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落入凡间的天使—林一木

---有没有一个人,他靠近就会很温暖,有没有一个人,他出现就会有光芒!

天使落入凡间,是磨难的开始,还是幸运的出现,天使有天使的观点,凡人有凡人的思绪。对于林一木,李慧珍的出现也许是他生活中随机出现的占卜糖果,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苦,是甜,还是酸!她带给了她新奇,从而到欣赏,再而到喜欢,一个人的吸引力有多大,有时候,不单单是从外表,当你因为自己的长相而悲观叹息时,却不知道有人是真心喜欢你的内在!

人们向往光明,可在内心中,又都保留着那一丝黑暗,不想让人看透,当那透彻的光线照进内心时,更多的人显露的会是尴尬的表情!我喜欢你的温暖,也喜欢你的光芒,可我却不想与你在一起,因为我的内心经不起暴露!知道林一木的人,都感觉他像一个天使,和他在一起有开心有快乐,可是,不代表天使就会懂得人心,天使总以为想做就要去做,总认为有心就要勇敢,却不懂人世间那沧桑的内心,因为他单纯,所以他快乐,却不知道,落入凡间,终要惹上尘埃!

游戏人生的人有时候会被人生所游戏,有时候,狼来了说的不仅仅是谎言,玩笑也是一样,说的多了,也就没有了最初的悸动,看着林一木一次次试探的对李慧珍说“要不我们交往”,眼神中那隐藏的期盼与深情,都令人唏嘘不已。我爱你,你爱他的故事,永远是带着涩涩的忧伤,我站在你身后,看你的背景追逐他的脚步,却还得在心里为你默默的祈祷,快点再快点,这样你就能少些痛苦,而我却百转千回!

一米阳光,能照亮周围所有的心,却独独照不亮自己,当天使不知失措时,那光芒也随之茫然,我不想再看你,却管不住我的心,还是想陪你一起,还是想和你谈天说笑,当我以为一切回到最初的时候,一回头,却看见了你身边的他,才发现,最初是多么的美好,而我却再也不能回去!为了李慧珍,林一木公布了自己占卜者的身份,放弃了这么多年的坚持,他后悔吗?看不出他的内心,他已不是那最初的天使,晶莹剔透,看他打开电脑,联系父母的那一瞬,我感受到了他的忧伤!

在这世上,有着许多的感情,有着许多的方式,不论是什么,结局都只有两个,你和他,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世界那么大,有时候,你以为的命中注定其实也许并不是你的那个他!当林一木最后一次拥抱李慧珍的时候,我愿意相信他已经放下自己的执念,幸运也好,劫难也罢,一切都只是生活中的一个片段,向前行,攀登更高的山,向前看,遇到更多的人,天使在人间,才刚刚开始!

PS:关于林一木,我觉得,是彬彬至今为止所有角色里最让人心疼的,也许很多人都喜欢他的开朗活泼,喜欢林一木的玩笑与笑容,可林一木却从来没有得到过李慧珍的爱,从来没有,不像其他的剧集,慧珍从来给过一木一点爱,无论一木怎样表达,都没有,看的我很心疼!










评论(5)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