上班一起工作,还是下班一起happy,那都是不可多得的享受,只要有郝眉在,他就像一轮小太阳,照的大家心里都暖洋洋。

 

可自从郝眉和KO在一起后,

这情形,

就一点一点的发生了变化。

 

愚公:“眉哥你看,这是什么?”愚公一脸得意的扬起手中的袋子,“江南最有名的桂花糕,这次出差,好不容易托人给你买的,怎么样,哥哥疼你吧?”愚公站在门口,等着郝眉像往常一样扑过来,大惊小叫,欢呼雀跃!

郝眉:“这个我已经吃过了,KO给我买的,而且啊,因为我爱吃,他还仔细研究了一番,现在都已经会做了。”郝眉一边叨叨,一边淡定的接过桂花糕,“不过既然你都已经买了,我也就却之不恭了,其实做桂花糕还挺麻烦的,有了这些,就能给我家KO放个假了,谢谢啊!”

愚公:……

猴子:“眉哥,快来快来,黑风谷,黑风老妖出现了,我这扛不住啊,你快点过来!有极品武器啊!”

猴子:“郝眉,你人呢?”

猴子:“人呢?”

猴子:“人?……”

猴子:“不用来了,我已经挂了!”

郝眉:“不好意思啊,刚刚在春风谷扑蝴蝶,捕的投入了点,没看到消息,KO说了,整天打打杀杀的,杀气太重,影响心境,不如装上翅膀,飞到空中去看看风景,哎,我这儿还多一对蝴蝶翅膀,你要不要?”

猴子:……

肖奈眉头紧锁,看着郝眉:“听说昨天你去谈判,飞扬科技的技术总监不光给你脸色看,还说的了很多难听的话?别担心,我一会就去给他们公司施压,如果他不当面向你赔礼道歉,这次的合作咱们就作罢。”

郝眉:“不用了。”

肖奈:“怎么不用,他敢这么对你,简直不把我们致一放在眼里!”

郝眉:“我是说,你不用施压了,刚他已经向我道歉了,而且啊,痛哭流涕的,KO黑进他电脑,把他做过得那些缺德事都找了出来,他都快吓死了,要不是我拦着,这会儿都要过来向我跪地求饶了。”

肖奈:…… 

微微:“郝眉!不是说好让你保密保密的,怎么就透露了消息呢?”微微近来迷上了一个歌唱组合,正好他们要来帝都开演唱会,想着肖奈小心眼肯定不乐意她去,于是她就和郝眉约好了一起去,还把门票都给了郝眉,让他藏好,谁曾想,今天竟然在肖奈手中看到了那两张票。

郝眉:“那个啥,KO约我那天出去看电影,我说没时间,他就问我做什么,我就一不留神,顺嘴说那天咱们要去看演唱会。”

微微:“那你也不用把票都给他啊!”

郝眉:“我也不想啊,可你也知道,我家KO比我还熟呢,这不,三两下就给他找了出来。”

微微:……

员工:“郝总,晚上一起去KTV吧?”致一公司的员工,最喜欢同郝眉一起去K歌了,郝眉五音不全,唱歌一句都不在调上,可大家就是喜欢逗他,每次都起哄让他唱上一首,那就是大家一晚上的快乐源泉。

郝眉:“这首,这首我会,那首,那首,我也会,等会,刚刚那个,我再唱一遍……”

员工:“郝总,平常你不是只唱一首吗?今天怎么兴致这么好?”大家这个郁闷啊,整个晚上都被郝眉霸着麦的感觉真的是太难过了,源泉变成了瀑布,呛死了一票人。

郝眉:“我家KO说我唱歌好听!”

员工:……

 

郝眉恹恹的趴在桌子上直叹气。

KO:“怎么了?”

郝眉:“不开心!”

KO:“为什么?”

郝眉:“愚公出差不给我带零食了!”

KO:“我给你买!”

郝眉:“猴子打游戏也不找我打BOSS了!”

KO:“我找你打。”

郝眉:“工作上出问题老三也不给我出头了!”

KO:“我给你出头。”

郝眉:“微微看演唱会都不带着我了!”

KO:“也没什么好看的,我带你去看电影!”

郝眉:“大家出去K歌也不叫我了,明明你说我唱歌水平提高了的!”

KO:“咱一会儿回家,你唱给我听。”

郝眉:“唉!感觉大家都不宠我了!”

KO:“没事,还有我,我宠你!”

郝眉:“KO,爱死你了,还是你对我最好!”

KO:“嗯!”

评论(9)

热度(4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