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盗心(下)05

前文:01020304

05

郝眉看着对面的人,使劲的揉了揉眼睛,KO,真的是KO,一瞬间,郝眉觉得自己的心扑通扑通跳的厉害,仿佛马上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他激动地扑向KO,却又猛然想起KO离去的原因,生生的止住了脚步。

他深吸一口气,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看向KO,面带微笑,伸出自己的右手,想着自己要怎么开场,却没料想被人一把揽在了怀里。

“对不起,我回来了。”

一句话就让郝眉好不容易控制好的情绪彻底崩溃,心里积压了一年多的委屈,犹如洪水决堤,一下子全都涌了出来,他挣脱开KO的怀抱,冲着KO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生气就揍我一顿好了,学什么女人,还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也就算了,还一点音信都没有,我给你留了那么多联系方式,难道都是摆设吗?”

“一年多啊,整整一年多啊,你都跑哪去了,你个王八蛋,都没告诉过我真名,我连让老三帮忙找你都找不到。”

KO也不躲闪,郝眉的拳脚落在他的身上,看起来很凶狠,可其实并没有多少力气,但却让KO的心彻底踏实了起来。

一年了,终于又可以在现实中听到他的声音,感受到他的存在,不用每天只透过电脑屏幕偷偷的看他几眼,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太过美好。

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他有如此牵挂,也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他有如此向往,不过,如果时间能够重新再来一次,他还是会如此选择。

时间回到一年前。

KO终于成功的说服了秋姨,和丛飞两人带着她回到了帝都,等到找完医生安排好医院,KO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只有郝眉留下的纸条。

‘KO对不起,我知道自己做了错事,但我不是有心的,请你一定要原谅我,我还是想和你做朋友,真的,我希望我们可以是一辈子的好朋友,见到消息请联系我!’

只是想和他做朋友吗?KO将那张纸条紧紧的攥在手里。可他却并不想只是朋友啊!

难道经历了这么多,他们还只是朋友吗?有时候,郝眉的脑回路真的让KO摸不着脉络。

丛飞说,要追上女孩,那就必须得掌握她的思维方式,这样两人才能合拍,虽然郝眉是个男孩,可应该也差不多吧?

于是KO决定在联系郝眉之前,先深入的了解一下,结果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没想到,郝眉竟然会是致一魔盗团的成员。

KO看着郝眉给他留下的那些密密麻麻的联系方式,想着他对自己是如此的不设防,心就软的不得了,郝眉怎么就这么好?

他知道致一魔盗团,因为它刚出现的时候,很多业内的人士,都认为是KO重出江湖,丛飞因此还来找过他,问是不是他做的。

还有上次的真亿公司事件,KO后来才知道,原来跟他前后脚入侵到真亿网络里的,就是致一魔盗团的人。

这次回来,丛飞说他查到最近新成立了一个科技公司,名字就叫致一科技,注册法人叫肖奈,是一个庆大的教授。

致一魔盗团这两年作案的次数越来越少,丛飞觉得他们应该是有隐退的意思,致一,肖奈,一笑奈何,凭着直觉,丛飞觉得这个公司可能和致一魔盗团有些联系。

虽然初期没看出什么问题,可他还是暗中派人去盯住了肖奈,想到郝眉和肖奈联系的频率,KO很是担心,有时候,案子能否查出来,差的不过是开始的那一点怀疑。

虽然他相信致一既然敢出来,就是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要不是郝眉信任他,给了他那么多信息,他也不会查出来,可是万一呢?他不想让郝眉有一点闪失!

于是,KO决定出手。

在致一科技正式营业的当天,远在深市,又出现了致一魔盗团的身影,之后的一年间,全国的几大城市,都出现了致一魔盗团的身影,本来处于半隐退状态致一魔盗团开始全面复出,警方压力骤增,而当初放在肖奈身边的人,也早已经被丛飞召回,因为他们公司的所有人,都有完美的不在场证明。

直到近来,KO故意留了一个漏洞,将所有的视线都引向了冰岛,做出团体出国的痕迹,他才有时间,回来看一眼他的郝眉。

郝眉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热情外露,郝眉没变,他还是同过往那样单纯直接。

KO再次伸出手,紧紧的将郝眉抱在怀里。

和KO并肩走在美院里,郝眉还是有点觉得不真实,KO回来了,他的KO回来了,要不是怕别人当他是神经病,他真想仰天大笑三百声。

不行,他得淡定,这是上天重新给他的机会,他可要好好珍惜,“KO,你不生气了吧,我们还是朋友吧?”郝眉充满期盼的看着KO问到。

“当然。”KO点点头。

耶,KO说他不生气了,KO还说和自己是朋友,郝眉觉得自己是神清气爽,周围这天也蓝了,树也绿了,就连刚才他觉得那快要开败的桃花都焕发生机了。

真是处处风景,步步温情,这个世界简直是太美好了。

“哎,同学,你别走啊,来接着聊一下啊,我们公司真的很需要你们这样的美女,哦!不对,才女,来制作出精美的游戏!”

“这是什么情况,出什么事了吗?怎么一个个忽然间都走了?”猴子看着空荡荡的招聘位,很是迷茫。

“我也不清楚!”愚公摇摇头,他这儿刚刚聊的好好的,忽然间面试这些女生的手机陆陆续续的响了起来,接着一个两个的,都离开了招聘现场,看样子还挺着急。

“想知道原因吗?”唯一剩下的一个女生坐到他们招聘位置上说到。

猴子和愚公两个人一起点点头。

“什么?就是为了去看两个男人谈恋爱,她们就放弃了自己的面试,放弃了得到工作的机会,这些人也太不自爱了吧?”

“错,是两个贼帅气的男生谈恋爱!”女生纠正到,“而且啊,听说那个小攻眼睛超级深情,那个小受声音奶的不行,两个人正在那边的湖边散步,真的是一个在闹一个在笑,说是超级温馨!”

“那你怎么不去看?”愚公眯着眼里,“哦,你一定是和她们不一样!”

“是呀!”女生大方的承认,“我是和她们不一样,离着那么远,又不能对话,有什么好磕的,我还是喜欢磕近距离的!”

近距离?近距离是什么意思?两个人看看那个女生,伸手指了指对方,难道是?

“嗯!”女生两眼放光的看着他们俩,“哎,现在她们都走了,你俩跟我说说呗,你俩是不是一对,谁是攻谁是受?”

woc,猴子和愚公互相对视了一眼,齐齐往后退了一步,手忙脚乱的将桌子底下的横幅掏了出来,“你你你,你别过来,我们不招女生的啊!”

“我知道啊!”女生不以为然的说到。

“你知道?你知道为什么还来应聘,那刚才来过的那些女生也知道吗?”

“当然啊,你们刚开始挂了那么大的条幅,你当我们美院的人都是瞎子吗?”

“那你们为什么还过来?”

“因为无聊啊,这个学校已经很久都没有什么新鲜事了,一个科技公司,来美术学院招人,这本身就很有趣啊,挂了不招女生的横幅,又摘下来,明目张胆的泡妞,要不是看你们两个人长得还可以,早就把你们撵出去了好吗?”

我的天,现在的女孩子实在是太可怕了!听到这样的解释,愚公和猴子忽然觉得,老三给他们准备条幅很可能是一番好意,这哪里是拒绝女生,这分明是保护男生啊!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5)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