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盗心(下)06

前文:0102030405

06

“所以?这就是你们如此狼狈的原因?”肖奈皱着眉头,看着衣着凌乱,满头大汗的猴子和愚公。

“愚公,猴子,你们两个人,被一个女孩子追成这样,是不是也太菜了?”阿力笑着说到。

“就是就是,”阿彩捂着笑疼的肚子,“平常还用说你们会武术,哈哈哈哈哈,是舞蹈的舞吧?”

轰,整间办公室爆发出一阵笑声,就连肖奈都忍俊不禁。

“滚滚滚滚滚,你们猴哥儿我那是不屑于和女孩子动手!再说了,那哪儿是一个女孩子啊,那是一大群女孩子好吗?”

“哎,不对啊,愚公不是说就只剩下了一个女生留在你们的聘位置上吗?”一个同事发现了猴子话中的漏洞。

“对啊,难不成她调戏不成,就喊人来掀了你们的招聘位,难道现在大学的妹子都这么凶猛了?”另一个同事脑洞大开。

“都不是!”愚公摆摆手,“你们听我继续往下讲,水呢,给我瓶水!”

愚公喝了一口水,继续说道:“就在我和猴哥跟那个女生对峙,并且就要取得胜利的时候,忽然,远处尘土飞扬,兵荒马乱!”

猴子一听愚公说成语就开始头疼,见大家一脸迷茫,赶忙解释,“愚公的意思啊,就是忽然间过来了很多女孩!”

“对,我就是这个意思,”愚公点点头,“这帮人三三两两,交头接耳,向不远处指指点点,我们俩往那边一看,woc,同志们,你们猜,我们看到什么了?”

“有人打现场battle?”

“来了个超级大美女?”

“有剧组在学校拍电视剧!”

愚公摇摇头,“都不是,我们看到了传说中的那对儿,抢了所有女生目光的,在校园里公然谈恋爱的,据说长的老帅了的,狗男男!”

“切!”一帮人发出不屑的声音,“这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有什么关系,关系可大了去了!”猴子说道,“就是因为他俩,我俩才会如此狼狈!”

“你们说因为他们,你们才如此狼狈,难道说,你们认识?”阿力觉得自己抓住了事情的焦点。

“正解!”猴子打了个响指,“不只我们认识,你们啊也都认识!”

“谁啊谁啊?”众人一头雾水,摸不着头脑。

“于半珊,邱永侯,你们俩行不行,啊?是不是你们非要把不招女生的横幅摘掉,完了这么多女生跑过来报名,你俩不好好面试,跑得比兔子还快,我一定要告诉老三扣你们工资!”

“喏,”愚公冲着门外努努嘴,“狗男男回来了!”

众人的目光,全都聚集在办公室的门口,让进门的郝眉,吓了一跳。

“你们全都在这儿看什么呢?有什么人要来吗?”郝眉也停下脚步,好奇的往外面看了两眼,结果除了KO,他啥也没看见。

“哎呀,KO,你就不用搬了,这都搬这么久了,肯定累坏了吧,你这双手哪是用来搬东西的啊!”郝眉心疼的看了眼KO,冲着办公室里面喊起来,“愚公,猴子,你们两个快点出来,这么多简历材料你们痛快抬回去,就你们这种诈骗行为,以后可别叫我一起去啊!”

结果根本没有人动,郝眉不乐意了,这自己这儿刚跟KO说自己和朋友建了一个公司,在公司里怎么怎么有地位,结果一说话,都没人搭理,额,这貌似有点尴尬啊!

我去,郝眉?眉哥?狗男男!

众人才反应过味来,这什么情况,眉哥出柜了?他身后跟着的那个男人是谁?怎么没见过?也从来没听说过啊!不过看起来确实挺帅的,怪不得能迷倒那么多女生,人家有本钱啊!

郝眉清清嗓子,“这你们干嘛呢?来两个人帮忙拿下资料啊!”

哦哦哦,一帮人迅速跑到门口,这个拿条幅,那个搬资料,郝眉看着大家集体出动,满意的点点头,刚刚一定是自己的气魄压住了他们,让他们一瞬间没有缓过神来。

KO跟在郝眉的身后,觉得有点奇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敏感,他总觉得郝眉公司里的这帮人,看自己得眼光有点,嗯,就是那种猎奇的感觉。

郝眉可没心思注意到这些,他抬头看到愚公和猴子坐在办公桌上,舒心的喝着水,就已经让他火冒三丈,他三步两步走到肖奈面前,指着愚公和猴子。

“老三,你可得给我做主啊,这俩人,摘了你让挂的条幅也就算了,来了那么多女生面试,他俩竟然还跑了,我一个一个现在才面试完,那么老多简历,要不是有KO帮忙,我自己都扛不回来!”

“拉倒吧,那么老多女生,都是冲着你去的,我俩挤都挤不进去,不回来干嘛?”愚公说到。

“哎,愚公,你说话可得讲讲良心,她们可都是冲着咱们公司来的,都对游戏有着很深的向往,我看到了好几个特别满意的,要不是因为阿爽有恐女症,我真的觉得可以招她们进来。”

“呵呵!”猴子冷笑了两声。“她们只是对你,还有你的男朋友感兴趣而已!”

“男朋友?什么男朋友?不是,你们什么意思?”郝眉有点懵逼,“老三,他们在说什么啊?我为什么听不懂!”

肖奈没有接郝眉的话茬,而是看了看远处帮忙收拾东西的KO,冲郝眉问道,“那位是?”

“哦!“郝眉一听就来了精神,”忘了介绍了,那是我的好朋友,KO,是个画家,人特别好,画画也非常厉害!”

哦~好朋友!

所有人都扯着耳朵听郝眉说话,‘好朋友’这个词,可是有很多种解释的哦。

咦,郝眉忽然意识到什么。

对啊,KO就是一个画家,而且很擅长国画,中国风肯定没问题,艺术构图也过关,而致一这边呢,这次招聘,一个合适的人选都没有,这要是KO能来致一上班,那自己,岂不是就可以,近水楼台……

嘿嘿嘿!

郝眉看了看远处的KO,将拉肖奈到一边,小声的说道,“老三,我跟你商量个事呗,你看啊,咱们这次招聘已经失败了,再去招人吧,又得浪费时间,我这个朋友啊,他画画真的特别好,我见过的,保证能胜任美术顾问的工作,你看咱能不能就先用他啊?”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