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包个老公来爱我

前文与简介:

01020304050607080910


11

“这是,送给我的?“郝眉看着放在床上,包装精美的礼盒,惊喜的问道。

“嗯。“KO点点头,示意郝眉打开。

郝眉走上前,拆开了包装,盒子里面放着一套整整齐齐的西装,宝蓝色,既能中和郝眉的娃娃脸,又不过分的掩盖他的青春气息。

“KO,谢谢你!“郝眉兴高采烈的穿上衣服,来回挥了挥手臂,感觉特别舒适。”这是什么牌子呀,以后我就买他们家衣服了。“

“没有牌子,我随便找人订做的。”KO冲郝眉招招手,“过来,你里面的衬衫领子没有整理好,还有,西服的第二个扣子不要扣。“

“哦,是吗,我不大懂诶,这还是我第一次穿那么正式,以前都没什么机会。”郝眉赶忙将扣的严严实实的扣子解开,摆出一个自认为帅气的Pose之后,忽然意识到什么,“KO,这件衣服会不会很贵呀?你可不要为了我乱花钱,你的钱可都是要用来赎身的。”

“不会,是在胡同里面的裁缝铺找老师傅给做的,他家的东西一向物美价廉,你要是喜欢,我以后再找他帮你做。”KO淡定的说道。

“是哦,那我就放心了。”郝眉看着自己身上的西装,越看越满意,越看越喜欢,尤其是衣服的大小,简直就像为他量身订做一样,“KO,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尺寸的,我记得我好像没有告诉过你呀。”

KO走上前,将郝眉搂在怀里,手从他的肩膀,一路滑向他腰,再走向他的大腿,用充满暧昧的声音说道,“你身上哪里的尺寸我不知道,嗯,就连那里,我也是了如指掌。”

郝眉虽然和KO呆久了抵抗力已经不弱,可还是抗不住KO一秒钟就从正经变成不正经,他忽然就觉得房间里有点热,赶忙转移话题,“你是怎么想起来送我西装的?是为了我明天的讲解吗?”

“不。”KO冲着郝眉的耳朵吹了一口热气,“是为了看你穿上,然后,我亲手脱下来。”

郝眉这几天被KO训练的特别敏感,受到如此撩拨,不自觉的就感到有点腿软,可是想到明天的讲解,他又想要挣扎一下,“不,不要,我明天还有讲解。”

KO一把扯下郝眉的领带,伸手去解扣子,“可你穿的这么诱人来勾引我,我忍不住了怎么办?要知道你刚刚穿上西装的第一秒,我就忍不住想为你服务。”

“别,别,等明天,等我回来,你想怎么样都可以。”郝眉极力的阻挡着,这要是明天讲解出点什么意外,沙尘暴估计能把他给埋了。

KO深吸了几口气,贴到郝眉身上,“那我可是为了你的事业,才如此忍耐的,明天你要补偿我。”

“嗯嗯。”郝眉忙不迭的点着头,感觉自己很对不起KO,可到底哪里对不起,又想不明白,算了,自己养的人,自己就得宠着,郝眉大度的想到。

是夜,两个人躺在床上,盖着棉被,纯聊天。

“KO,老三说这次如果我们能和ST合作,他就会给我涨工资。”郝眉在黑暗中说道。

“那恭喜你。”KO说道。

“我在想,如果他给我涨工资,我也给你涨工资,你说好不好。”郝眉的眼睛,在黑夜里,犹如天上的星辰,纯净而明亮。

“为什么?”KO侧过身子,看着郝眉。

“我想让你快点帮自己赎身。”郝眉坦白道。

“我是说,为什么对我这么好?”KO盯着郝眉,“像我这样的人,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说完又忍不住小声的说了一句,“还是说,你对谁都这么好。”

“不,不是的,我对别人没什么感觉,我只是想对你好,因为,”郝眉迟疑了一下,“因为我觉得你是个好人,你以前做的,都是迫不得已,你还年轻,可以开始新的生活,所以我想帮你。”

“是吗?你真的只是想帮我?”KO慢慢的抚摸着郝眉的脸颊,“难道你对我,就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我,我,”郝眉我了半天,却说不知道该怎样开口,这辈子他从来没有对人当面表白过,尤其这个人名义上还是他包养的MB。

“好了。”KO伸手摸了摸郝眉的头,凑上前,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我知道你的心意,睡吧,明天还要去讲解呢。”

KO说知道自己的心意,到底是什么意思,是知道自己喜欢他,还是说,只是觉得自己是在真心帮他,迷迷糊糊中,郝眉梦到民警叔叔给他送来了一面锦旗,‘好心市民帮助失足青年’,吓得他直接从床上掉了下来。

一看手机,完了完了,起晚了,郝眉看着手机上面老三的未接来电,哆哆嗦嗦的将电话回过去,被肖奈好一顿数落,顺便告诉他路上堵车,让他好自为之,预定时间到不了,接下来的一年,就准备白干吧。

“怎么起这么早?”KO看着拿着手机发呆的郝眉,“不是要九点呢吗?”

郝眉猛的缓过神,慌乱的往身上套着衣服,“不早了不早了,要提前过去登记,还要上报材料,填写表格,好多家公司呢,老三说要早一点过去。”

“可我刚刚听广播帝都正在大堵车,你准备怎么过去?”

“我先去地铁站坐几站地铁,再看看情况,实在不行,到那边我再跑着过去,应该不会迟到。”郝眉焦急的说道。

“别了,要不我开车送你吧!”KO笑着说道。

“开车?”郝眉有点晕,“不是堵车吗,还怎么开车?而且,你竟然有车,我怎么不知道!”

KO回屋里拿出自己的车钥匙,冲着郝眉一扬手,“很久以前的了,希望还能用!”

郝眉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黑色机车,要不是时机不对,他真想立刻冲上去抱住它合影,这款珍藏限量版机车一直是他的最爱,没有之一,没想到今天竟然在这儿见到了,天啊,幸福来的太快,他感觉有点飘。

事实他也确实在漂,只不过此漂非彼飘,KO的驾驶技术简直堪称教科书级别,带着他犹如一道闪电疾驰前行。

郝眉曾经幻想过自己有一天,骑着这款机车,载着心爱的男人,一起浪迹天涯,虽然现在过程可能出现了那么一点点偏差,可最终还是完成了既定目标不是吗。

“谢谢你,KO,你知不知道,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骑这款机车了。”郝眉大声地喊道。

“我知道。”KO的眼底一片温柔,轻声的回答。

“你说什么,我听不到。”郝眉贴到KO的后背上,“风有点大。”

“我说,抓紧一点,马上就要到了。”KO一个漂亮的急刹,将车停到了ST科技的大门口,他伸手为郝眉整理了一下他的衣服与头发,“进去吧,我在这儿等你一起回家。”

“嗯。”郝眉挥了挥紧握着的拳头,“等着我胜利的消息吧,加油!”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31)

热度(281)