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09

前文和简介:0102030405060708

09

回来的路上,郝眉特意去药店给死神大人买了两盒眼药水,一盒治疗眼干,一盒治疗发炎,他觉得这世上像自己这么贴心的员工,真的是已经不多见了。

死神接过眼药水的时候,情绪有一瞬间的波动,郝眉觉得,他一定是感动了!

都说千薪万薪不及人的贴心,看在自己如此这般贴心的面子上,这以后的日子应该也能好过些吧。

果不其然,等到晚上回到家,死神就再也没提让他收拾屋子的事情,而是自己微微的动了动手指,房间里的东西就像是长了脚一样,开始有条不紊的按照秩序自己行动起来,该打扫的打扫,该折叠的折叠,不过片刻光景,整间房子就焕发出了光彩。

郝眉看的是目不转睛,“大人,您这个是怎么弄得?魔法吗?太神奇了吧?我能学吗?”

KO冲着好奇宝宝一样的郝眉打了个响指,顿时,一大堆拿着扫把,抹布,叠着衣服的鬼魂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吓得郝眉妈呀一声死死抱住了KO,大叫“鬼鬼鬼,好多鬼。”

而后又意识到,自己抱的也是只鬼,这下就十分尴尬了。

郝眉有种预感,如果此时自己敢松开手,那今天这个和谐友爱的氛围,铁定会立刻土崩瓦解,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宇宙的和平,郝眉决定,死死的抱住死神的大腿,以证忠心。

“这些是我的死侍,你要是喜欢,我可以送你几只。”

呵呵,还是算了吧,他郝眉实在是无福消受,身边有死神这一个鬼已经够了,再来多几个,他真怕自己活不到寿终正寝。

第二天,郝眉早早就起来给死神大人做了饭,除了有点糊的荷包蛋,还多了一碗筷子插进去都不倒的粥,但见死神不但不嫌弃反而还吃很香的样子,郝眉被如此高的认同度感动到了。

再看看死神特意出门给自己买的早点,郝眉决定有时间一定去好好看看菜谱,怎么着也得对得起死神对自己的这份心吧。

“来来来,眉哥,你看看,这几个颜色你要哪件?我觉得红色就不错,配你非常合适,要不要来一件?”

郝眉一进门,猴子就拿着一大堆格子衬衫跑了过来,赤橙黄绿青蓝紫,真的是要多绚烂有多绚烂。

郝眉看着这大红的颜色呵了一声,“拉倒吧,都快赶上嫁衣了,爱谁要谁要,别打我的主意。”

猴子没搭郝眉的茬,见KO跟在后面,又赶忙凑到KO面前。

“KO啊,这是咱们公司为大家准备的福利,每季度一件格子衫,你正好赶上了,怎么着,要不要来一件,我觉得红色就很适合你啊,以后有什么团体活动你穿上,也能更好的融入集体不是!”

KO看着猴子手里色彩斑斓的衬衫,终于知道郝眉那一柜子花花绿绿的格子衬衫是从哪里来的了,这特别的企业文化还真是,让他有些怀疑,自己来致一上班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郝眉看着KO一脸嫌弃的表情,脑袋里全都是满脸冷漠的死神,穿着一件大红的衬衣,站在办公室中间给大家表演节目的画面,他拼命的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可以,红色挺喜庆的,我喜欢,给郝眉也来一件,他不会拒绝的!”

What?郝眉脸上的笑意忽的就凝结住了,他立马松开自己捂住嘴的手,想要向猴子解释什么,可惜,猴子压根不给他这个机会。

天啦噜,这两件倒霉衣服终于有人要了,不用抓阄了,真的是太幸福了,这次的色差如此之差,他一定要上网给个差评!没想到新来的大神这么上道,不光自己上道,还能带着郝眉一起上道,真的是,他猴子单方面决定,KO就是他以后最待见的人了!

郝眉:等等,我还有话说!

猴子:乖宝宝,要听你家KO的话!

郝眉看着桌子上的大红衬衫欲哭无泪,当初哪个脑残想的彩虹天堂的主题,坑死爷爷了!

“倩女幽魂这个游戏大家以前应该都玩过,为了接下新倩女幽魂的游戏制作,我们有必要更加深入的了解,现在大家都下载游戏,进入自己的账号,到落云谷坐标75,368这里来集合,我看看大家的角色,分配下我们接下来的工作。”

郝眉按照肖奈的要求,登录了自己的账号,进入了倩女幽魂。

他在里面的角色是偃师,不是因为他的物理攻击,更不是因为他治疗的能力,主要是因为他的造型华丽,颜控,就这么任性!

很快大家就到了约定的地点,等着还没有到的人,郝眉一眼就看到肖奈带着贝微微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弹琴舞剑你侬我侬,如此明目张胆的公费恋爱,让郝眉不由黯然神伤。

他郁闷的瞥了一眼KO,心想都怪他们阴间的破系统,要不是因为它出故障,说不定自己现在也像肖奈一样抱得美人归了,不知道自己跟死神大人说说这件事,会不会有什么补偿,他要求不多,给补个媳妇就行。

叮~您有一个好友添加申请!

郝眉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随手点开一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是手可摘星辰,郝眉移动鼠标,迫不及待的想将其加上。

等等,哪里有点不对啊?

自己从来没有和手可摘星辰说过自己还有倩女幽魂的游戏账号,上线也是临时决定的,结果进来游戏半分钟不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主动来加自己,这世上会有如此巧合的事情吗?

郝眉腾的一下站起来,冷笑了一声,冲着会议室里的众人就是一记狮子吼。

“谁这么无聊,用手可摘星辰的名字来建号,是不是眉哥沉寂太久了,你们就忘了眉哥的威武,还是说你们哪个暗恋眉哥,来来来,站出来,让眉哥给你一个终身难忘的拥抱!”

嚯,这样也可以,会议室里一片喧嚣,大家都看着周围人的电脑屏幕,想知道到底是谁这么敢玩。

郝眉也在一个一个的在观察,到底会是谁这么不要脸。

建个女魅者就想来勾引他,他郝眉岂是那么肤浅的人,他郝眉是谁?那可是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屈……额,这有时候吧,威武也是能屈的,郝眉看着那只举起来的,与别人相比分外白净的手,目瞪狗呆。

你一个死神,这么毫无心理负担的装人妖,真的好吗?

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是认怂还是认怂?不,绝不能怂,这么多人看着呢,咱眉哥也是要面儿的人!

郝眉想了想,深吸一口气,大步走到KO的旁边,一把将KO的搂在自己怀里,还轻佻的挑了挑KO的下吧,而后装作不在意的冲着众人笑笑,一脸傲娇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通过了手可摘星辰的好友申请。

“眉哥牛逼!”“眉哥威武!”“眉哥真汉子!” “眉哥天下第一!”……

莫扎他to手可摘星辰:跪求大人给点儿面子!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