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番外02 郝眉的烦恼

郝眉很烦恼,以前他有两个爱他的人,妈妈和KO,在他们的眼里,自己就是最完美的,在他们的心里,自己就是最重要的,他们舍不得让自己动一个手指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无论自己做什么,得到的永远是赞扬,哪怕犯了错,那也是别人的错,和自己绝对没有半分关系。

自己想要吃零食,无论多晚,他们都会想法设法帮自己买来,自己想要吃水果,无论多忙,他们都会将水果切好小块放到自己面前,喝的水永远是温的,果汁永远都是鲜榨的,厨房他不用进,扫把他不用拿,这都是理所应当,天经地义的,没有人会有任何疑问。

在他们那里,自己永远是最得宠的,因为他们对世界上众人的划分只有两种,自己和别人,对自己,真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即使是自己要上天,他们也绝对二话不说陪着自己一起上,不过,这都是以前。自从两个人相识,本以为能得到双倍宠爱的郝眉,忧伤的发现,自己失宠了。


Round1:

KO:“妈,这是我给您买的护手霜,听说很滋润,帝都不比南方,空气比较干燥,洗过手之后,记得涂一下,要不然您的手会很干,我会很心疼的。”

郝妈妈:“嗯,乖,真是我的好儿子。”

郝眉:“KO,我的呢,我的呢,答应给我买的吃的呢?”

郝妈妈:“你吵什么吵,没看到KO出差刚回来,多累啊,哪像你一天就知道吃,你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KO不嫌弃你我都要嫌弃你了。”

郝眉:……



Round2:

郝妈妈:KO,你的腿怎么了?

KO:没事,刚搬水的时候,不小心磕了一下。

郝妈妈:郝眉呢,他怎么不帮你一下,就让你自己拿着。

KO:您别怪他,是我让他不要伸手的,很沉的,怕累着他。

郝妈妈:你别惯着他,搬个水,又不是要他命,他都这么大了,还当自己是小孩子呢。

郝眉:妈,我还在这站着呢。

郝妈妈:就是说给你听得,要不然我说个什么劲,KO,你过来,让我看看严不严重,我记得家里有云南白药来着,我给你找找,剩下的你别动手了,让郝眉下去搬。

郝眉:……



Round3:

郝眉:KO,帮我拿个桔子。

郝妈妈:你没长手吗?自己下去拿,窝在沙发上打游戏还有功了,还得让人伺候。

郝眉:妈,您手里剥好的桔子,难道不是KO给拿的,干嘛说我。

郝妈妈:我和你一样吗,我这不是电视剧看到关键部分,无暇分身嘛。

郝眉:您这叫强词夺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KO:好了,眉眉,给你桔子,别和妈吵。妈,这是给您切的火龙果,您拿着牙签慢慢吃,

郝妈妈:看看KO多懂事,来,乖儿子,坐妈妈旁边,陪妈妈看电视,别理那个不听话的混小子。

郝眉:……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