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那年午后 阳光正好

(六)
莫名:“你上线了,快来,我给你选了点适合你的装备,快点看看合不合适?”
星辰:“你一直在这等我?”
莫名:“对啊,昨天你不是从这下线的吗?我今天上来也没什么事,就在这等等你!”
星辰:“我今天可能不来。”
莫名:“不能够呀,昨天你不是说你今天会来的吗?”
KO想起昨天下线前的对话,莫名那个刷屏的手速发了无数的明天你会来吧?会来吧?会来吧……直到他回了他会来,才停止了他的骚扰。
星辰:“你等了多久?”
莫名:“也没多久,还不到两个小时呢!正好起来洗漱洗漱,吃个午饭,对了,你吃饭没呢?”
星辰:“……”
莫名:“你不会还没吃饭呢吧,这个可不行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快点去吃饭吧,你自己一个人住吗?还是住家里?”
星辰:“一个人。”
莫名:“一个人就更得注意啦,叫个外卖也行啊!……”
星辰:“我吃过了!”
莫名:“哦,那你以后也要注意,一个人更要好好照顾自己,注意多喝水!”
星辰:“……”

郝眉在这边看着电脑,为自己的实力关怀点着赞,听说女生就得多喝水,听他们班的那些女生说,一天要喝八杯水什么的,说说总归是不会错的,郝眉昨天晚上兴奋的一晚上都没睡,想着自己在游戏中新认识的花箭,那个手可摘星辰,心里面那个美啊!

终于眉哥也能找个侠侣了,看自己坦白了人妖的身份,人家也没有说什么,还愿意和自己一起组队打怪,真是个好性格的姑娘,一晚上的闲聊,让郝眉说不出的舒坦,他这人就这样,喜欢和别人聊天,可平时和别人聊天,要么是别人跟不上他的节奏,这是和不熟的人,要么是别人嫌他话多唠叨,这是和熟悉的人。

可是昨天和这个花箭聊天就不一样了,虽然大多数的时候,花箭都不怎么说话,可是总能在关键的时候来那么一两句,挑起自己说话的欲望,而且也不嫌他唠叨,说喜欢看他打字,真的是太完美了,感觉两个人在一起,他总有无限的精力,虽然操作菜了点,可这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呐,操作不是有他呢嘛,在游戏中,他眉哥怕过谁啊!

可又想到这才一天,才刚刚开始,怎么才能合情合理的把手可摘星辰和自己绑在一起呢,这是个很难的命题,值得自己好好思考!于是宿舍的另外两个人,就看郝眉在那对着电脑,一会傻笑,一会低吟,一会又愁眉苦脸。

于半珊用手捅了捅丘永侯:“哎,猴子,你看看咱大美人,是不是中邪了?”丘永侯扭过头,正看到郝眉在那用手薅着自己的头发,“大美人,你怎么了?”“滚,你才大美人,你们全家都大美人,没看我正想事儿呢吗,别着我啊!”“哎,什么事,能把咱们眉哥愁成这样,说出来听听?”

郝眉看着俩人八卦的表情,冲他们两个人勾勾手,一脸自豪的说:“跟你们说啊,你们眉哥我在游戏中找了个准侠侣!”

“啥?啥叫准侠侣?”愚公一脸懵逼的表情!
“哎呀,就是刚认识,准备发展成侠侣!”
“哦,我懂了,不是,郝眉,你游戏里不是个女号吗?你竟然找一男的当侠侣?我的天……”郝眉忙起身捂住了愚公那张说话的嘴。
“你闭嘴,我找了个妖人好不好,妖人,你才找个男的呢!”郝眉气急败坏的说道!
“我去,这也行,妖人你也能找到,我看看,我还没看过妖人呢!”猴子一把推开郝眉,坐到了电脑前,看到游戏界面上一男一女两个角色在武器店门口站着,女的风姿妖娆,男的有那么一点,咳,娘!
“你别说,就看这角色设置,一般男的都不会选他,看着好娘啊!”
“对吧,这个叫花箭,从门派设置到武器设置,最重要的是服装设置,看着都很女性化,一般男的都不会选他!”郝眉得意的说!
“那你也不能肯定他就是女的吧,万一他是二般的呢?你问过了?”猴子怀疑的说!
“切,这还用问,那多没品,我和她说了我练的人妖号,她都没什么反应,要是一男的,估计压根就不会搭理我,再看她这名字,星星月亮的,不就是女孩喜欢的嘛!”
“那也不能说明什么吧?我看她名字手可摘星辰,挺爷们的啊!”
“你们不懂,我们昨天聊了一晚上,她可文静呢,性格又好,就是操作有点菜,不过我高中同学说,这样的是女生的概率才大!”
“也是,要不我给你再问问!”猴子拿着郝眉的号打下一段文字。
“你含蓄一点啊,我这还没怎么着呢,你要给我吓跑了,跟你没完啊!”郝眉焦急的说道。
莫名:“你为什么取手可摘星辰这个名字啊?”
星辰:“喜欢这句诗!”
莫名:“为什么喜欢这句诗呢?”
星辰:“……”
莫名:“是因为你喜欢星星吗?”
星辰:“我比较喜欢夜晚!”
你看看,你看看,我说什么了,我就说她肯定喜欢星星什么的吧,名字多温柔啊!郝眉一脸得瑟的表情。
星辰:“怎么突然问这个?”
莫名:“……”
“我去,她好敏感啊?竟然觉得我有问题?”猴子一脸惊讶的看着郝眉!
“这就叫默契,你们啊,不懂!”
看着郝眉那得意的模样,猴子和愚公挤挤眼,一起把郝眉按倒在桌面上,一顿收拾!
“好了好了,别闹了,快点帮我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办?”郝眉一脸忧愁的看着愚公和猴子!
“什么怎么办,这个时候,直接上呗!”
“她这是第一次玩游戏,现在就我一个好友,以后肯定有其他好友,我这怎么才能一直保持这种亲密关系直到我们顺利成章成为侠侣呢?”
“你直接表白啊!”
“不行,我感觉她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要是吓到她,我不就前功尽弃了,再找一个妖人哪那么好找,绝对不行!”
“诶,有了!”愚公打了个响指“知道杨过与小龙女不?”
“知道啊,不就是神雕侠侣嘛,那又怎样?”郝眉不解的问。
“你再好好想想,他们俩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情侣关系啊!”
“他俩在一起之前呢?”
“在一起之前?师徒关系!对啊,我可以收她当徒弟啊!”郝眉一拍桌子,意气风发!这个主意好,不仅可以全程保持亲密联系,又不会让人太反感,而且凭自己的操作水平,真的可以教她许多,不算欺骗!越想越可行,真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看你那点出息,不过小龙女最终是嫁给杨过的,哈哈,你这是给自己养了一个老公啊!”猴子开玩笑道。
“切,那是角色而已,实际是我娶了她好不好!不和你们说了,我得去想想怎么收徒了!

评论(3)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